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蔣勁夫家暴持什麼看法,對於蔣勁夫的家暴事件,你有什麼想法?

2022-02-10 02:45:11 字數 1792 閱讀 6804

1樓:趙志慧

我覺得蔣勁夫家暴很不像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站家暴男的不得house。不管什麼原因,家暴男都得死。

3樓:1七個光頭強

不支援也不反對,沒啥看法。

4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男人打女人就不是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肯定是有什麼原因的。

對於蔣勁夫的家暴事件,你有什麼想法?

6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作為一個明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會不會對這個社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因為人家之所以把你當做明星,把你當做偶像來看,因為覺得你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你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蔣勁夫「家暴事件」後還能在娛樂圈混下去嗎?

又家暴!蔣勁夫被兩任女友控訴家暴,為何仍有人選擇支援他?

7樓:娗雨

因為家暴還沒有實錘,而且蔣勁夫的粉絲基數很大,很多粉絲不願相信他是家暴男。

8樓:職場摸魚的貓

就是因為他長得好看,大家都不知道什麼叫人面獸心。

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有的人相信他是被冤枉的,所以會選擇支援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蔣勁夫之前就有很多粉絲,還有少部分粉絲依然喜歡他,才會支援他。

前段時間爆出蔣勁夫有家暴事件,現在又有了新戀情,你覺得蔣勁夫這個人可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凡事有家暴這種惡習的人是很很難改掉的,這是一個心理或者是精神方面的問題,所以他要想改掉家暴的毛病,需要心理醫生的干預。

12樓:汙主天下

不靠譜,就他的性格來說還不成熟,容易衝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不可靠,之前傳出來他各種不好。

14樓:

不可靠,但是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肯定雙方都有問題,不必同情可憐別人

15樓:紅豆糕在路上

不可靠,感覺生活很亂,不過他女友人品可能也不行

16樓:

不可靠,家暴的男人最不能相信

17樓:happy心塞

剛開始還挺喜歡他的,後來爆出家暴事件後就對他沒感覺了。

18樓:淺默

對這個人的印象不是多好

蔣勁夫多次家暴女友、具荷拉生前被家暴至抑鬱,女性面對家暴該怎麼做?

蔣勁夫再次家暴新女友,為什麼反而有人被圈粉?

19樓:職場摸魚的貓

什麼樣的人會因為這樣的事粉上他啊,除非是臭味相投。

20樓:娗雨

沒有人被圈粉,只有同樣會家暴的人才會支援他,正常人根本不會支援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沒有人被蔣勁夫圈粉吧,大家全都在罵他,就算有,也是心理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找的這幾個臭逼娘們 確實不是什麼好貨色 該抽就得抽 但是別承認啊 蔣勁夫就是蠢逼 要不也不會找這幾個臘雞

對於探險,你有什麼看法,談談對探險的看法

你不具備野外探險的能力。你們沒有野外生存的經歷,那麼你們的旅途將十分危險.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曾爬過一兩座山,就可進行深山探險活動 會遊幾條小河,就輕易進行海島探險活動。敢於探險精神是好的。但是,在探險的同時必須做足安全準備。沒有安全的保障,再好的探險就失去了意義。要記住 生命只有一次,你的離去會給家人...

對於曹操殺呂伯奢,你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曹操這樣的做法很符合一個梟雄的做法。但是確實非常的不容易,但這正是他能成為霸主的原因。曹操已經殺死了呂伯奢的家人,為了沒有麻煩,又直接殺死了呂伯奢本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心狠手辣曹操也成就不了霸業。我認為曹操沒錯,既然已經錯殺了,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將錯就錯,以絕後患。如果他放了呂伯奢,呂伯奢...

對於人類普遍喜歡大熊貓你有什麼看法

這個世界上只有一種動物能撼動熊貓的地位,那就是恐龍,感覺人類熱衷恐龍比熊貓更甚!胖達是世界上最萌,最逗的生物。屬絕版萌主 如果有下輩子,不做人去做大熊貓去,那傢伙比人珍貴多了。不用美顏,不用ps,直接就是完美版 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它們萌,可愛,我也喜歡 就喜歡滾滾那可愛的,萌萌的樣子?顏值就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