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旅遊景點有哪些,日本大阪著名景點

2022-08-15 04:35:31 字數 1089 閱讀 8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景點可以登入www.byecity.com

大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大阪旅遊必去景點,大阪旅遊

2樓:

【推薦景點】

1、【天王寺】

日本最古老的建築群落之一,每年會有許多祭拜活動在此舉行。

2、【天保山摩天輪】

是著名的情人約會地,可以俯瞰大海、遠山及整個大阪市。

3、【聖瑪麗亞遊船】

是大阪最有人氣的觀光船,大阪港超級美,尤其是傍晚的時候,夕陽西下,美呆了~

4、【大阪城公園】

這裡有地標建築大阪城天守閣,院內植被茂盛,擁有成片的櫻花、梅林,春秋兩季會舉辦花卉市集。

5、【梅田藍天大廈】

梅田藍天大廈是鳥瞰大阪全城、欣賞夕陽夜景的人氣景點。

6、【通天閣】

通天閣是參照凱旋門和埃菲爾鐵塔修建而成,落成時是當時東方各國的建築物中最高的,因而成為大阪的地標性建築。

7、【浪速之湯】

是大阪的天然溫泉

日本大阪著名景點

日本熱門旅遊景點 日本旅遊景點有哪些

3樓:守望者的情人

想追熱門景點的話,建議直接去「馬蜂窩」查檢視各種遊記就好了。如果只是10天內的短期旅遊的話,建議只選擇一個或幾個離得近的地區遊玩,以免走馬觀花,比如很多旅行社推出的7天東京+大阪這種,就挺扯的。

日本旅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4樓:萬玩熊

11月份去的話,最好是看紅葉的時候。

日本大阪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大板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去日本旅遊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買東西的話首選還是去東京,大阪也是不錯的城市,也有好的百貨店。京都靠近大阪,那裡是旅遊看景點的。不過日本的風景,在夏天這個季節裡,是沒什麼看頭的。

你就選東京-大阪這條路線吧。

日本大阪有沒有動漫店?具體位置,日本大阪哪個地方有賣動漫周邊和cos服的?要詳細地址求熟悉大阪的人來回答吧

你好,朋友。本人在大阪上學。動漫店有很多。最震撼的是 裡的動漫店,裡面好多都是1 1的大傢伙。然後是日本橋,這邊動漫店很多,有一家是在南海電鐵的橋下。還有梅田的中通商店街有一家超大的哦。總之日本大城市繁華的地方少不了動漫店。日本大阪哪個地方有賣動漫周邊和cos服的?要詳細地址 求熟悉大阪的人來回答吧...

從大阪關西機場到大阪難波的日本橋地鐵站怎麼坐車?需要換乘嗎?怎麼換

從到著大抄廳出來後上到二層大廳坐電車 電氣火車 在1或2站臺坐南海電鉄空港線的特急列車到難波駅的8或9號站臺下,然後根據指示標牌下到地下轉乘大阪市営地下鉄的千日前線1站臺往鶴橋 南巽方向坐一站路就到日本橋駅了。從大阪日本橋地鐵站怎麼去環球影城 在環球影城乘坐jr環狀線,到西九條,然後換乘阪神線到難波...

日本夜行巴士從福岡到大阪,日本夜行巴士從福岡到大阪急!!!!!!!

我上次是從北九州市小倉走的,那車是從久留米到 福岡博多站 再到小倉,然後就是大阪和京都。6100日元,我是提前一天在 樂天市場 上定的票,在便利店交的錢。訂好票後會顯示在 坐車。從北九州晚上十一點二十坐車 福岡的話要早一個小時左右 第二天早上七點半左右到大阪。一上車就睡著了,醒了就到了,沒覺得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