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陽看守所的真實生活

2021-08-30 11:11:51 字數 1152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的日子是非常痛苦的,每天提心吊膽,進了看守所就只能等檢察院是否批准逮捕,批捕就要判刑,一般37天內決定批捕,就算不判刑現在人在看守所也是受罪,人剛剛進去就被大聲喝令抱著頭靠牆跪著不準動,然後問話一句句回答,脫光衣褲全身檢查連*****也檢查,衝冷水消毒,穿上犯人的囚服和拖鞋,剃光頭,送到監舍坐板背監規,前10天每天盤腿坐著8個小時不準動,否則捱打,坐板時要背幾十條監規和行為規範,背不出來也要捱打受罰。10天后就是強制勞動,偷懶做不到的捱打,自己脫光褲子被號長用鞋板打屁股。屁股好多天痛的不能坐,天天吃不飽。

每個監舍住30個人,非常擁擠,夏天汗流浹背,沒有空調只有一個破舊的電風扇。

坐板時間長了屁股會非常痛,很多人出來以後屁股上會留下黑色的硬皮,必須絕對老老實實,不敢隨便動一下。看守所完全沒有任何自由,大小便也要喊報告,不批准就不能上廁所。每個人都要強制勞動,每天10--12小時以上,完不成會捱打,二十多個人住在一起,大小便也在囚室裡面,臭氣熏天。

我這輩子也不想再進去了。還是多交錢進去才能過的好一些,否則就非常難受,沒錢的犯人連擦屁股的衛生紙都沒有。審訊的時候要抱頭蹲在地上被戴著手銬去審訊室,還要把手腳銬在審訊椅上全身難受的很,完全就是犯人的待遇,人格尊嚴徹底,每分鐘都是煎熬。

**報道的跟實際情況相差很大。

2樓:博愛傑傑

有明確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

第五章 生活、衛生

第二十二條 監室應當通風、採光、能夠防潮、防暑、防寒。看守所對監房應當經常檢查,及時維修,防止火災和其他自然災害。

被羈押人犯的居住面積,應當不影響其日常生活。

第二十三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的伙食按規定標準**,禁止剋扣、挪用。

對少數民族人犯和外國籍人犯,應當考慮到他們的民族風俗習慣,生活上予以適應照顧。

第二十四條 人犯應當自備衣服、被褥。確實不能自備的,由看守所提供。

第二十五條 人犯每日應當有必要的睡眠時間和一至兩小時的室外活動。

看守所應當建立人犯的防疫和清潔衛生制度。

第二十六條 看守所應當配備必要的醫療器械和常用藥品。人犯患病,應當給予及時**;需要到醫院**的,當地醫院應當負責**;病情嚴重的可以依法取保候審。

第二十七條 人犯在羈押期間死亡的,應當立即報告人民檢察院和辦案機關,由法醫或者醫生作出死亡原因的鑑定,並通知死者家屬。

岳陽云溪女子看守所真實生活

嫌疑人送bai到看守所要先脫光了全du身檢查每zhi一個部位,包括扒開肛dao門檢查有沒回有違禁品,體檢,留指紋答,登記,穿犯人紅色馬甲,前10天整日都要盤腿挺胸坐直背誦監規,屁股很疼會坐出兩個黑黑的繭,10天后就要強制勞動,做不到的捱打,經常每天勞動十幾個小時,做一次性打火機 剝大蒜,分揀辣椒,黃...

江蘇省徐州市北山看守所的真實生活?在裡面的人每天都吃什麼,穿

在廣西那邊的我清理監獄的時候,吃得很一般,一點青菜,肉可很少,穿囚犯衣服,都是那些黃色的膠鞋啊,每天在菜地幹活和做簡單的工藝品,沒有熱水洗澡的,一般聽話都是不會打的,其實探親就是錢,你有錢幾時都能去 捱打是必須的,洗澡是可以的,但是沒有熱水,吃就是跟餵豬差不多,看守所裡的犯人是不能探視的除非是法院律...

監獄 拘留所和看守所有什麼區別,拘役所 看守所 拘留所有什麼區別

看守所 用來關押涉嫌刑事犯罪的嫌疑人,注意是涉嫌,有嫌疑,因為公安機關還沒有查清楚,又怕人跑掉,所以要先關進看守所,防止嫌疑人逃跑,隱匿,自殺等等情況.如果嫌疑人被查清楚確實有罪,被法院審理判刑了,就不叫嫌疑人而叫犯人,就會被關押到監獄了,當然被判的刑期比較短或者拘役一類的刑罰就在看守所執行了.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