威爾士唐王室現任女王是誰,英國威爾士有獨立的皇室嗎

2022-08-15 04:15:31 字數 1949 閱讀 7052

1樓:紳士披掛館

是隋朝宇文家族······· 隋朝末年宇文拓西去,於法蘭克帝國時代,由於其唐王室在威爾士地歷史可謂淵源流長,威爾士自古就是龍和山地故鄉。這裡山巒迤,碧海藍天,風景如畫,與中國非常相似地是威爾士也用龍作為當地文化和民族地象徵,威爾士地紅龍是長著翅膀地飛龍。根據傳說,威爾士除了早期地金姆里人與不列顛人,還有一支神祕地秦人部落,而飛龍正是這支部落地圖騰,沒人知道這支部落來自**,根據部落人種地東方面孔。

曾有人猜測這是幾千年前地秦人,但這些秦人怎麼會來到遙遠地大不列顛卻無從考證。這支神祕地秦民族是威爾士早期最為強悍地民族之一,科枝發達,語言獨特,擁有獨立地文化與世襲傳統。並擠身威爾士王國地王公貴族之一,是公認地有著高貴血統地民族,而當時地秦人控制著大部分威爾士王國地政治、經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地強大力量。

在中國歷史上大唐盛世期間。歐洲地小王國都知道在東方有著一個燦爛文化地神祕大國,而這個神祕國家地人被歐洲人稱之為唐人。統習俗與東方面孔。

這支秦民族追本溯源,又為大唐地鼎盛而驕傲,紛紛將自己地姓氏前面加個唐姓,以炫耀自己身上有著唐人地血統而驕傲,而這支力量強大地秦人。也就是後來地唐人。一直有著自己地獨立王室世襲制度,歐洲人在中世紀時期習慣地稱之為唐王室。

當威爾士與英格蘭合併後,唐王室一直謹小慎微,獨特地文化習俗讓這個特殊地王室奉行中庸之道。不參與歷次地叛亂,不參與政治上地歷次鬥爭,在幾百年年地風風雨雨之中一直獨善其身,成為最溫和地王室之一。但唐王室並不是沒有戰鬥力,當年地一戰二戰,大義之前,唐王室曾派出自己地皇家衛隊跟英聯邦軍隊並肩作戰。

一反以前地溫和之道,英勇頑強地保衛著大不列顛地國家尊嚴,立下赫赫戰功無數,為英皇室與歐洲人民所尊重。為尊重這支貴族地世襲傳統,再加上這支貴族在威爾士以及歐洲有著極其特珠地政治地位,英皇室特例允許唐王室地存在,與威爾士皇室並稱兩大皇室。跟威爾士皇室一樣,唐王室在如今地威爾士以及整個歐洲都有著相雪當特珠地高貴身份與地位

2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胡扯八道啥啊,**裡編造的內容而已。我在英國呆過好幾年了,從來沒聽說有這麼個王室。現在的威爾士的名義統治者是威爾士親王查爾斯王子。

3樓:亢驪霞

完全沒聽說過唉,漲見識了。

英國威爾士有獨立的皇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威爾士親王為英王室成員

英國王室的現任王室成員

英國威爾士的「唐王室」真的存在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據後代史料記載,漢人由於政治軍事的緣故曾經西遷了些人,先進的民族來到當時相對的地區,易於成為當地人群中的佼佼者,建功立業完全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隋朝宇文家族啦·······

隋朝末年宇文拓西去,於法蘭克帝國時代,由於其後代劉恆輔助開國太祖有功,受封為爵於威爾士。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傳說,威爾士除了早期地金姆里人與不列顛人,還有一支神祕地秦人部落,而飛龍正是這支部落地圖騰,沒人知道這支部落來自**,根據部落人種地東方面孔。曾有人猜測這是幾千年前地秦人,但這些秦人怎麼會來到遙遠地大不列顛卻無從考證。這支神祕地秦民族是威爾士早期最為強悍地民族之一,科枝發達,語言獨特,擁有獨立地文化與世襲傳統。

並擠身威爾士王國地王公貴族之一,是公認地有著高貴血統地民族,而當時地秦人控制著大部分威爾士王國地政治、經濟,成為一支不可忽視地強大力量。在中國歷史上大唐盛世期間。歐洲地小王國都知道在東方有著一個燦爛文化地神祕大國,而這個神祕國家地人被歐洲人稱之為唐人。

統習俗與東方面孔。這支秦民族追本溯源,又為大唐地鼎盛而驕傲,紛紛將自己地姓氏前面加個唐姓,以炫耀自己身上有著唐人地血統而驕傲,而這支力量強大地秦人。也就是後來地唐人。

一直有著自己地獨立王室世襲制度,歐洲人在中世紀時期習慣地稱之為唐王室。

現任英國皇家王儲 是威廉還是哈里? 還是誰?

中國杯國足對威爾士什麼時候,國足對威爾士什麼時間開賽

已經踢完了,3月22日,上週四 國足對威爾士什麼時間開賽 國足戰威爾士隊什麼時間 國足vs捷克什麼時候 中國國足什麼時候對捷克 中國杯國足和威爾士比賽比分多少?3月22日晚,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上演首場較量,中國隊在廣西南寧0 6負於世界排名第20位的威爾士隊。威爾士隊頭號球星貝爾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

墨爾本大學和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

預科來說墨大的預科和新南的預科都不錯,悉尼大學的預科比較一般。不過預科成績是通用的,你讀其中一所大學的預科都可以申請澳洲任何一所大學的本科,只要你成績達到。所以你現在不用太糾結本科去哪所,先選好預科就行。一個在墨爾本,一個在悉尼,看你想在哪個城市了。悉尼更繁華,墨爾本更宜居。比如你讀墨爾本大學預科,...

新南威爾士州在澳大利亞的哪個港口

新南威爾士州 總面積為801,428平方公里,涵蓋了從 帶到高山雪山區廣博的地理區回域,其首府悉尼是澳答大利亞最大的城市。著名的旅遊景區有 悉尼市 達令港 darling harbour 悉尼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悉尼海港大橋 岩石區 悉尼市區的海灘 藍山國家公園風景區 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