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攻擊別人,而且有些人是混的不錯的人

2021-03-04 05:20:15 字數 642 閱讀 6218

1樓:步成文赤豪

喜歡攻擊別人無非也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想讓別人知道他有多了不起,你說他一句他還就喜歡挑刺,像這種人沒事找事的人就不要去理他了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攻擊別人呢?

2樓:萬事勝意

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渺小。

1、因為那種人自以為是,會以為他人都不如他。或是因為自己內心脆弱,還顧及著自己的面子,怕自己丟臉,所以就不惜一切代價,哪怕是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

2、人人都有嫉妒心,天性也。大部分人能剋制自己,有的則不能。

3、生理因素、社會因素。人的慾望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在這個過程裡,慾望如果慢慢減少了,也不再執著了,就是學會了放下。

放下是一個比較難的過程,很多我們曾經擁有的東西不是說丟掉就可以丟掉的。所以,如何去放,還是要經歷很多的磨難。

為什麼好人總是沒好報?我發現好多混的不錯的人品德都有問題,反而底層人民善良的多

3樓:tt洪世清

因為壞人太多,好人是被氣死的,他不求回報,越省越有

4樓:彭芃智慧集合

層次不同,心態不同,看到的也會不同,理解自己就行,不用看待那麼多,徒增煩惱而已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蛇,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蛇

怕蛇的的確不少,我理解。但我喜歡蛇。因為好養,放在寵物盒裡,一星期喂一次,花不了10元。再者就是不佔地,也不吵。它是冷血動物,比較乾淨。主要原因還是比較喜歡它的原始 神祕吧!蘿蔔百菜各有所愛,就想有人喜歡貓狗一樣,對這些動物寵物情有獨鍾,骨子裡不會懼怕它們。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高冷的人?1 先天性子冷淡...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注意別人的鞋子,為什麼有些人會注意我穿的衣服或穿的鞋子呢?

你們校服不都一樣的嗎,就鞋子是學生自主穿的,在外貌著裝上當然會注意這個 我個人的看法是,我們和別人說話時很少談的認真,我們多數情況下會下意識的低頭瞟一眼,無意中看到別人的鞋,然後又會和自己的對比。這樣就形成了一個習慣。比如你買了一雙漂亮的鞋和一件漂亮的衣服。熟人看到了一般都會說你的鞋很好看或你的新鞋...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人,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打架?

因為打人者想從受害者那裡獲得愉悅的滿足感,吵架也是一樣,無能的反抗只能增加ta對你的興趣,要麼採取冷處理的方式,要麼採取主動的維權手段,當然建議選擇正當的途徑解決問題。望採納 打人,控制力不強,語言能力差說不過就打人。內分泌失調,激素,情緒,控制大腦。心理不正常,用打人來慰藉自己 因為這樣能讓他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