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V電能在三根線上各接單相電錶計量電費?因該怎麼讀數總電數

2022-11-29 12:35:15 字數 618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電錶和互感器都是經過計量單位校驗過,不存在有太大的誤差,你說電比原來多了很多是什麼原因?也許原來的電度表不精確.380v電是能在三根線上各接一個單相電錶計量電費的,總電數讀數是:

3個電錶的度數加起來的和乘以6就是總電數(因為互感器是300/5,每隻電錶顯示1度實際用電是6度).

2樓:在神農谷思考的無花果

原來的電度表不精確唄(走得慢),換了新的就精確了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互感器變比選擇可能過大,互感器的精度低。新換的電流互感器變比選擇合適,精度提高了。

另外,儀表的測量範圍和電流互感器變比的選擇,宜滿足當電力裝置迴路以額定值的條件執行時,儀表的指標在標度尺的70~100%處。

4樓:屁事

把第一根線上單項電度表所使用的電量+第二根線上單項電度表所使用的電量

+第三根線上單項電度表所使用的電量=三相電錶電量

5樓:匿名使用者

3個電錶的度數加起來就是你所用的電量。

你們是不是沒裝補償櫃,要是沒裝的話現在開始要交納力條電費的。這個力條電費是不是你們多出來的錢?

有380V的軸流風扇出來三根線,黃藍兩根接在630V1U

這種風扇是 380 220v通用的copy 接380v時就不要接電 容了,接220v 的時候,取任意一根線接220電源的一端,其餘2根接電容,電容的任意一端接電源的另外一端。需要反轉的時候把電源接線換一下。一般都1kw一下的電機這樣用 電容移向作用,兩相380伏不能接三相380伏,風扇有兩個繞組 阻...

380V三相電機,7 5KW,電流是多少

根據p 3 u i cos p 電機軸端輸出功率 7.5kw u 電機線電壓 380v cos 功率因數 國家標準設計的y2系列的功率因數是 2極,0.88 4極,0.82 6極,0.76 8極,0.73 看你的電機是幾極的,這裡選0.88.效率 往往電機越大,效率越高。大功率電動機的效率可以達到9...

切割機3千瓦380v電機線有6根有3根相線一根地線還有一根是幹嘛的?請指教一下謝謝了

2根白線可能是溫度保護用的。在電機內部,和線圈固定在一起,時刻感應線圈溫度,如果過高,它就斷開。用來控制電機停機用。那兩根白色線應是電磁控制線 三相滾筒電機,出來六根線,其中一根地線,三根是線圈線,另外兩根是什麼?怎麼接呀 滾筒電視出來的六根線己經混了想問一下怎麼樣往接線住上接 其它兩根應該接啟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