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杯國足對威爾士什麼時候,國足對威爾士什麼時間開賽

2022-06-09 03:20:18 字數 724 閱讀 6658

1樓:衄

已經踢完了,3月22日,上週四

國足對威爾士什麼時間開賽

國足戰威爾士隊什麼時間

國足vs捷克什麼時候

中國國足什麼時候對捷克

中國杯國足和威爾士比賽比分多少?

2樓:丫梨說

3月22日晚,中國杯國際足球錦標賽上演首場較量,中國隊在廣西南寧0-6負於世界排名第20位的威爾士隊。威爾士隊頭號球星貝爾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沃克斯梅開二度,威爾森錦上添花;中國隊全面受制,上半場結束後即更換5位球員,替補出場的于漢超在下半場曾擊中威爾士隊球門立柱。

中國隊現世界排名第65位,亞洲排名第5位。中國隊要儘可能通過本屆中國杯拿到世界排名積分,從而在下月進行的亞洲盃分組抽籤上確保「種子隊」身份。

中國隊由武磊、郜林、韋世豪與于大寶等人組合攻擊線,後防線有顏駿凌、王燊超與賀慣三位來自上海上港的球員。威爾士隊現世界排名第20位,中國杯是吉格斯的執教首秀,貝爾領銜強陣出擊。

威爾士隊由皇馬球星貝爾領銜,阿森納中場大將拉姆塞無緣大名單。本場比賽也是吉格斯掛帥威爾士後的首場國際a級賽事,威爾士已經將目標定在了奪取本屆中國杯的冠軍。在國足與威爾士比賽之後,烏拉圭將與捷克相互廝殺。

在兩場半決賽後,3月26日將先後進行3、4名決賽和冠亞軍決賽。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可以崛起,什麼時候中國足球能崛起?

中國足球,需要一種拼搏精神,需要一種雖敗尤榮的精神理念。只有努力,才有希望,13億中國球迷點亮一個希望,中國會取得成功的。默契與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凝聚的力量能夠戰勝任何對手 發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精華,走中國足球自己的路。中國足球已經落後世界水平太遠,中國足球要發展,要走適合自己的道路,日本人找到了...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進世界盃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

中國足球什麼時候能在進世界盃

曾經有個笑話 一箇中國人 一個日本人 一個韓國人死後去見上帝就問了上帝這個問題 自己的國傢什麼時候能奪得世界盃!上帝告訴他們 韓國是50年後!韓國人嘆了口氣 說 我孫子能看到!日本人又問 上帝說100年!日本人哭了 說 我孫子的孫子還好能看見!中國人又問 結果上帝哭了 說 別說你後代了 我這輩子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