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問題急,人際問題 急

2023-02-12 11:15:09 字數 842 閱讀 3433

1樓:大

其實前一段時間我也有你這樣的困擾,我們3個是好朋友我總覺得我是被其他2個排除在外的人,但是其實是我自己多想了,我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人,可能你也是的吧!!所以我勸你看開一點的,可能由於以前你們是情敵的關係你的心裡始終存在那麼一點的小疙瘩,因為事情發生在你們身邊是事實,但是你們一直保持著好的關係,但是這是表面的,你們的心裡還是留下了痕跡,這是肯定的,我也親身經歷過,但是說實在的只要你能淡化它,每次你自己胡思亂想的時候,忽略它,你心裡就會好過很多的,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告訴我的,你可以試試,還有我只能告訴你在這個社會並不是你拿真心對人別人也會真心對你的,因此你不能對別人有很高的期待度,否則受傷害的會是你自己!!你也不用分別什麼好朋友或朋友,說實在的沒多大的差別,有時候越親近的人你認識的越少!!

2樓:捲心菜

其實也沒什麼,這件事情看你是從何角度去想的,你現在對自己根本就沒有自信感,首先你要樹立自信,沒有自信的話,在任何事情上都是不會成功的,如果現在的你是很自信的話,那麼這些你所講的問題根本就不存在了。實際上你也有你自己的優點,請不要只看到別人的優點看不到自己的優點是絕對不行的,但如果你看到了自己的優點,看不到別人的優點的話,也是無法提高的,首先一定要樹立好自己的自信心,然後去看別人的優點,再去學習,也就沒問題了。你朋友的好,你應該感到高興,不應該有壓力,如果她有對你看不起的想法的話,那這人就根本不值得你去喜歡了,你說對嗎?

自己好好想想吧!一定要樹立自己的自信心,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把你去勢,那樣你會比較溫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是你的老師,沒了她做朋友你也應該有很多朋友。世界上是沒有說誰沒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人際交往,煩惱問題,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你都說了這麼多次了,她估計是不會還了,還委婉,你都明說這麼多次了,這種人別和她交往了,你就當掉了這本書 直接說不用還了,送你了!明顯人家不想還了。在催也沒結果。還不如送個人情。1.學校是很難學到的,人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

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人際交往,煩惱問題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i心敏感的人dao 敏感其實也是一種優秀內的品質,這種人具有容深刻的洞察力和敏銳的觸覺。過度神經質的人一般會給人怪異 冷淡甚至是心術不正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對獨處的時間與外界活動的時間加以平衡,建立並保持陽光健康的心態,需要多一點從容與談定。...

碰到些煩惱,人際問題,碰到些煩惱,人際問題

籃球需要團隊合作,我相信你,真愛打球的你的隊友,也不是為說廢話來的,肯定是你有些地方與他們不能好好配合,所以打完球后可以談談,然後知道問題癥結在哪,球場上自然有默契,不用說什麼,職業球員有時還需要交流的,你做的不太合群,他們自然攻擊你,找找自身原因,站他人立場上想想,為什麼是那 些 人,而不是那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