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士 愛爾蘭在歷史上是如何統一的,英文描述

2022-11-29 12:25:17 字數 4560 閱讀 3850

1樓:精準弓

你會愛爾蘭人罵死的,你說愛爾蘭是屬於英國的,就跟你說中國是屬於日本是一個性質。

愛爾蘭和英國這是兩個不同的國家,這是相鄰的兩個島國,英國曾侵略愛爾蘭,並佔領了愛爾蘭,不過後來愛爾蘭獨立了,但是英國仍然霸佔著一部分愛爾蘭的領土,也就是現在的北愛爾蘭。你所說的屬於英國的那部分,是北愛爾蘭。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愛爾蘭的英文介紹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在歷史上如何統一的?簡短一些 儘快啊 謝謝!

2樓:筆觸的遠方

愛爾蘭在2023年之前為大不列顛和愛爾蘭聯合王國的一個組成部分,北愛爾蘭是獨立於愛爾蘭之外的,主要是在2023年時名族主義很氾濫,現今也是如此。

蘇格蘭也是大不列顛和愛爾蘭聯合王國的一個部分,蘇格蘭將在明年舉行獨立於這個邦聯的全名公投,沒有統一是因為蘇格蘭歷史上一直都有鬥爭,被英格蘭統一後又爆發戰爭,相當於日本佔領中國的那種概念吧,人家老百姓不答應。

威爾士也是實行自治。

英格蘭就是現今大不列顛和愛爾蘭聯合王國的主體。

我不認為統一了,卻確說,我一直認為這是沒有統一的,基本都是屬於自治狀態,而且還一直獨立出去。

大不列顛和愛爾蘭聯合王國是一個鬆散的邦聯,印度和澳大利亞也是這個邦聯的其中之一,但是確實獨立的國家個體。

3樓:少道

蘇格蘭是大不列顛和愛爾蘭聯合王國的一個部分,但是民眾的認同度不高,蘇格蘭有自己的貨幣蘇格蘭鎊,愛爾蘭也一直在抵抗,但是收效勝微

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威爾士有何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都是屬於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的領土。

愛爾蘭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英格蘭位於大不列顛島的東南部,蘇格蘭以南,威爾士以東,還包括懷特島、錫利群島和沿岸各小島,是英國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經濟最發達的一個部分。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領土的主要部分,因此習慣上英格蘭一詞也泛指英國。

蘇格蘭位於歐洲西部、不列顛島北部,南接英格蘭,東瀕北海,東北與西北分別與挪威、丹麥、冰島隔海相望,西臨大西洋。蘇格蘭歷史上是一個獨立王國,2023年被英格蘭王國合併為大不列顛王國。

威爾士是大不列顛島西南部的一個公國,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之一,東界英格蘭,西臨聖喬治海峽,南面布里斯托爾海峽,北靠愛爾蘭海。

愛爾蘭共和國,簡稱「愛爾蘭」,議會共和制國家,西臨大西洋,東靠愛爾蘭海,與英國隔海相望。2023年開始遭到英格蘭入侵;2023年起英王成為愛爾蘭國王;2023年愛爾蘭宣佈成立共和國並獨立,但仍留在英聯邦內;2023年12月21日脫離英聯邦,並通過憲法成為永久中立國;2023年4月18日,英國承認愛爾蘭獨立。

英國: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蘇格蘭、威爾士、英格蘭屬於英國的三個不同地區,都是英國的領土,再加上北愛爾蘭就組成了英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屬同一王國的四個地區

7樓:澄敏學

呼籲他們獨立,獨立,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與北愛爾蘭的不同之處對比表英文

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威爾士有何區別?

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愛爾蘭 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阿?

8樓:駕駛者

英國全名叫做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的正式名稱, 簡稱u.k.)

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北愛爾蘭自治區

奧運會的時候稱的是國家,但世界盃不同:世界盃允許自治的地方參加比賽,比如中國和中國香港是同時打世界盃的。英格蘭不能代表英國,不是國家隊。

但是英格蘭佔英國大部分地方和人口,所以大家有時有直稱英國為英格蘭.

英格蘭隊只代表英格蘭足協和英格蘭地區,可能是由於英格蘭隊實力比較強,球星多,英超轉播等原因,許多人對其它幾支球隊瞭解不多故意為英格蘭隊就是代表了英國.

其實蘇格蘭也打進了98年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北愛爾蘭在本屆世界盃預選賽上還曾擊敗過英格蘭,威爾士也有像吉格斯這樣的球星。

英國與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威爾士,之間是什麼關係?

9樓:

英國是「聯合王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王國,指的是英國有女王,是君主立憲制。而「不列顛-britain」就是英國本島,包含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三部分,這三個是並列關係,但是共同君主是伊麗莎白。

北愛爾蘭,是英國大革命以後,克倫威爾遠征愛爾蘭,把整個愛爾蘭納入英國版圖,但是一戰過後,愛爾蘭獨立了,而北愛爾蘭,是愛爾蘭島北部,因為大部分居民都是英國移民或者移民後裔,投票時選擇留在英國。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北愛爾蘭,都有自己的議會和運作機制,有很大的自治權。當然像外交,軍事一類,還是由英國**掌控的。

擴充套件資料

一、英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 [1]  總人口超過6600萬,其中以英格蘭人(盎格魯-撒克遜人)為主體民族,佔全國總人口的佔83.9%。

二、北愛爾蘭(愛爾蘭語:tuaisceart éireann;英語:northern ireland),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的政治實體之一,位於愛爾蘭島東北部,首府是貝爾法斯特。

