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收禮事件持續發酵,畸形飯圈文化何時才能停止呢

2022-01-23 00:00:03 字數 848 閱讀 5642

1樓:笑侃社會事兒

是時候整頓一下飯圈文化了!如今的社會是一個流量的社會,流量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尤其是在娛樂行業,流量的多少甚至有可能直接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前景。

很多明星就是因為自己身的流量資源非常優秀,所以事業發展才會一直處在上坡路。但是,流量的**就是喜歡明星的粉絲們。粉絲現在對於偶像的支援已經成為了一個非常誇張的地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難停止了,因為很多明星一直都有非常多的粉絲,有非常高的人氣,而且明星之間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所以這種現象是無法杜絕的。

3樓:小小強

可能根本就難以停止吧,因為很多人的精神都是非常空虛的,只有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

4樓:

其實我覺得沒有送禮就不會有收禮。只要有追星這個行為在,那送禮這個行為也是會一直延續下去的。儘管有時候有的明星會拒絕,但是是作為粉絲還是會一直送禮的。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畸形的飯圈文化已經經歷了很長時間,我覺得一時半會兒是不能夠停止的,而且我國的粉絲年齡比較低,所以這種飯缺文化會持續很長時間,因為這些粉絲並沒有明是非的能力。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短時間內恐怕停止不了,只要一天有流量明星存在,一天就會有飯圈文化,而這些飯圈的人都很低齡,價值觀尚未形成。

7樓:o姐林語菡

我覺得很難停止,因為娛樂圈是最複雜的一個職場,藝人和粉絲的關係本來就很複雜。

8樓:渣掉渣掉

我覺得經過這次之後應該會好很多,他們會有所收斂。

何炅現在結婚了嗎,何炅結婚了嘛

據圈內人透露,與何炅領結婚證女友叫王菁,應該領了好幾年了吧。他們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吧。王菁比何炅大三歲,何炅和王菁兩人關係非常好,尤其是王菁,除了對何炅的事業有很大幫助外,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顧他,她幫何炅開專欄 幫他做宣傳,的書 哪一項王菁都出了很多的力。在生活和工作中,王菁給了何炅很多支援和幫助,...

何炅主持過哪些明星婚禮,何炅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出道的藝人想要在娛樂圈發展,除了自身實力之外,還要有好的人緣關係,圈內人際關係好的明星還真不多,其中何炅就是一個,當初在學校做過老師,也在央視待過一段時間,後來就一直是芒果衛視的當家主持人之一,他主持過的婚禮也是屈指可數,比如有謝娜 黃磊等,這可不是有錢就能邀請到的。何炅無論出現在哪個場合總能與大家...

如何評價何炅,如何評價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

何炅,974年4月28日出生在長沙市,國內著名主持人,演員,歌手,作家,導演,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的情商非常高,情商非常高的人。情商高 實力很強很有才華 善良 如何評價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何炅是一個在娛樂圈能夠得到眾人尊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的暖意。大家印象裡對他都是高情商,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