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花對何炅有什麼意義,歌《梔子花開》對何炅有什麼影響

2023-01-16 09:50:07 字數 5183 閱讀 7946

1樓:

梔子花是何炅2023年的梔子花開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代表花成名花。歌唱紅了,連花都成了校園分別的代表花。

歌《梔子花開》對何炅有什麼影響

3樓:ok甘戀

《梔子花開》在**排行榜連續幾周名列榜首。初入歌壇,極短時間內首張**銷量便突破42萬張。

2023年憑藉該曲何炅獲得tvb8金曲獎年度最佳新人獎、2023年3月獲得第12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

影響算挺大的吧 拿了獎呢!

你怎麼評價何炅導演的《梔子花開》?

4樓:小阿小阿哇

我愛聽《梔子花開》這首歌,讓我回憶起了童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開餐廳是何炅?演唱的一首歌,他自己親自唱的梔子花開。梔子花開呀開,梔子花開呀開。

他唱那首歌的時候真的挺清純的,挺漂亮的場景,現在他又把這首歌譜寫變成一個電影了。可見這首歌對他的影響是比較大的。

何炅作為一個娛樂圈的主持人來說,我覺得他的主持功力很強的,但是他要導演節目的話,我感覺還是欠缺一些,最好把他這個**的交給王安去導演。我感覺王安導演能把他的這個梔子花拍的更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星。

《梔子花開》片長100來分鐘,但觀影體驗比兩個小時還漫長。半小時可以搞定的情節,被拉伸了2倍,便是這種效果。

何炅最拿手的導演技巧,是無為而治,不渲染情節,不雕琢細節。這就對觀眾的要求挺高,在那些沒有衝突、沒有笑點的時刻,只能刷刷手機,偶爾抬頭看下銀幕上的臉,以免徹底沉入睡鄉。情節很薄很淡,跳芭蕾的女主腿傷了,不能在畢業晚會表演,玩樂隊的男友替她圓了夢,然後女友很感動。

戲劇性不能說沒有,女主的三姐妹遭了車禍,男主也和隊友鬧矛盾,但繆斯可鑑,橋段編得太俗太糙,又注了太多水,以至於沒有一點戲劇效果。在淡如水的情節映襯下,本是尿點的植入廣告,變成了提神的看點。

7樓:

一首歌,唱一輩子。怎麼說的,即使不喜歡的人,可能都會哼上兩句了。

8樓:

想到了他的歌梔子花開

9樓:

讓我回憶起了上學時代,青春的代表

10樓:

這部電影很好看而且也很讓人懷念從前

11樓:

挺尊重何老師的,梔子花開感覺從小聽到大,雖然沒有在歌單中,但是偶爾聽到也會哼兩句。還ok吧

12樓:火影世界雙魚

首先 他演得好 就哈哈哈還好還好的,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對於電影《梔子花開》有何評價?

13樓:敏敏

《梔子花開》這部影片由何炅導演,李易峰和張慧雯主演,釋出一款梔子花女孩張慧雯特輯。特輯中,舞臺上的張慧雯展現曼妙芭蕾舞步,盡顯女神本色;舞臺下的張慧雯則毫無女神包袱,就連坐在張慧雯身邊的「國民好男友」李易峰也被傳染,時不時偷瞄張慧雯的手機,變成可愛的「好奇喵」。戲裡清新的「梔子花女孩」在片場十分搞怪逗趣,讓導演何炅也意外「中招」,一時語塞,場面非常喜感。

許諾(李易峰 飾)和言蹊(張慧雯

飾)是大學校園裡一對令人豔羨的情侶。許諾作為校內聞名的梔子花樂隊的主唱和隊友為成為職業出道不懈努力著,懷揣舞蹈夢想的言蹊和三位好友有機會獲得出國深造的機會,就在夢想似乎觸手可及的時候,現實中卻遭遇到許多障礙。當言蹊面臨崩潰邊緣,許諾成為支援她的臂膀;為了讓言蹊重新燃起希望,

