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說放不下他什麼的,他說我現在在做著和你一樣的事情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26 09:38:32 字數 5707 閱讀 7844

1樓:之間的香菸

可能是放不下你,也可能是放不下別人,看自己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現在在玩手機

3樓:星灬空寂寞

你真是當局著迷啊,對方的意思是和你一樣放不下你

4樓:明天的娜娜

也許他也在和你一樣,喜歡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如果不懂就別理他了

和喜歡的人說放不下他什麼的,他說我現在在做著和你一樣的事情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意思,一是他也放不下你,另一種意思,他也一樣在喜歡另一個人,也在跟那個人說放不下她。

7樓:代人

他也有一個放不下的她

其實自己明白家裡人要自己找本地的,熟不知喜歡的人是外省的。我也因此和喜歡的人說了他說有想法的時候自 30

8樓:守候擁抱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呢!她一個人的負擔很重,家人從來沒有說要本地還是外地!希望快點回來了要多少久,等待很痛苦過程很煎熬的,

9樓:風過無痕草留影

不喜歡,知道沒結果了,就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了,估計

我喜歡他,可以他說:我心裡放不下第二個人了。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可是我聽他們的朋友說他被拒絕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和你一樣放不下!

11樓:天蠍

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12樓:最愛達高科技

他還忘不掉他喜歡的女孩子,就像你不也是忘不掉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 不喜歡你啊啊 但是你也別放棄!萬一有可能呢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他說放不下別人.又說要放下所有的人.他甚至說想放棄自己怎

14樓:背上揹包走起

可能是心情不好也可能是覺得放不下過去的那個她,跟你在一起了又不能完全愛上你讓他覺得難受但又沒有辦法,所以思維有點亂會不開心。你最好是讓對方冷靜一下,過段時間再找他好好聊一下這事,要不現在逼他的話他可能會做出極端的事來。

15樓:k良許

任他去,他是個渣男,分手

分手後,和男友再見面,我說我會遇到更好的,他說不要讓他知道,他什麼意思?我還喜歡他,他是放下我了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和男朋友再見面,你說你會遇到更好的,他說不要讓他知道,他什麼意思?你還喜歡他,你想問他是否放下你了嗎?根據你的描述,你們還是有感情的,我不知道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

你們在分手後還能再見面,證明你們沒有撕破臉面的老死不相往來。你說你會遇到更好的,你是否在氣他,他說找好了不要讓他知道。因為知道了他會心痛,既然你還喜歡他,放下你的自尊心,給大家一個機會,這個提議是你確定男友還是喜歡你的前提下。

自主動和男朋友重續前緣。祝你成功。

17樓:上來轉轉木馬

男追女隔成山,女追男隔成紗。其實生活往往也不是這樣。即使你表面很喜歡他,作為女生,你也要保持女生的驕傲和矜持的態度。

當然,遇到了喜歡的真命天子,如果整天端著架子也不是辦法,會把男生嚇跑的,適當的主動和暗示缺一不可,更重要的是,你要認清自己位置。如果你長得不漂亮,連你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外在條件太差勁,那麼你遇到你喜歡的男生有什麼用呢?當下最重要的就是改變自己。

遇到更好的,總是認為下一個更好,這樣會錯過美好。遇到喜歡的男生,不要為你先天的不足黯然憂傷,人都是高矮胖瘦,或黑或白,正式面對並接受你的不足,做一個會打扮、有品位的女生,先天再如何不足,只要你學會打扮,自然會有人欣賞你的自然美,成熟美,做一個有思想的女生,還怕沒有男朋友追。把自己培養成一朵有特點的花?,待花開?時定有蝶自來!

自信自我總會吸引到優質男生的!

