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男生,你是我喜歡的型別,他還說,我想吻你,我要追你,如果是你你會答應嗎

2021-03-25 09:38:59 字數 3498 閱讀 7102

1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就在一起吧。跟著感覺走

2樓:茈夜淺唱

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多麼美好的事。為什麼不答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答應你也太隨便了 都說騙10歲的小姑涼用糖 騙20的用花 騙30的用心 你這是兩句話就搞定的話 那你就傷大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不急於回答,細思量,看錶現,看品行,看能力等等,想好,過段時間,他獨約你,再說司考慮,顯出追你不易,地位就上升了,你就主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要不辜負青春,不辜負自己的心。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不過還是要小心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直接…沒意思…連交往都沒交往,就想接吻…這節奏,恐怕開房也不會太久…女孩還是矜持點好…男人是需要考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盲目的答應,要長期的看他的表現,男人都是很衝動,來的快去的快,要讓他感覺你不是好追的

8樓:安如少年若如夢

可以 但一般來說 這種男生太輕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圖謀不軌,如果你願意那無所謂了

10樓:我破繭只為成蝶

熱情勁兒過了就不愛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啊。但是是不是真心的就難說了

我給我喜歡的男生說我想吻你 他說別這樣 什麼意思

12樓:月月京京

你好,給喜歡的男生說我想吻你 他說別這樣,你是不是太主動了,讓他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這個回答會打擊你,不過,這有可能是真的,女追男隔重紗,你都這麼表達了,他還這麼說,有可能你只是備胎,希望不是這樣,善良的姑娘,看清一個人,再把自己託付給他

14樓:老李

他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喜歡你或我愛你,看他怎麼說

男生強吻你但是卻說不喜歡你拒絕你。他就是覺得好玩?

16樓:拆穿流言

你可以試著暗示下你們這是什麼關係。或者很他斷聯下,看下對方的反映

17樓:聽說是個少女吖

可能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吧,,,,

18樓:夕顏溪夏

有些真話 都是當開玩笑說出來的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真心想追求你即使你還沒答應他的追求一般會有什麼表現?

19樓:唯一冷楓

有三種→_→

一,他還不懂感情,那麼他會表現的讓你開心,什麼都對你好,對別人和對你有明顯區別,只要你對他好一點就很開心。

第二種,懂一點,和你交朋友,同樣對你好,約你去玩,製造浪漫,無所謂對你花錢,送你禮物,討你歡心,等等……第三種,很自然和你做朋友,什麼都不做,做他自己。

20樓:大起大落睦

你應該約他出來見個面並對他說:」對不起,我讓你太辛苦了。其實我只是不太確定你是否真的喜歡我。

才讓你等了這麼久。現在我決定了。你就是我生命的中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很開心能夠遇見你。讓我們相愛吧。

21樓:人玉風刀

真正懂感情的人,一個自重自愛的人,表白一旦被拒絕,會與你斷絕一切往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個測試啊,讓你閨蜜告訴他,你出事了,看他會不會著急

23樓:愛我們沒有在一

不會,一個月都不理我,只能證明他不是真的喜歡我,看清他這個人了,既然這樣,我為什麼要生氣,反而應該感到慶幸

24樓:就是小葫蘆

你應該約他出來見個面並對他說:」對不起,我讓你太辛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兩個人出去玩,應該要誰付錢。

26樓:的池美佐子

鍥而不捨,即使你不耐煩,還是在用心追求

男生問我,你覺得我是你喜歡的型別嗎?他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對你有感覺了。如果不喜歡他或者別的原因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意思 只是委婉的在拒絕你

如果男生追你,你又剛好也對他有意思,可是你很要面子,不想讓他認為你是一追就答應的隨便女生,要怎麼才

29樓:呵呵,臉紅了

你可以叫bai他給時間du

你考慮考慮,但是如果他zhi等不了,那dao他不要也罷,內但如果,你容喜歡他,你就給機會他,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問自己的心,面對愛情別裝,那讓人感覺好虛偽,我男朋友追我的時候,我對他確實有好感,所以我不拒絕,我叫他給時間我考慮。我考慮了五天,我覺得我喜歡他,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所以面對愛情,既然大家都互相喜歡,為何你要裝吟持呢?喜歡就大膽點說出來,沒有什麼叫隨便的人。

30樓:1208文

喜歡就直接點小心丟了又後悔

31樓:guhonggang剛

第一次說考慮一下,第二次說還沒想好,又不明確拒絕,第三次找你閨蜜暗示他你答應了

32樓:鐬呬綘濡桂煂

等幾天看看的,但最好不要錯過了,你知道現在男生馬上就變了,還是抓緊身邊的幸福吧,畢竟你也喜歡他,

33樓:蘇仁平

拒絕他,然後讓他去追別的女孩。這樣你就成功了。鬱悶,喜歡就答應

我給我喜歡的男生說我想吻你 他說別這樣 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開放了,男人都討厭那麼直接的女人

35樓:把風格和活寶

會不會是不好意思啊,一般這種事應該是男生比較主動好啊

36樓:就俄一平頭

想吻就吻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四

喜歡你的男生你沒答應他 他想吻你。他為什麼要這樣做還叫我答應做他女朋友

37樓:他是

喜歡你啊,想通過這種方式讓你答應他,不過有點不尊重你

38樓:1103木沐

你都沒有答應他,他還這樣,就離他遠點吧

39樓:湖南7小毒王

說過一千遍我愛你最後也抵不過一句分手吧。這就是愛情。曾經多麼刻骨銘心曾經愛得多麼死去活來,最後依然會雲淡風輕,只是每個人的時間過渡不一樣而已。

男生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是他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既然在一起了可以抄適當襲的敞開心扉說一點點以前的事,bai你越是不說du 喜歡你已經忘記自己最初擇偶的標準 一個男生說我是他喜歡的型別什麼意思 超過了友情,達不到愛情,這種關係就傷人 對你有好感,如果你也願意的話,你們可以有一段戀愛史了。不過選擇是否要和一個男生好要慎重!他想問你喜不喜歡他,但是又不...

你是我喜歡喜歡的女孩英文,你是我喜歡的型別。用英語怎麼說?不要線上翻譯的。謝謝

you are my loving to love s girl.貌似語法有很大的錯誤餓,不好意思幫不上你了 you re the girl i love you are my beloved girl.you re my dearest you are the girl i love you ar...

喜歡男生,跟他告白過,他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但是可以做朋友。之前我們聊天基本他都會理我

要有多愛才會纏綿不休.裡面的男女主角莫錦年和杜明晟,我個人覺得,他們一個是貓,一個是老鼠,一追一逃,最後真情相許,歡喜大結局。他後面,有給你解釋的機會麼,或者說,你有向他解釋麼?約他試試,出來聊聊,普通朋友身份去約,別讓他覺得拘束 我喜歡的一個男生我跟他告白幾次了,他說我們只適合做朋友,後來我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