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是通過朋友認識的,算是異地戀。我們都是學生,他比我大兩

2021-03-25 09:37:56 字數 3320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讀懂或接受「愛的供養」的話你就繼續這段倒追的愛情吧,這樣下去你會很累的妹子,從你的言語中他本根不是愛你,而是看你條件比他好先處著,哪天如果有個比你條件更好的話他會不動心?那時你會更傷心更傷心,付出的多傷心同樣也會增多。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擺正自己的位置讓他來主動追求你。

別再給他送這送那了,會慣壞他的。加上你們都是學生以後能否在一起還是個未知數,變數太多了。把心放在學業上吧,女人18要愛情28要生活。

以後你會懂的。

2樓:時小傻

何必呢,難過是少不了的,看開點,一個不愛你的人,不知道你這樣,以後的以後你會懂,回憶起來都會笑自己有多傻啦,不愛說什麼都枉然!

3樓:881騰飛集團

放棄吧,同時一個女的不應該有男閨蜜。去尋找另一段愛情吧,但是請記住不要像以前那麼傻了

4樓:aishi愛是啥子

他心裡沒你,你們沒有未來,你那叫單相思,不是一見鍾情好吧,他可沒種情你,你一湘情願的,花痴吧你。

5樓:百度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是一相情願。應放棄。

6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你多大,等到油鹽醬醋時,愛情會被生活所磨光,現在正是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高高興興的,倖幸福福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一未的付出,已經把他慣壞,讓他認為理所當然,如果無法分手,不如換種方式談戀愛,不要一未的付出,瞎想,多為自己考慮

7樓:貧二代

放棄吧 回家陪父母好好的過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傻傻的付出,到頭來才知道是自己傷的最痛。

9樓:夢

放棄吧他不值得你愛、

10樓:百度使用者

放棄吧,第一印象不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質,以你的條件完全可以找更好的。我媽就是個例子,當初她識人不清,現在過得很苦,連帶著我。愛情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那樣美好,要當斷則斷。

找一個會疼老婆的男人吧,這是最起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放棄吧!一個人讓你放棄也許不一定對,但是所有人都讓你放棄,那麼就是該放棄的時候了,他不值得你這樣對他,也許他還腳踏兩條船吶!

12樓:舉棋/aiq不放

放手吧親,找個愛你的男的過一生

13樓:sky小左小雨

放棄吧 找一個疼你 愛你的人吧 他不懂得珍惜 你何必還要待在他身邊呢

14樓:大鴉汙懿神

聰明點嘛

為這樣的人心力絞碎值嗎

15樓:一個人的k啡

你們之間現在是什麼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或許應該換一個男朋友啦

17樓:鈾涘繍蹇戔櫅

妹紙你真是個好名字,你要是我的,我非得把你捧在手心裡

1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他不愛你了!!!!!!

我跟我男朋友之前認識了很久,在一起三個月了,但是在一起後他很少跟

19樓:生活偶爾很

首先你心裡要有個低,他不理你是不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喜歡他的話就多關心關心他,男人也是需要安慰的。如果不是那就果斷放棄吧,男人想理你了,那就是他肯定又另一個更好的,去討好更好的了。

備註:如果他是工作的話,一定要多關心他,他知道你的用意後,會感激你的!我就是因為工作忙才丟了一份美好的愛情。共勉吧

20樓:續緣情感諮詢

對方對你感情還沒達到一定程度,或者說還並不愛你,如果愛你的話三個月正是熱戀期,總會忍不住想找你想見你,他的這種反應是不正常的,對方也許只是把你當備胎,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要慎重考慮這份感情,否則最終受傷的還是你

21樓:瀅榮軒語

也許他就是這樣的人呢。緣分這種事兒誰說的清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累了就堅持,絕望了就放手

23樓:汽車修理工

感情這種事,你一廂情願可不行

我和男朋友認識半年多了,差不多認識3個月的時候在一起的,我們是異地戀。他在上海我在安徽,他比我大1 20

24樓:天天2早到

一定分,否則後悔來不及了。不僅沒了青春,要不是土豪,你什麼都得不到,到時候你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先不說他騙不騙你,你那麼小做好當後媽的準備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三次還會有第三次 分吧 別欺騙自己

27樓:王瑞瑞

我也是這樣 跟著自己的心走

我和男朋友認識3個月到在一起1年,天天都聯絡,現在異地戀兩個多月了也是天天聯絡,正常嗎?

28樓:愛在陽光下乘涼

彼此之間經常聯絡,是你不喜歡還是不敢!

不喜歡,那就是你覺得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讓這成為了你的壓力。如果不敢,那是你認為這樣的日子來的太突然,莫名的關心讓自己已經產生依賴,怕哪一天會失去,內心覺得好怕突然就這樣沒了,到時候的自己會是多麼可憐。

對於相戀的人來說。經常聯絡有助於感情的升溫或是保鮮。所以你們之間這種如膠似漆的感覺是再正常不過了。

祝你們幸福。

個人意見,望採納!

29樓:龍塵

你男友屬於外向還是偏內向?

前者,要麼真愛要麼釣魚。

後者,真愛你。

他真愛你的話,你不用擔心有一天突然斷絕他的聯絡。誰不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靜下心來的時候,你的慈悲和智慧油然而生,你的愛就像飽滿的稻穗,你只想給予,你的喜悅,就像騰飛的鴿子,溢滿虛空…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正常,才剛剛異地戀嘛,等你們時間久了,自然而然的聯絡就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和我女朋友認識3年,現在異地2年,也是天天聊天,不過是我一直煩他,一有時間就去找她聊天,我話特別多對於她,也害怕她煩,我覺得你們蠻正常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鬼 認識三個月 怎麼在用一年

3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聯絡不是很正常嗎?不聯絡才不正常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害羞該怎麼辦,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總是很害羞,我該怎麼跟她相處?

敢多問一下你們多大 要是還處在學生孩童時期 害羞是很正常的 千萬別過分去強調在一起時候的情緒問題 要是都已經步入青年 那麼她所表現出來的過分害羞 也可能是對你的不夠了解 你應該多和她談心 溝通 讓她充分了解你 才一個月,肯定這樣的,和別人在一起不這樣,只能說明他們之間很熟悉,你多和她聊聊。我跟我現在...

女朋友跟我最好的兄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自然這樣了,只有再從新選擇超過此女朋友更美更有能力的。用高智態祝他們幸福,這才是真正有能力的男子漢。分手,然後不相見,或者瀟灑的離開,大度的祝福。如果他們結婚了,你應該很慶幸,你居然睡了你兄弟的老婆。果斷的分了,兄弟也分了,沒有這樣的兄弟,也沒有這樣的女票 兩個人都不要再理會了,你把他當兄弟,他呢?...

男朋友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你先把感情放在一邊,自己好好再表現給他的家人看,做到尊重別人,面帶微笑去對待每一個人,不管別人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你,這都無關緊要,就這樣快快樂樂繼續生活,再真心去珍惜屬於自己的那一分愛情吧!建議 你這種方法不行,你去給別人解釋我就是沒有壞心眼,別人怎麼相信你呢 還是因為能找到物件 要是找不到讓他ma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