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哪種塑料注塑產品可以達到高抗衝擊力,不易碎

2022-09-17 03:15:20 字數 729 閱讀 4936

1樓:

peek,中文名稱是聚醚醚酮,它一種芳香族的結晶性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其熔點為334℃,具有下列很具魅力的特點:短期耐熱性好,加入玻纖或碳醯之後熱變形溫度可達300℃以上;長期耐熱溫度ul指數為250℃;韌性好、阻然可達ul-0級,能自熄性,同時發煙量少;耐藥品效能好,只溶於濃硫酸。另外成型加工效能較好,它還耐輻照、耐剝離性、電效能、耐疲勞性、耐磨性耐衝擊性、耐水解性等性質都十分優良,是一種難得的工程塑料。

pom,中文名稱叫聚甲醛。它是一種高結晶聚合物,具有表面光滑、有光澤、吸水性小尺寸穩定、耐磨、強度高、自潤滑性好、著色性好,耐油、耐過氧化物。pom具有較好的綜合效能,在熱塑性塑料中是最堅硬的,是塑料材料中力學效能最接近金屬的品種之一,其抗張強度、彎曲強度、耐疲勞強度,耐磨性和電效能都十分優良,可在-40℃--100℃之間長期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材料尼龍 區區pp無視

那種pp塑料的耐衝擊性好而且高透明

請問哪種塑料做出的面板透明度好且有韌性不易碎,耐磨。

3樓:婧嬋

要求高點就用pc,按你的要求來說pc是肯定沒問題的。要求低點就用ps或者as.。as最便宜,ps次之,pc最貴。

4樓:風雲

你做什麼用的你有用過pc嗎

哪種塑料最好?

塑料用具壞了用什麼膠水可以黏上,塑料與塑料粘接用什麼膠水效果最好?

推薦用金士達超強膠,粘性強,有韌性不發白,還能對微小縫隙進行滲透性修補。適用於多種材質,塑料用具壞了也是可以粘接好的,粘接效果好,推薦使用。可以在京東 上了解一下金士達膠,希望可以幫到你。當然是520萬能膠水啊,塑料的東西很簡單的,一粘就可以了 你好 看是具體粘什麼材質用的,abs,pc,pvc,亞...

塑料布用什麼粘接,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布?

雙組份結構膠,我這裡有,我們自己做的,相對便宜,粘接強度大。彈性粘接膠或者環氧結構膠 窗戶為了保溫,在外面粘塑料布用什麼東西粘好?玻璃膠 家用裝修玻璃膠般3種矽酮類 丙烯酸類聚氨酯類其矽酮類較見用作粘魚缸 粘扣條 封門窗 封潔具等起密封防水作用丙烯酸類般用作堵縫或作添縫膩使用塗漆聚氨酯類比較厲害粘接...

用什麼膠水可以粘住塑料和木頭,木頭和塑料粘用什麼膠水最好?

塑料與木材的膨脹係數不同,因此需要彈性體膠吸納相互之間的應力,只能使用彈性體膠黏劑,比如 改性矽烷體系 簡稱ms膠 502固化後極脆,無法消化應力。ab膠代表雙組份,不是指膠的配方體系。你好 如果是普通的塑料與木材之間粘合 直接用yh t806的這款去粘接,透明 環保,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庫耳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