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A660 3G手機和P700I哪款好些

2022-08-15 05:00:19 字數 3328 閱讀 1054

1樓:匿名使用者

a660主打三防加雙核;p700主打待機加ips屏。看你自己需求,我認為a660好些,畢竟是雙核。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聯想700i手機和p700i是同一款手機嗎

3樓:愛卡

您好,聯想手機只有p700i這個型號,是沒有700i這個型號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聯想工程師孟戈

聯想只有一款p700i,您所指的聯想700i就是聯想p700i。

p700i採用雙核心1.2ghz處理器,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android 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0英寸800*480解析度ips超炫硬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攝效果,能滿足您日常應用的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到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訪問聯想官方**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只有p700i這個型號,是沒有700i這個型號的。如果對你有幫助,請給個「好評」哦,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一款手機的 請給我一個好評哦 謝謝啦

聯想 p700和p700i智慧手機怎麼樣★質量效能哪款好些

7樓:哎呀

從官方的宣傳來說 聯想p700i 是 聯想p700 的升級版,改動只有:

cpu從單核(p700)改成雙核(p700i),顏色從 藍黑(p700) 改成 純白(p700i) (別的顏色的機器市面上基本沒有)。韌體方面p700i有一些改進,特別加入了 樂語音(可實現語音拔號) 功能。

p700當前省**商出貨價為1200,p700i的省**商出貨價為1300。兩者相差100元。

從實際體驗來看,p700i 安兔兔跑分要比p700高1千分以上,最主要還是cpu的整數、浮點方面。2d、3d方面沒很大差別。但實際遊戲時,一些p700會出現貼圖錯誤的遊戲p700i上沒有,比如「無重力戰機」。

個人認為,不差這一百元,買p700i吧。

此個,個人提示,這兩款機器都不是完美的,在韌體方面有一些小bug,比如:

1、自動開、關機、鬧鐘在特定條件下可能失靈什麼的。

2、p700自帶的桌面日期控制元件不會自動走字(p700i的不存在這個問題)。

應該後期的韌體會改好這些bug吧,至少還是可以容忍的。值得入手。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p70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而聯想p700i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瞭解聯想手機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您也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9樓:不上qq很多年

2023年5月買的手機,用到9月份,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換了一塊電池,就開不了機了,去公主墳售後檢查,工作人員說手機進液了,需要清洗,清洗完了,工作人員說cpu壞了,電源壞了,需要花錢修,不保修了。清洗費用100元,換cpu和電源300元,大家遇到這種好問題沒啊。哈哈。

操蛋的聯想。

別買聯想 售後極差 哼

聯想p700i手機怎麼樣啊??

10樓:迷了航的船

聯想 樂phone p700i 該機配置 4.0英寸 多點觸控電容屏,800x480解析度,支援wcdma 3g網路制式,android 4.0 作業系統,mtk mt6577 雙核處理器 主頻1024mhz,機身儲存4gb rom+512mb ram。

處理記憶體偏小,比p700唯一提升是處理器變成雙核了,但是從p700的市場反饋來看,p700i應該比p700好,但可惜現在只有白色,沒有選擇顏色的餘地,螢幕的解析度也是ips中最低的。

**1599rmb,上下浮動要看具體門店了,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做商務手機,偶爾玩玩遊戲,這款手機是很ok,電池夠大,待機給力。

因為處理記憶體偏小,所以處理器也很難跑的很好。

11樓:曦寶貝童裝批發

用過,2023年08月17號花了1450元購買,使用不到3天就宕機和斷網現象,只有重置系統才能恢復上網;使用不到15天,不能開機,不能關機,不能鎖屏也不能開屏;經聯想維修點檢測說是人為的使用不當造成按鍵損壞,系統錯亂造成宕機要升級,這些不在三包範圍內,要給180元塊維修費。一個正常開關機,15天不到開關機鍵就壞了,不知道是我的手指力氣大太?還是產品本身就有質量問題?

系統錯亂就不明白我是怎麼樣造成了的。想支援下國產的手機都是沒辦法,諾基亞n72用了6年摔過n次,都沒出現任何問題還能正常使用,就是古董了點。

聯想p700i這手機如何

1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p700i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英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p700和a660和華為G300D哪個更好一點呢,做工質量怎麼樣,用過的來說一下

建議買聯想p700,我今年買的,用得很順心 p700我姐買了一部 刷過最新的樂蛙4.0 很完美 速度很快 很流暢 聯想p700和a660,哪個更好一點?引數呢?10 手機官方 我現在用的是lxa660!我覺得a660不錯!三防的嘛!防水 防塵 防滑!我覺得效能用著比小米要爽手!小米用膩味了!p700...

大黃蜂,聯想p700和盛大的bambook手機,我應該選哪個?哪個價效比高一點?麻煩懂行的人一下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推薦大黃蜂,聯想垃圾配置山寨cpu,盛大的cup基本沒有廠家用不了解,而且不是專業手機廠商售後沒保障 盛大的bambook手機 大黃蜂手機和聯想p700哪個更好一些?大黃蜂,也可以看看小米青春版和盛大手機 聯想便宜點不到一千元,但配置沒有大黃蜂高,打黃峰 150...

聯想P700充電時反應慢怎麼辦,聯想p700手機反應慢是怎麼回事

我的也是和你的一樣的毛病 苦惱.聯想p700手機反應慢是怎麼回事 單核的原因吧,記憶體也不夠用,聯想的手機大家都說不好用 聯想p700手機反應慢是怎麼回事 android手機慢很正常,你把快取的東西刪一下,或者把你不用的軟體刪掉一點。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root 後解除安裝一些的系統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