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學,墨爾本大學,新蘭威爾士大學中國人比例

2021-03-04 07:16:08 字數 2386 閱讀 4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墨大不多~~~大約在十分之一二左右,而且也分校區,你要說清楚具體的校區~

其他學校請其他人補充吧!

但是聽說悉尼很多~~~

澳洲的新南威爾士大學和悉尼大學的哪個中國人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的有偏差,這兩個學校我都去過,比較有發言權悉尼大學的中國人數要遠超過新南威爾士大學但是你不能說90%都是中國人,你只可以說在個別的專業,比如會計,90%甚至95%是中國人,實際上這兩個學校,中國人數都不可能超過15%的 如果要上,這兩個學校還是推薦讀悉尼大學,但是要注意,如果是中介申請的學校,悉尼大學會給中介高額回扣,可以超過4000澳幣,所以應該要求中介免費做簽證

3樓:南半球的念想

誰說悉尼大學的中國人啊,中國人最多的就是悉尼大學,越來越商業化。8大中最不喜歡的就是悉尼大學,完全是迎合了中國人的名校情結,不斷降低要求。如果你想好好學習的話,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學術氛圍要好一些。

4樓:瘋狂的白羊樂子

悉尼大學中國人多

悉尼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是澳大利亞的第一所大學,創立於2023年,位於新南威爾士州的首府悉尼。悉尼大學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apru)與亞太國際**教育暨研究聯盟(paciber)的成員。

校訓是sidere mens eadem mutato(拉丁文,意思是:繁星縱變,智慧永恆;英譯: "though the stars may change, the mind remains the same".

),與其校徽一樣,反映出創校當年為保持傳統英式大學的理想。悉尼大學排名亞太前十位,與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和墨爾本大學並列澳大利亞三所學術地位最顯赫的學府。

都是大城市。都不錯,悉尼大學是在市中心,火車站交通很好,附近華人區多。是三個大學當中個人認為生活最方便的。

去cbd只要火車10鍾。新南在東區,是個老外的高檔區,華人店也不少,交通還行,但只有公交車,沒地鐵,去市中心要做20多分鐘的bus。而且還要等班次。

我搬家以後去上課等班車老恨了,老是遲到。

墨爾本去玩過一次,總體感覺繁華不如悉尼,不過是個生態特別好的地方,整個城市像個花園一樣。房價最近升的好快,悉尼大學邊上的最貴,新南本來就是個富人區也貴。墨爾本物價什麼肯定沒悉尼貴

5樓:一起留學網

這兩個學校中國人都很多。 悉尼大學很多 墨爾本大學也很多。新南威爾士 也很多,而且誰說新南的要求低?

他也算澳洲排名前幾名的學校 ,對於要求也是不低的。過去的都是優秀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不過確實好像新南威爾士大學華人多,我媽她朋友的孩子沒考上悉尼大學,就只上了個新南威爾士大學。我媽朋友的孩子都是,沒幾個上悉尼的。

7樓:fly齊齊

新南威爾士大學的中國人多

8樓:芭比娃娃

考得上新南的一定是考上了悉尼大學,這兩所大學錄取分數差不多,新南以工科和商科見長,悉尼大學對外名氣大點,新南其實很多專業比悉尼大學排名更前

9樓:新東方王老師

悉尼大學的中國人會多點,名氣越大中國人越多。不過你是去學習的,自己有自律性的話就啥都別怕。

10樓:o0基德

說這兩個學校中國人多,mq笑慘了

墨爾本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和悉尼大學 master of management(marketing) 該選擇哪個?

11樓:鬼的領域

不知道bai你讀這個專業的du目的是什麼。從學zhi習角度講肯定是dao學制越長學的東

版西越多,但大學權的學習都靠自己自覺,只是多混4門課也沒什麼意思。

但如果真正想學的話,可以多半年時間學習。

但考慮到這個專業是不可能留在澳洲的, 所以你還是得回國,那還是墨爾本和悉尼大學名氣更大。

墨爾本大學無論從綜合排名還是專業排名都強於其他兩所,澳洲最強校都是墨爾本大學和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之間在競爭,悉尼大學是穩坐老三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墨大,一個學校商科強,一個是兩年課程有工籤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南威爾士主要是工科

14樓:孤寂的侵凌

當然悉尼大學了,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和最負盛名的大學,被稱為「澳大利亞第一校」,在世界上也是享有盛名的最優秀的學府!!!

碩士被墨爾本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和悉尼大學的化工專業錄取,但不知道選擇哪一間比較好?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從綜合實力上講,還是化工專業的強弱說,肯定是墨爾本大學是最好的選擇。

墨爾本大學和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

預科來說墨大的預科和新南的預科都不錯,悉尼大學的預科比較一般。不過預科成績是通用的,你讀其中一所大學的預科都可以申請澳洲任何一所大學的本科,只要你成績達到。所以你現在不用太糾結本科去哪所,先選好預科就行。一個在墨爾本,一個在悉尼,看你想在哪個城市了。悉尼更繁華,墨爾本更宜居。比如你讀墨爾本大學預科,...

澳洲悉尼大學和新南威爾士大學到底選哪個

悉尼大學usyd 提起去澳洲留學,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便是悉尼大學吧。悉尼大學,始建於1850年,是澳洲八大之一,也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大學之一。新南威爾士大學unsw 新南威爾士大學,同樣作為聞名世界的八大之一,以商科,工程課程著稱,越來越受到中國留學生的歡迎。兩所八大名校,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地理...

新南威爾市墨爾本悉尼大學這3所大學哪所的

麥考瑞的金融亞太第一。哈哈 真好笑。師資最好的新南以及墨爾本,悉尼大學的師資很一般。畢業要回國的話,其實名氣都差不多。再說了。澳國立的金融,就是非主流,搞統計 精算的。主流的金融澳國立基本沒人會搞。澳國立的生源也不好。而且那個地理位置。新南威爾士大學是商科很強的大學,悉尼大學是文科強的,兩個學校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