許諾與隊友決定為她準備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而這個「驚喜」竟然讓衝動的年輕人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特輯中,張慧雯在舞臺上身著古典芭蕾舞衣,舉手投足展現女神本色。舞臺下的張慧雯也時常身著練功服認真練習舞蹈,不禁讓人感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除了練習舞蹈,張慧雯在片場萌點頻出。

張慧雯的可愛氣質似乎也傳染給「國民好男友」李易峰。在休息的時候,李易峰偷瞄身旁張慧雯的手機,變身「好奇喵」,而發現這隻「好奇喵」的張慧雯,也呆萌地把手機內容分享給李易峰,可愛畫面萌翻眾網友。

在監製黃磊眼中,張慧雯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她身上洋溢著青春的能量,讓人心動」。導演何炅則表示張慧雯天生註定是自己的梔子花女孩,「她身上有一種很難得的孩子氣和質樸的感覺,這是我非常希望在電影裡看到的」。生活中的張慧雯卻毫無女神包袱,搞怪逗趣,讓所有人大呼新奇。

休息室連環側手翻,舞蹈房誇張演奏鋼琴,加上魔性十足的「沙錘」舞步,張慧雯搞怪技能三連發,讓採訪中的導演何炅一時「語塞」轉身離開,畫面相當喜感。

14樓:心安是福

這是一部看起來溫馨快樂的電影,沒有複雜糾結的多角戀,沒有因為分手鬧得要死要活,沒有墮胎,沒有喝醉酒打架,沒有亂七八糟的情節。

15樓:蘇可晴

《梔子花開》從目前呈現出來的質量來看,成本應該低於小時代,也就說不超過2000萬

16樓:企比谷咲幡

「梔子花開」電影賦予歌詞更濃厚的意義,電影情節清新、簡單、幽默,沒有大喜大悲,卻能夠用生活的小樂趣和小感動喚醒青春的故事。青春並非用來懷舊,我們正青春。每一個人對青春賦予不一樣的意義,有人認為「青春就是,看到喜歡的人就拼命地追,喜歡做的事帶勁地做,青春,好像也是這樣子的」。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還是很好看的,羅卜青菜各有所愛。

18樓:冷笑秋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事笑著笑著就哭了。

19樓:

《梔子花開》挺好看的呀

20樓:大家好

忘記是否看過了,印象不是很清楚

21樓:

說實話,不是很好

《梔子花》歌詞,《梔子花》 歌詞

梔子花歌手 江俐奇 梔子花開出白色的夢 夢中有人 輕輕歌唱 梔子花 開放淡淡的香 香隨著風飄流遠方花香 在風的手中失去方向 它回望 卻依然 陌生的地方花瓣 在傾刻之間全部凋落白色的夢 輕輕歌唱 願這梔子花的芳香飄滿你的世界 梔子花開 一場白色的夢 夢中有人 輕輕的歌唱 梔子花開 散發淡淡的香 香隨著...

梔子花怎麼吃8種梔子花的吃法,梔子花怎麼吃

又到了梔子花開的季節,梔子花濃郁的芬芳沁人心脾,通常我們都會把梔子花當做觀賞的花卉,但是你知道嗎?其實梔子花是可以用來做菜的,梔子花怎麼做好吃呢?小編推薦幾款梔子花的菜譜。一 梔子花炒小竹筍 材料 梔子花200克 去殼小竹筍150克 臘肉100克 蔥花 薑絲各適量 做法 1 梔子花去雜洗淨,稍焯 2...

梔子花的習性,梔子花的習性是什麼

一 略喜陽光 梔子花略微喜歡陽光,適合在半陰環境下生長,不能接受強烈的陽光刺激,可放在散光環境下生長,每天只需要保證2 3個小時即可,這樣能促進養分合成。夏季注意遮陰,不能暴晒在烈日下。二 喜酸性土 梔子花喜歡在酸性壤土中生長,鹼性土中容易出現黃化病,造成長勢衰弱的情況。盆土長期澆水導致偏鹼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