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穿吊帶裙的女生有什麼看法

2022-09-17 03:05:24 字數 972 閱讀 5047

1樓:

我覺得穿吊帶裙的女生很好呀,我非常羨慕能把吊帶裙穿的很漂亮的女生。喜歡穿吊帶裙的女生的身材都很好呀。平時對自己的身材管理很嚴格,對自己的身材也很自信。

而且夏天穿吊帶裙非常涼快,也減少了中暑的風險。如果我自己的身材夠好,我也會穿吊帶裙。

2樓:南牆你周姐

我覺得穿吊帶裙的女生應該對自己的身材很自信,或者說本身就是一個很自信開朗的人。我平常是不敢穿吊帶裙的,因為手臂都有點粗,而且我對自己也有點不太自信,所以不敢穿得那麼張揚。

3樓:持筆論

現在都已經是21世紀了,穿吊帶裙的女生能有什麼看法呢?都是很普通的穿著,我們不應該帶著各種眼光去評判別人的衣服,畢竟這是一個包容的社會。另外我們要欣賞別人,學會尊重別人,這樣才會讓這個社會更和諧。

4樓:遊戲小蝸

首先我對那種敢穿吊帶的女生表示很欣賞,因為他們有足夠的自信才敢這麼穿,而且他們對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是比較好的,不然一般身材差的女生是沒有辦法穿吊帶的。而且炎炎夏日之下能夠有穿吊帶的女生在你面前經過,這不是也是一種享受嗎?

5樓:獨狼也有

穿吊帶裙的女生,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

在我們縣城,夏天也很少看到穿吊帶裙的女生,極少數女孩穿成這個樣子,看上去真的很賞心悅目。

對自己身材沒自信的人是不敢穿的,因為這真的很暴露真實身材。

6樓:zl一塊錢倆饅頭

看法嘛!就是漂亮**。倒是想法挺多!

7樓:我是大神啦

我女朋友一到夏天就非常喜歡穿吊帶裙。雖然說她穿吊帶裙真的很漂亮非常的**,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穿吊帶裙。穿的太漂亮了,容易引別的男生注意,我一自己的女朋友跟別人跑了呢?

到時候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8樓:女人d小傲骨

一般嘛都是隔著手機屏看

女生穿揹帶裙好看還是吊帶裙,男人喜歡女生穿揹帶裙還是吊帶裙?

都好看吧,這要根據個人意願,如果你喜歡吊帶裙,自然會覺得吊帶裙比揹帶褲穿著好看,喜歡揹帶褲,自然會覺得揹帶褲好看。望採納。男人喜歡女生穿揹帶裙還是吊帶裙?在說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到一件事情。曾經有個,要求我發一張穿裙子的 給他,並且要求穿長 我一直沒有同意。第一 我不喜歡穿裙子。第二 我穿裙子不好看...

對於女生追男生的看法,有什麼看法

什麼看法也沒有。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應該的。別說追求男生了。就算追求男同志。有夫之婦都沒有毛病。我發現人類在退化。不知道你是什bai麼原因才會提出這du樣的zhi問題,女生追男生應該dao有什麼看法呢回 除非對方很優秀,答而且是讓自己非常動心的異性,而且男方是很有擔當才行,但這個世界上,我還是比較持懷疑...

對於探險,你有什麼看法,談談對探險的看法

你不具備野外探險的能力。你們沒有野外生存的經歷,那麼你們的旅途將十分危險.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曾爬過一兩座山,就可進行深山探險活動 會遊幾條小河,就輕易進行海島探險活動。敢於探險精神是好的。但是,在探險的同時必須做足安全準備。沒有安全的保障,再好的探險就失去了意義。要記住 生命只有一次,你的離去會給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