當然,除了外在條件,內在美是你和男神接觸過程中讓他愛上你的必備條件,女生想要從一個男生身上得到幸福,就必須提高你的情商,學會有趣、優雅的談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裡不是也還有你男朋友的嗎,說明你們兩個人的緣分還沒有結束,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你的心裡不是也還有你男朋友的嗎,說明你們兩個人的緣分還沒有結束,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如果你們兩個心裡都互相有對方,那麼就要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讓對方日後留下遺憾,要麼還是找到你的男朋友你們兩個好好聊聊,把所有的事情都說清楚了,事情說清楚了,誤會說種你的心裡不是也還有你男朋友的嗎,說明你們兩個人的緣分還沒有結束,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如果你們兩個心裡都互相有對方,那麼就要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讓對方日後留下遺憾,要麼還是找到你的男朋友你們兩個好好聊聊,把所有的事情都說清楚了,事情說清楚了,誤會說,如果你們兩個心裡都互相有對方,那麼就要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讓對方日後留下遺憾,要麼還是找到你的男朋友你們兩個好好聊聊,把所有的事情都說清楚了,事情說清楚了。

19樓:肖恩鼠

要看他的語氣和表情。

如果是開玩笑的語氣,那就是放下了,也希望你找到比他好的,過得幸福。

如果是笑容僵硬,或者臉上表情比較抑鬱,那就是沒放下你,也嫉妒那個最後得到你的人。

既然分手了,你們之間很可能就是產生了彌補不了的隔閡,放下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 你男朋友說,不要讓他知道你有新朋友,這個話不是喜歡你,是羨慕嫉妒恨,讓你小心點。 ,支援她。這做夢到一個女生說明你心裡惦記著這個女生,你喜歡她,想和她交往,但又怕被拒絕。

另一方面,可能這個女生受到過傷害給你訴說過,你心裡總想著這事。但總之,說明你心裡有她。既然如此,你就大膽地去追求她,說明女生心裡有你,你應該什麼事情傷害過她,你要好好和女生談談,解釋請楚應該沒事了,祝你成功。

愛一個人就要支援他,默默地關心她。所以說你應該不是每件事都讓前男友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放不下幹嘛要分手,有一位妥協一下就會和好的,我感覺是他放下你了,只是你說了一句你會遇到更好的,所以他心裡不服氣,才會說不要讓他知道,當然也可能心裡還有你,只是拉不下臉來,所以你勇敢一點,主動一點,也許就能成全好姻緣,不要彼此錯過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生分手不管啥情況都會很快走出來,你既然說會遇到更好的,他也就是告訴你沒必要告訴他了,你的一切在他那裡已經過去了與他沒關係了,妹紙醒悟吧,男孩子有很多,既然結束了就努力去開始新的生活吧,何苦留戀過去作踐自己呢,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們男朋友為什麼分手,分手了怎麼還要再見面

,我看得出你愛你的男友,我覺得你要想忘記他,必須找一個比他更好的男人,不然,心裡過不去,通過你的描述,我認為你的男友也還愛著你,只是為了面子,不能說出來,只要你們倆放下自己的面子,還可以走在一起。

24樓:你這種那

這個說不定人家心理也還有你的,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他應該不會還這麼在乎你的,你的心裡不是也還有你男朋友的嗎,說明你們兩個人的緣分還沒有結束,你們兩個還是有感情的,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畢竟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如果你們兩個心裡都互相有對方,那麼就要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讓對方日後留下遺憾,要麼還是找到你的男朋友你們兩個好好聊聊,把所有的事情都說清楚了,事情說清楚了,誤會說不定就能解開,誤會解開了,你們說不定還可以重新回到從前,

25樓:黑番子

,支援她。這做夢到一個女生說明你心裡惦記著這個女生,你喜歡她,想和她交往,但又怕被拒絕。另一方面,可能這個女生受到過傷害給你訴說過,你心裡總想著這事。

但總之,說明你心裡有她。既然如此,你就大膽地去追求她,說明女生心裡有你,你應該什麼事情傷害過她,你要好好和女生談談,解釋請楚應該沒事了,祝你成功。愛一個人就要支援他,默默地關心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這樣,工作不是很忙的時候,聊天就是最主要的消遣時間的方式,而且男人本來就是愛玩的天性,,聊天曖昧沒什麼,最重要的是不要有什麼實質性的出軌行為,不能太過分,如果你懷疑他,最好是能找到證據,別無端的懷疑,如果他僅僅只是男人的天性,愛玩,嘴上過過癮的那種,你太緊張了,反而會逼得他不願意回家,或則不再當著你的面玩了,對於你來說,他不玩了,其實暗地裡揹著你可能玩的更厲害,甚至經常不回家,到那時候,你更管不了,所以聰明的女人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刻觀察著,並且平時敲打著,仔細觀察為什麼他突然變成這樣了,是不是你平時有些對方對他照顧的不好,或則為了孩子和家庭,忽略了對他的關心。 兩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互相信任而不是整天疑神疑鬼。我的老公只是逗女人聊聊天,說說開心話,沒有別的想法,我就很相信我的老公。

