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是他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05:15 字數 1855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一起了可以抄適當襲的敞開心扉說一點點以前的事,bai你越是不說du

2樓:方

喜歡你已經忘記自己最初擇偶的標準

一個男生說我是他喜歡的型別什麼意思

3樓:年草莓

超過了友情,達不到愛情,這種關係就傷人

4樓:dark_使者

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願意的話,你們可以有一段戀愛史了。不過選擇是否要和一個男生好要慎重!

5樓:丿清風灬浮雲

他想問你喜不喜歡他,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就是對你有想法 但是還打不到真正追你的標準,頂多就是友情已滿 戀人條件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也可能是在試探。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或者對你有好感

一個男生說我是他喜歡的型別,可是也沒有表白啥的,我不太懂他啥意思 20

8樓:盛世華章潤天下

可能就是單純的欣賞,就像我們看到一朵花說這是我喜歡的一種花是一個道理。既然他還沒表白,只能說明你是他欣賞的型別,有可能成為備選項。如果你表現主動,成功概率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喜歡的型別,而不是喜歡的人,那就不是要表白的意思,你是有點自作多情了。

10樓:浩天平價城

可能是說你是他喜歡的型別,型別的話包括很多的,可能他會對你有好感,以後多相處就是喜歡的人了

11樓:扮迫

分很多種情況的 可能男孩子比較內向 需要你主動點啦 也可能是開玩笑隨口回答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表白了嗎?可能這個男的比較內向說不出口

13樓:單雅

1可能含蓄表達2可能有女朋友

14樓:酌杯天涯

我猜,這可能就是含蓄的告白吧。

15樓:喬家曉妹

yloud@哦扣女哦

我讓朋友問一個男生喜不喜歡我,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然後低頭不敢看我,什麼意思?

16樓:美麗心情

拒絕你讓他不好意思面對你,很正常的。比較老實的男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拒絕你!他不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張圖,俄看看喜歡否

如果一個男生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就對你很特別,說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什麼意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護自己的面子唄 他這麼說 及時你絕他 他也不丟人

就是特別委婉的和你說 他很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們在一起久了,那份感情已不再僅僅是愛情!我以前的女朋友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分手後我還是很想關心她,像是對親人的關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本來有著自己的追求目標,但他和你相處一段時間後不自覺的愛上了你,但自己又不肯承認真的愛上了你,他不願放棄原來的追求,又捨不得與你分開。

22樓:你的娃娃臉

不確定,不乾脆…為了自個兒的面子?這麼想又有點牽強,最好的可能就是真把你當很在乎的朋友對待了。

23樓:梨紗

意思就是他想吊著你,當他的後備

喜歡男生,跟他告白過,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可以做朋友。之前我們聊天基本他都會理我

要有多愛才會纏綿不休.裡面的男女主角莫錦年和杜明晟,我個人覺得,他們一個是貓,一個是老鼠,一追一逃,最後真情相許,歡喜大結局。他後面,有給你解釋的機會麼,或者說,你有向他解釋麼?約他試試,出來聊聊,普通朋友身份去約,別讓他覺得拘束 我喜歡的一個男生我跟他告白幾次了,他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後來我問他,...

女生說他不是我的菜意思是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嗎

都不是他的菜了呢,怎麼還是喜歡的呢,肯定不是喜歡的啊 不是他的菜,那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了。花鎮情感導bai師 喜歡一個人最好的方式du,是要管理好自zhi己的dao期望,給對方一個極高伴侶價值,版做到對方理想中的權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

男生跟你說他喜歡女生,那個女生不是你但是他卻每天和你聊天和你說晚安還催你睡覺,這說明什麼

一般有這幾種狀況,一他真的把你當備胎,二他把你當閨蜜,就是純粹想和你傾訴而已,三他喜歡你,喜歡另一個女生只是藉口,接近你,希望你放鬆警惕才是真,四他就是喜歡這種曖昧的時期,享受這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僅供參考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往往難以取捨!個人覺得,要是自己臉皮夠厚的話,還是會選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