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碩士可以考博嗎,我是學機械的,需要什麼條件

2022-08-03 02:35:24 字數 603 閱讀 9019

1樓:aaa傳的故事

專業碩士是可以考博的,考博的條件是由碩士的畢業證和學位證,只要考生有這個東西就可以參加博士的考試了。

博士的考試題目都是有招生學校自主出題和複試的,故對考生的要求不是很高,更加看重複試的成績。故學生應該在參加考試之前先聯絡好導師,並且確認導師要你才能有更高的機率被錄取。不過老師不是很喜歡專業碩士,因為專業碩士讀書時間短,在校也沒有什麼成果,不過考生在校期間發表了很好的**還是會增加錄取的機率的。

故想考博士,考生還是需要在讀研期間多發好**才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和工學的一樣,能夠正常碩士畢業就可以考。其他條件,就參考你報考學校的博士研究生招生簡章。

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專業碩士可以考博,但不能保送博士。

報考基本條件:1. 品德良好,遵紀守法;2.

已獲得碩士學位的在職人員或應屆碩士生畢業(最遲須在入學前取得碩士學位);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4.年齡不超過45歲;5.有兩位與報考學科有關的副教授(或相當職稱)以上的專家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我們學校有。

教育專業碩士可以讀博嗎,專業碩士能考博士嗎? 10

ucmt協進教育 1全部可以讀博的,看你是要讀全日制的博還是在職博。全日制博士和非全日制博士的具體不同,主要表現在以下幾點。1 招生方式不同 非全日制博士的教育是專門針對在職人員開設的教育方式,一般招生院校採取的是自主招生的方式,沒有統一的考試。全日制博士是要參加統考的。2 招生物件不同 非全日制博...

我是學美聲的,想考通俗專業,可以考嗎?有哪些學校設有通俗專業

可以的,有美聲功底是最好不過了的,本身專業院校學流行唱法也是以美聲為功底的回,星海 學 答院,天津 學院,瀋陽 學院,四川 學院,解放軍藝術學院,這些是一流的,全國性的,還有很多學校開這一科,但具體怎麼樣就不好說了 考通俗專業好考大學還是考美聲專業好考一點 藝考考通俗難嗎 藝考這條路走起來很艱辛的 ...

法律碩士可以考博嗎,法律碩士可以考博士學位麼?

法碩能考博,但是很多學校的博導都很嫌棄法碩的學生法學理論不深,如果你考本校的博士還是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找自己的導師給聯絡一下,或者你導師正好也是博士生導師那就更好不過了。跨校考本身就很難,如果是法碩的話就更難,但不是沒有可能,只要你能讓你想考的導師知道你的法學功底很深厚那就增加了你成功的機率。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