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玄武守護怎么打(包括玄武)要夠平民多謝了

2023-02-12 11:15:08 字數 2481 閱讀 7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獸直接卡,我qq1048367586,可以問我,玄武先用蓋亞消強,布魯3只,可以不用布魯卡卡,看運氣,布魯死了就上聖者炎龍,一直炎龍吐息,玄武打不死你的,最後玄武被燒死了

,其他神獸也是這樣過的。希望你早日過玄武

賽爾號玄武守護怎麼打?

2樓:阿道夫殺我

一個羅德利斯和雷伊輕鬆搞定,打法:蘑菇怪,用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熱,幻化之火,灼熱,無限迴圈燒死,鋼牙鯊同蘑菇怪,里奧斯,上替死鬼,死後上雷伊,閃電鬥氣3次,中間補血,然後雷神覺醒2次和極光刃打死(為了做打死那隻鳥的準備,所以用瞬雷天閃,因為那鳥閃避太高),打死里奧斯.鳥,雷伊直接雷神天明閃滅掉.

鳥死後,雷伊替死,上羅德利斯,幻化之火,灼熱,幻化之火,灼熱,燒死.一直這樣弄死.(沒pp要補)雷伊沒雷神天明閃,瞬雷天閃也可以湊活著用,沒羅德里利斯就要去打,

賽爾號玄武怎麼打平民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製的刀鋒觸碰到傷口的**,忽然產生一陣燒灼般

賽爾號玄武守護全部都可以用羅德里斯過嗎?

4樓:

守護獸:可以這樣說,除了火鹿不吃狀態,其他守護獸都可以用這種方法。

玄武:不吃任何狀態。玄武只有兩種方法:1瞬殺 2用海洋之星,當然要用好多次,玄武還剩一點血的時候用尼爾他哥,思維干涉(忘了是不是叫這名字,效果是和剋制一樣,但不是必定後手)

另外,玄武受到特殊攻擊時,會悄悄的強化速度,小心速度會快過你之後就基本只有被秒的分了

本人正在瞬殺中……

望樓主採納

異能王真身怎麼打

5樓:藍火

練一隻瑞特拉,刷雙防學習力就可以消強化,或者提姆提姆也可以。

卡迪達克要刷雙防學習力,配招土遁、螺旋雙臂轉、大地之力和極電突閃。個體要高,加特防刻印和能量珠。

納多雷刷雙防學習力。布魯帶海洋之心。

打之前加藍火buff。

第一條命,瑞特拉或提姆提姆消強化,死後上納多雷屬性反轉,卡迪達克土遁三次,注意補血,血量保持在兩百以上,螺旋雙臂轉打。

第二條命,補血耗招,耗完後布魯海洋之心,剩幾百血時換卡迪達克土遁三次,螺旋雙臂轉打。

第三條命,補血耗招,耗完後布魯海洋之心,剩幾百血時換卡迪達克土遁三次,大地之力三閃,螺旋雙臂轉和極電突閃打。

第四和第五條命,螺旋雙臂轉和極電突閃打。血量保持在兩百以上。

6樓:景芸應皓潔

你好!我已經打敗異能王真身,過程比較長。

這是前期較早的打法。

賽爾號異能王真身總體分析

1、異能王真身總共分為5條命,每條命的特點都不一樣。

2、類似於譜尼真身,異能王真身需要連續挑戰5條命,中途不能恢復或者換精靈。

3、為了打異能王真身,穿上天命戰將套裝,參戰精靈最好都加上+45體力刻印,部分精靈還開了通用刻印,加上雙體力刻印,外加金火或藍火支援。

4、請準備好大量+150、+200、+250的體力藥劑,以及各種回覆pp值的活動藥劑。

5、挑戰成功,除了可以獲得異能王的精元(像譜尼一樣需要孵化7天)、擊敗終極異能王的成就,還可以得到光明稱號。

第1條命:2000血,天生攻擊強化+2(已證實可消掉),速度超快,先出招,三個攻擊技能與聖潔之心隨機使用。我方先手消強化戰術無效,該隱「暗影護盾」技術風險極高不推薦使用。

對戰攻略:刷攻擊體力的玄武可單挑,配招是土遁擊(加刻印)、大地守護(3回合受到的特攻傷害減半)、星際守護、超能系s石。

第2條命:8000血 可以耗招,boss速度不快,我方命中率偏低。

非常簡單,一隻魯比克的斜轉

(先手免傷,pp20),可以耗招第2條命的pp值。

第3條命:20000血,可以耗招,boss速度不快,異能王使用任何技,很大機率對我方精靈造成燒傷、疲勞、麻痺、害怕等各種不良狀態。

犀牛薩瑞卡

配招:鐵臂、鬥志高揚,破石利爪、強化外殼(5回合內不受異常狀態影響)

第3條命用犀牛來打耗損戰,必須保持身上有強化外殼的效果,然後偷空用鐵臂來強化,低於200血一定要補。

第4條命:10000血!有很大機率,boss打出多少傷害值,自動回覆多少血。

用高血型的戰鬥系或者地面系瞬殺精靈,直接瞬掉這條命,推薦使用提姆提姆,以前很多玩家都免費融合瞬殺的提姆提姆,用來打神獸。不過這條命我是用薩瑞卡ko的。

第5條命:50000血!速度不快,不能耗招,我方精靈每次出招,消耗2點pp值。

推薦使用布魯卡卡,因為它有一招5回合回血技能水之**,用這招與海洋之心和回血藥來配合使用,安全很多。

配招:海洋之心、水之**、藍光海嘯、隨便。

正常的打法是艾克斯挨boss一招,然後用精確轉換!之後上布魯卡卡,先掛水之**,再用海洋之心。當海洋之心的傷害不到300時,就可以用藍光海嘯來轟boss,很快就可以取得勝利。

順便說一下,前面的玄武不能死,萬一這條命布魯卡卡掛了可以上玄武打。

希望樓主採納!

賽爾號玄武守護獸最簡單打法,賽爾號玄武守護獸最簡單打法

賽爾號祕籍讓你瞭解 小賽爾只需要8分鐘過玄武守護獸首先帶上變速,2.83倍 試驗過,最快,而且一般人承受的住 帶上雷伊,蓋亞 沒啥用 魯斯王,魚龍,麗莎布布,魔焰。先上魔焰,1次壓迫 兩次以上會用特功,致命也打很多,而且大招會疲憊,足夠補血 壓迫後上火焰漩渦,漩渦一次,挑撥一次 挑撥2次足夠 之後漩...

賽爾號玄武,青龍怎么打,賽爾號玄武,青龍怎麼打

1,奈尼芬多。超能系boss,用光系boss厄爾賽拉強化六次後大招搞定。2,塔西亞,龍系boss,厄爾賽拉封印到死後再上布林或又里奧斯減特攻,多用幾次,這隻boss容易miss。到打你血20多點再用屬性招海洋至血少於1000時大招或換必中技能的精靈,草系大師杯那隻細胞針幾次後用必中大招解決。3。塔克...

賽爾號怎麼打玄武守護獸

玄武 說個平民點的 魔焰,魯斯,麗莎,雷伊,最好有塔克林 隨便 全100 首先魔焰使勁挑撥,命中減弱後,火焰旋渦打 鋼牙鯊一樣 打到鋼牙鯊死時,壓迫 再接著魯斯上陣,強化防禦,劍舞,白霧,大招k之 兩下k死,注意 控制鋼牙鯊血量,不要一換就致命你!魯斯大約兩下打死火鹿,再就輪到 飛鳥 了,吃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