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好嗎?好混嗎

2022-11-29 12:25:13 字數 832 閱讀 3102

1樓:漫步

我是大連本地人~~這裡的環境狠好~~人們都狠熱情~~大連地屬東北,大連人說話有海蠣子味~~但人們心腸都狠好~~而且靠海~~是座氣候宜人的城市。會開車的話,可以去當司機~~司機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只要你剛開始對工資的要求不是狠高~~找工作狠容易的~~至於閥門生意,大連還是有一定困難的,大連雖然有市場,但是競爭力狠大,我覺得不太好做~~其他的你可是實地考察一下,看看有什麼更適合你的~~至於29歲帥哥沒老婆,如果你想找大連女孩~~大連女孩骨子裡有種東北之風,個性豪爽,要強,脾氣雖然烈的點~~但是心地都是狠好的~~

2樓:刀斯琪

大連很好,但不好混,大連不乏帥哥,尤其是老帥哥…奔三十還沒有結婚的比比皆是…

3樓:三省堂堂主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

在**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融危機.

讀書的時候就想著快點出來就業找工作

如果你學習得好,找工作應該沒問題.

認清楚自己將來發展方向,然後在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我覺得那樣是最好的

4樓:★左小右

你說你還是別來了!因為大連現在已經飽和了!本地人工作都不好找了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

6樓:止靈陽

是金子到什麼地方都發光!

當兵好混嗎,現在當兵好嗎?

看過士兵突擊嗎?我覺得他很現實。當兵很神聖,百鍊成鋼,當兵苦,可終生受益。當兵不吃苦,不算盡義務。為什麼當武警呢,野戰軍不是更好?士兵突擊 就是野戰軍了,當兵很辛苦。深有體會啊!當兵不好 混 非常苦,非常累,但是當兵是非常鍛鍊人的。當兵是可以考軍校的 樓上說的 常言道 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未成年不讀書混社會好嗎?長大有前途嗎?能好一輩子嗎

看你適合什麼 要是真的有混社會的能力和膽識就去 但是成功的機率太小 而讀書雖然平淡了些 但至少能解決溫飽沒問題 平時生活也安心 未成年不讀書混社會和那些自稱能叫幾十萬的人在一起,長大有前途嗎?對人生好嗎?不讀書混社會,可能會有風險,別聽那些人吹牛,能叫幾十萬人幹事的人,那都是謊言,自己把握住自己,好...

大連好還是武漢好,武漢好還是大連好

沒有可比性bai.氣侯吧du.大連是沿海城市,一年四季zhi氣候分明.而武漢是中國的三 dao大熱爐之一版.生活習慣權,飲食方面很多的習慣都不同的.大連人喜歡吃海鮮.可能武漢人認為吃總吃海鮮的人就是鄉下人吧.人的素質吧,大連起碼不會說武漢是鄉下人,hehe 說實話問這個問題很幼稚,你就好像問企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