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邊上的律師保證可以不坐牢,可信嗎

2022-08-15 04:50:20 字數 1814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律師制度禁止同一個律師為同案兩個以上被告辯護,就是說律師只能當一個人的辯護人,另一個他不能接。

2、看守所是辯護律師的重要案源地,所以你在看守所邊遇到律師是非常正常的。當然,他仍然有可能是**。

3、至於花多大代價才能達到你說的目標,這不是法律問題,法院不是菜市場,不可能明碼標價,一切都要依據證據和法律,別想歪門邪道。

2樓:

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這種路邊攤和醫院裡的醫托沒什麼區別,很可能是打著律師的旗號騙錢的。真正的律師都可以通過當地司法局查詢到的。

就算是真的律師,這樣大包大攬的也很不可靠。致人重傷的案件有很多種情況,建議你諮詢一個正規的律師事務所,做刑事案件的專業律師會幫你想辦法從輕或者減輕刑罰的。

3樓:楊文戰律師

信就準備上當吧。

那邊上甚至有不是律師的,就算是這麼說也是違規的。

結果如何還是要看案情,如果是輕傷,沒有加重的情況,本來判緩刑的機會就大,如果是重傷,那你說的基本不可能。

4樓:律師**普法

你好,刑事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

好刑事律師通常非常瞭解當地的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刑事律師才是好的律師。

5樓:山那邊會是海

在這個混亂的社會是有可能的,前提是他必須有內部關係,否則從法律層面來講是不可能的。

給上面送點前就沒事了應該,不是說了,他有內部關係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內部關係就還可以,但是你能確定嗎?

7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具體情況是什麼?沒準你們的事很輕呢。

看守所門口的律師事務所值不值得信任

8樓:戚廣利

這個也不能一概而論,一般情況下看守所的律師事務所還是值得信任的。

9樓:李壩律師

律師事務所有資格是可以信任,如果你想確認的話,可以要求看一下律師資格,或者向其司法局確認一下。

如果犯法了,請個律師是不是就不用坐牢了? 50

10樓:霓裳雨衣

這想得也太簡單了吧,如果律師也打不贏官司還不是要坐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了,意義不大。在偵查階段和起訴階段就應該請律師。這個時候請律師未免太晚了。

我老公被關外地看守所,看守所人通知我找律師,請問我可以讓看守所的人幫我推薦一個嗎?可靠嗎?懂得的說

12樓:仗義執言張律師

1、看守所履行的是轉告義務,即:被關押人員有委託律師意願的,應當轉告。

2、你可以讓看守所的人幫你推薦律師,但,無論是推薦還是您委託的律師,在第一次會見時,必須徵得被關押人的同意。

3、如果被關押人不同意律師,律師就會終止委託,你們可以繼續更換律師,直至判決前為止。

4、律師可不可靠無容置疑。關鍵是律師是不是敬業、專業、盡心。特別是能不能與委託人由良好的溝通吧並得到委託人的認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的人一般不能作推薦,最好你自己去當地找找,先找負責這個案子的警官瞭解一下案情,再找律師,聽聽律師對案件的分析,多比較幾間律師所,希望你找到好律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如果你自己找得到,當然可以自己找,如果在外地你到那裡去找呀,反正都是拿錢,不一定能起好大作用的。

可以給剛關進看守所的人寫信嗎,可以給看守所裡的人寫信嗎?

寄信給看守所裡的犯人,收信人會收到信件。但是信件會經過看守所檢查,檢查是否存在安全隱患以及相關案件內容。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 第三十一條 看守所接受辦案機關的委託,對人犯發收的信件可以進行檢查。如果發現有礙偵查 起訴 審判的,可以扣留 並移送辦案機關處理。看守所送物 會見 通訊 請假須知看...

看守所最長可以羈押多久,在看守所裡最多可以關押多長時間

傳喚 拘傳的時間最長不得超過12小時 拘留最長37天 逮捕後的羈押期限與辦案期限相同,偵查階段最長7個月,審查起訴階段 檢察院 1個半月,一審 法院 兩個半月,二審 法院 兩個半月,退回補充偵查後,偵查機關應當在1個月內補充完畢,補充偵查以兩次為限,改變管轄的案件重新計算辦案 羈押 期限,發現新 漏...

進了看守所多久才可以判刑

一般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拘押後六個月左右能夠宣判,有特殊情況還可以延長。公安機關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檢察院應當在一個月內作出決定,可以延長半個月。如果有退回補充偵查 另有其他罪行等情況,上述期限還要重新計算。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對於可能判處死刑的案件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