帥沒毛病,但拿帥當資本就不對了,帥可以吸引一些涉世不深的小姑娘,但也不一定能長久。一個男人頂天立地,有本事才是硬道理。有良好的學識,有良好的修養和氣質,有良好的工作和收入,有良好的處事和社交能力,能給女孩子安全感,這都是吸引異性的資本。

所以帥實在不算什麼。窮一點也不算啥,有志氣改變面貌就行,付出努力就行,畢竟富人不是特別多,但是對於物質女孩來說應該對於你是無緣的。好好努力吧!

其實你已經知道結果了,只是還不確定,來找心裡安慰就是。男生剛愎自用,凡事都不和你商量,而且已經過了熱戀期,還是異地戀,時間長了就沒有共同語言,共同話題,這段感情對你來說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早點收手,轉身離開算團啊我在門口等我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關心你,怕你以後被懷疑,沒別的意思,分手了就別想他了,好馬不吃回頭草,要有志氣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和男朋友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再見面呢,還有就是你說你會遇到更好的,這句話就是特別多餘啊。你想讓男生回答什麼呢?分手了你會遇到更好的那就祝福你啊,前女友找到新的男朋友他知道不是更傷心嗎?

就算是對你還有感情,忘不了你都說會遇到更好的,那就是他不好啊,所以他已經不想知道你以後得事情了,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坦白,要麼就別聯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即然分手了,也不能和男友說我會遇到更好的,這句話很傷人,會傷他的自遵,會讓矛盾激話。他說不要讓他知道,說明他心裡還是在乎你的,只是倆個人都要面子。你既然喜歡他,就勇敢的向他表白。

你們倆分手後又再次相見,說明你倆還是有緣,相愛也是和緣份。既然倆個人都互相愛著對方,就要好好珍惜,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你們倆如果和好了,千萬不要輕易說出分手,對雙方都是種折磨。

祝你們早日重歸如好!

30樓:水落輕寒

說一句實在話,既然分開了,就不要想那麼多,有時候幸福是自己爭取的,但是有時候一定要謹慎,女孩子還是要矜持,除非已經到了非他不嫁,不嫁給他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程度,其實,人往往在分開的時候,覺得特別的不捨得,不甘心,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可能對方也沒有那麼的重要,離開他日子還是可以很幸福的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放下吧姑娘,勉強在一起大家都很累,不要過多的去解讀別人說的話,因為人是最複雜的,什麼情況下說什麼話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特別會裝,特別會撩人,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心裡還有你,也許他不想傷害你或者不想讓你難受才這樣說的,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再努力爭取一下,允許就得到想要的了呢。

我始終放不下前男友,是他主動說的分手,我該怎麼辦

好話說的是,好馬不是回頭草 當時是誰提出的分手,如果你前男友提出的分手,那麼他現在再來找你 就不要再答應了 讓自己走也要走的高傲 不要讓自己那麼悲哀 我也是放不下前女友,是她一直撒謊還跟別人在沒在一起不知道,但pp全跟另一個人情侶化了,我提的分手,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幾天前還好好的自己突然就變備胎了?問...

放不下的他是那個他想到又會怕什麼歌

放不下,他又想到他又會怕,說明他非常的感動,有可能是港臺的歌曲。你真是找對哦,az珍珍的歌曲 放不下想又怕 確實唱的不錯,我可傳給你 放不下想又怕,酷狗 搜尋 放不下想又怕 az珍珍 格式 高品質 放不下的他,想想都害怕是什麼歌名?歌曲 放不下想又怕 放不下想又怕 az珍珍 作詞 音萌萌 作曲 音萌...

前男友又聯絡我了,說放不下我,但是他都結婚了,這是什意思

冠冕堂皇,就是想邀請你當小三,你可想好了 這種事還是拒絕在曖昧吧 不要聯絡了最好,可能是他的婚姻出了什麼問題,才想起來你的好 不用管他什麼意思,你知道自己的意思就行 如果你答應他,你就變成小三了。分手後前男友又聯絡我了是什麼意思?可能他又談一場戀愛,不過被辜負了,現在才想到你的好,這種人,不要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