面積14139 平方千米。地形中間低平,周圍多山。主要河流有班恩河,上游的內伊湖,是英國最大的湖泊,屬冰蝕湖。

10樓:劇駿拓跋可佳

英國行政區劃:分英格蘭、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四部分。英格蘭劃分為43個郡,蘇格蘭下設29個區和3個特別管轄區,北愛爾蘭下設26個區,威爾士下設22個區。

蘇格蘭、威爾士議會及其行政機構全面負責地方事務,外交、國防、總體經濟和貨幣政策、就業政策以及社會保障等仍由****控制。倫敦也稱「大倫敦」(greater

london),下設獨立的32個城區(london

boroughs)

和1個「金融城」(city

oflondon)。各區議會負責各區主要事務,但與大倫敦市長及議會協同處理涉及整個倫敦的事務。此外,英國還有12個屬地。

司法:有三種不同的法律體系:英格蘭和威爾士實行普通法系,蘇格蘭實行民法法系,北愛爾蘭實行與英格蘭相似的法律制度。

司法機構分民事法庭和刑事法庭兩個系統。在英格蘭和威爾士,民事審理機構按級分為郡法院、高等法院、上訴法院民事庭、上院。刑事審理機構按級分為地方法院、刑事法院、上訴法院刑事庭、上院。

英國最高司法機關為上院,它是民、刑案件的最終上訴機關。2023年成立皇家檢察院,隸屬於國家**機關,負責受理所有的由英格蘭和威爾士警察機關提交的刑事訴訟案。總檢察長和副總檢察長是英**的主要法律顧問並在某些國內和國際案件中代表王室。

英格蘭(england),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英國)領土的一部分,英格蘭位於大不列顛島的西南方,蘇格蘭以南,威爾士以東,是英國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經濟最發達的一個部分。歷史上跟蘇格蘭以哈德良長城為界。

大不列顛島(great

britain)是一個位於歐洲西方外海的島嶼,分為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三部分,以及周圍一些小島,目前為英國控制。歷史

2023年,英格蘭與威爾士合併;

2023年5月1日,英格蘭與蘇格蘭合併;

倫敦東部碼頭區新建的金融中心

2023年1月1日,與愛爾蘭合併;

2023年4月12日,《英愛條約》生效,愛爾蘭南部脫離其統治,成立獨立國家;

2023年1月1日,加入歐洲共同體(今歐洲聯盟)。

11樓:呃

英國由英格蘭,蘇格蘭,北愛爾蘭和威爾士四部分組成

12樓:不曾明瞭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主體是英格蘭,所以習慣上稱英國(英國本來是英格蘭王國的簡稱),是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組成的聯合王國。

蘇格蘭歷史上是一個獨立王國,被英格蘭佔領並統治時間長達數百年,為反對英格蘭的佔領,曾發動過2次獨立戰爭,2023年被英格蘭王國合併。蘇格蘭雖然在外交、軍事、金融、巨集觀經濟政策等事務受到英國管轄,但在內部立法、行政管理上,擁有很大程度的自治空間。

2023年,威爾士公國正式成立。2023年後,威爾士被置入英格蘭的支配之下。2023年,威爾士和英格蘭簽署《聯合法案》,威爾士自此正式和英格蘭統合。

威爾士雖然和英格蘭統合,但威爾士人始終有很強的自國認同感。2023年,威爾士通過國民投票決定設立自己的議會。

愛爾蘭人信天主教,屬於凱爾特人,是歐洲大陸第一代居民的子嗣,2023年開始遭到英格蘭入侵,2023年起英王成為愛爾蘭國王,2023年都柏林爆發了反抗大英帝國殖民統治的復活節起義,2023年12月6日,雙方簽訂《英愛條約》,愛爾蘭獨立。但以英國後裔為主和新教為主的北部6郡拒絕獨立,選擇繼續留在英國,以地區的地位加入英國,即北愛爾蘭。

寇準在歷史上是怎樣的人,寇準在歷史上是怎樣的一個人?

寇準,北宋政治家 詩人。寇凖即寇準 961年 1023年10月24日 字平仲,漢族,華州下邽 今陝西渭南 人。北宋政治家 詩人。太平興國 980年 五年進士,授大理評事 知歸州巴東縣,改大名府成安縣。累遷殿中丞 通判鄆州。召試學士院,授右正言 直史館,為三司度支推官 轉鹽鐵判官。歷同知樞密院事 參知...

一休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嗎,一休在歷史上是怎樣的存在

真實存在的,放蕩不羈的一代狂僧 一休在歷史上是怎樣的存在 為了讓各位復小夥伴一目瞭然,制將一休的基本資訊陳列如下 一休宗純 誕生 1394年2月1日 明徳5年1月1日 死亡 1481年12月12日 文明13年11月21日 出身 京都 死因 瘧疾 所屬時代 室町時代 戦國時代 職業 僧侶 詩人 實際上...

雍正在歷史上是好皇帝嗎,雍正在歷史上是一個好皇帝嗎?

承上啟下,為康乾盛世打下不泯功業,雖然苛嚴,但對朝綱官吏很有必要好皇帝一隻啊!雍正是個好皇帝嗎?是的。愛新覺羅 胤禛 1678年12月13日 1735年10月8日 即清世宗,清朝第五位皇帝,定都北京後第三位皇帝,蒙古尊稱為納伊拉爾圖託布汗。康熙帝第四子,母為孝恭仁皇后,即德妃烏雅氏,生於北京紫禁城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