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網路問題

2022-09-17 03:05:20 字數 726 閱讀 4658

1樓:帳號被盜沒人管

這個問題確實挺有意思的,也挺麻煩的.

既然你說能按照說明書去配置路由器,那說明從你的電腦到路由器的lan口的這根網線肯定沒問題,排除掉。因為你能夠路由器的lan口建立正常的資料連線,才可能去配置它。

在這個大的前提之下,你現在上不去網,但是你能夠開啟路由器的配置介面,你應該再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裡,看一下路由器的工作狀態那一頁,看看它現在的狀態是撥號成功與否。

如果撥號不成功:

配置路由器時,上網的帳號、密碼輸錯了

連線型別應該選擇pppoe,是不是這個連線型別選錯了

寬頻貓應該由另一根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是不是這個口接錯了?

看看路由器前面板上的wan口指示燈是不是亮的,或者看貓的ethernet燈是不是亮的,這說明從路由器到貓的這根網線是不是通。

如果在配置介面裡顯示寬頻撥號認證已經成功了,已經獲得了公網的ip地址和子網掩碼(一般是4個255),及dns伺服器地址,而你就是上不去網,則是你的電腦設定問題

檢查本地連線-屬性的ip地址設定,你能夠配置路由器,則ip地址是好的,子網掩碼應該是三個255一個0,關鍵是dns伺服器的設定,設定成路由器裡撥號成功所獲得的dns伺服器相同即可。

能想到的也就這些了。

補充說明:樓上的胡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接了路由器後,要打**給網通的客服,要由網通來開通上網,預設網通是不允許家用線路用路由器的。

請教電腦和網路高手,電腦網路問題,急求高手

要看你的 檔案有多大了,一般網上的 質量的電影,時長2小時來算,差不多800m左右,16g也就可以放20部左右,但一般 教學的檔案不會很大,按2小時的vcd質量來算,估計50部吧。純不了4張 你買16g的 實際上只有14g左右。這個g其實是一樣的 但是你的 裡的內容不一定4g 你16g u盤也不一定...

急!!高人幫幫忙!網路突然出問題了

四個人用一個寬頻,每個人分1m 這只是理論值,但實際中就不一定了,如果那3個人都在用bt下東東的話,你的網速肯定受影響,還有就是線路質量,新的線路衰減小,網速快,延遲小。線路經過風吹雨淋,傳輸介質發生氧化,線路的衰減大,網速就慢,延遲也會變大,還有可能頻繁掉線。速度沒影響的話,你得看看是不是你的電腦...

求大神解答寬頻安裝問題,急求,電腦網路問題求大神解答!

無論哪家的寬頻,都需要把線布到你家裡來,插到你的電腦上 或者路由器之類的裝置上 佈線的話,線直接放在牆上用釘子固定,就叫明線 在牆裡面穿洞,線穿牆,外面看不到線,就是打洞,通常稱為暗線。現在新修的住宅一般都會在牆裡面埋好管子或者凹槽,方便穿線。不打洞就布明線好了,萬一線壞了也方便更換。任何寬頻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