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211非985現在工作3年想去墨爾本大學讀研究

2021-03-04 07:16:08 字數 1782 閱讀 4770

1樓:慾望勝天

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資料庫中和你差不多同學的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回哪些學校,這答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如果查詢的結果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

關於211院校去墨爾本大學的研究生入學條件

2樓:人生如夕陽

一、copy申請墨爾本大學商學院bai的學生,需要提供dugmat成績,但是gmat成績在zhi550分以上的學生,則可免除墨爾本dao

大學100澳幣的申請費;

二、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最新申請條件/錄取要求:

• elts:6.5分;

•gmat成績:550分以上;

•985學校:gpa:75分以上;

•211學校:gpa:80分以上;

•非211學校:gpa:90分以上;

三、如果985學校學生,並且gpa在85分以上;或者211學校,gpa在90分以上,則可以免考gmat;

四、學生最終去墨爾本大學報到的時候,學校可以報銷一次gmat考試的費用。

3樓:犀利小鄭

1 如果你的雅思和gmat都達到

墨爾本的要求,儘管你的平均分只有77分,但是墨內爾本還是會考考慮你(但是錄取容你的機率渺然),但是他們是肯定會優先考慮都達標的學生的。2023年的最低錄取要求是 985大學是75分,211大學是80分,非211是90分。我建議你除了申請墨爾本,還可以申請新南威爾士。

新南威爾士大學來電, 2023年7月起, unsw大學商科只招收211大學學生.商科中不同的不專業分數線可能會不同,但具體多少沒講,暫時按平均分77-80分來掌握 然後他的首商學院整體不錯,澳洲四大不同方向的研究所其中商科的就設立在新南,其餘在澳國立的。其實新南的澳大利亞商學院也是很強的,今年4月ideas的排名中更是排到了全球12位,然後其mba在ft**的全球百大mba裡面41,墨爾本是54.

2 雅思起碼得達到6.5分,單項不少於6分,gmat對於211大學生是起碼要600分,如果你的大學平均分高過最低錄取要求10分是可以免除gmat的要求。

3 你的這些經歷很難 會降低的 主要還是看學術成績你可以追問我來拿我**啊,我和我背後的強大的澳洲學生群能幫你的一定幫你。

最後祝你成功!

4樓:21世紀留學

1.墨爾本商科bai對211的學生要du求平均分80%,你大四努zhi努力看能拉高平dao均分不,否則機內會不大

2.雅思要6.5,單容項不低於6,gmat6003.那些證明幫助會有一點,不太大

4.你可以考慮除墨爾本大學外的其餘大學,悉尼大學,西澳大學,莫納什等都能接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是最嚴格的,要求是最低的標準,達不到還有機會也不大了。申請者很多。建議麥考瑞等也要申請

6樓:

.申請墨爾本大抄學商學院的學生,需要提供gmat成績,但是gmat成績在550分以上的學生,則可免除墨爾本大學100澳幣的申請費;

2.墨爾本大學商科碩士最新錄取要求:

· ielts:6.5分;

· gmat成績:550分以上;

· 985學校:gpa:75分以上;

· 211學校:gpa:80分以上;

· 非211學校:gpa:90分以上;

3.如果985學校學生,並且gpa在85分以上;或者211學校,gpa在90分以上,則可以免考gmat;

4.學生最終去墨爾本大學報到的時候,學校可以報銷一次gmat考試的費用。

工作2年,非985大學,法學本科,GPA標準演算法3 33,四分制演算法2 88,能申請香港中文大學法學研究生嗎

很難申請,法律對語言要求很高,雅思需要7分或者託福97分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你好,申請不到的,你gpa太低了,四分制的話最低最低也得3.0以上可以一博,你就不用博了 你考雅思了沒?另外,你工作2年是與本專業相關的嗎?能申請,但很難被錄取。gpa標準演算法 百分制 3.18,四分制2.52。學...

本人現在在非師範類211大學讀外語專業 以後打算當老師想考

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華南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學科的話 無機化學 有機化學 分析化學 物理化學 211大學非師範專業可以考教師編制嗎?1 211大學非師範專業的考生是可以考教師的 2 只要符合崗位招考條件以及職位要求即可參加報考。非師範211院校工科...

畢業後工作3年你存了多少錢,大學畢業工作3年的存款有多少

還有十幾天也快畢業三年了,可存錢對我來說還是個笑話,感覺開銷大的要死 從負債到二三十萬的都有,中國啥國情啊,所以說家庭背景決定了你少奮鬥20年 我畢業8年 一份沒存到 還負債10000 苦逼啊 厲害啊,我記得你才畢業沒工作幾個月吧?太厲害了。賺的都是辛苦錢,一般不太適合小姑娘的。我也是為了混口飯吃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