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一下男人我們一起有兩年多了,但他有家庭我們可能永遠都

2021-03-25 09:36:55 字數 3184 閱讀 1962

1樓:遊動的影

自作孽不可活。我只能這樣說!都知道對方不會因為你而放棄什麼,這樣的男人還有留戀的意義和價值嗎?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不懂得禮儀廉恥,家外有家,不願意放棄任何一丁點。這樣的人真的很自私,不值得被愛。所以我希望親能找尋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和愛人。

那個只永遠睡在你身邊,永遠陪著你的男人。放下就是幸福,執著就是作繭自縛,希望親能懂得!人生有4苦:

看不透、捨不得、放不下、輸不起!因為你不懂得放手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所以很痛苦。

期待親能採納我的回答喲,謝謝!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男人!但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不需要任何名份!但是現在他家裡人知道了!昨天他

2樓:百度使用者

算了吧真的沒有什麼好結果,這樣子別人會在背後說你,還有就是破壞別人的家庭如果他的家庭已經是有妻子和子女那你就不要拆散別人家庭了,對誰都不好

3樓:甜心櫻櫻梓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你這樣做不好呢?如果你是他老婆的位置想象下會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的人這需要看你愛的人什麼態度對你真心有幾成

5樓:未長大過丶

真的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破壞別人家庭好麼

6樓:日月山下好牧場

沒腦子還自以為是愛情。

我愛上了一個有家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 可他好像不願意放棄家庭 我這邊他也不想放棄那我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看了一個劇,說是一個女的被有家庭的男的拖了7年,後來年紀大了只好隨便找個人嫁了。

我很愛一個男人,但是他有家庭的,我們又不可能在一起,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男人就哪一個值得你擁有嗎。 想開點 好的多的去 只不過你還沒遇到或者沒接觸。不要當第三者 對你沒有好處的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自己陪進去,家庭,說明那個男人不好,為什麼他會找女人?你保證你和他在一起他不會繼續犯錯?你要理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真有真愛?真是有要你給全世界都罵你都不介意的?考慮清楚不要傷害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沒男人上了,找個鴨子,也比小三好

12樓:alf丶脩

你是賤人啊!人家都有家庭了你還想摻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把自己變成小三

14樓:billyin彩晶

給他當小三吧,反正你愛他,

15樓:僅僅是個小鄒菊

果斷不要想了,小三都被公認的可恥的

16樓:我會笑啊

愛 要放手。 明知道沒可能 就放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著讓他上你,你吸納他,享受激情

18樓:妙妙麻麻

把愛放心裡。對他好。保持距離。

19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能在一起,離開他,順邊叫他給一筆錢

20樓:百度使用者

唉,我和你一樣啊,我現在好煩啊

21樓:雪海晴空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情,嚴重歧視小三

22樓:夢想啟航

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nb

23樓:王志勇

他願意為了你離婚嗎?

愛上單身男,我有了家庭,不能和他在一起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物件商量一下,看看你物件有沒有什麼好主意

25樓:小率別小看

有家庭就別有這些行為,害了自己又害了別人

26樓:擼管少俠飄過

自己都有家庭了,怎麼還這樣想

我愛上一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兩年了,他現在想要和我分開,他說是為我好,我們準備要分別了,我想

27樓:錆御納戸

他對不起你,如果你沒有家庭。現在他應該是認識到了這個問題,所以你們雖版然本不應該在一起,分開也幾乎是權必然就不要在牽掛他了。

你可以寫:我們相遇就本該如舟遇浮萍,已往矣,何念矣。

我們的感情與羈絆,本就不合世上的倫理綱常,分開似乎也是必然,就如三秋落葉。

說你是落葉,又是浮萍,亦是在說我們之間的干係。

落葉歸根,你有家庭,這是客觀的事實,不容辯解,你有責任,應該負起你的那份子,由心而及身。

說浮萍,舟中人自是不會惜取那片浮萍,哪怕青蔥翠綠,終始是背道而馳的命運。再見!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呵呵,分手會說好聽話,不要就是不要,找那麼多理由幹嘛?

29樓:滅世彡紅神

最瞭解男人的還是男人!他有家庭還和你在一起,他心中有愧。如果你愛他就什麼都不要留下。

30樓:菸黃大將

如果你不是真心相愛,早分比晚分好得多,

31樓:手機使用者

好合好散!是好事!彼此當作美好回憶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 寫什麼信啊

我和一男人認識兩年多,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現在我不想再和他在一起了,可是他

33樓:帳篷睡袋

可能是你和他在一起約的時候表現出了喜歡他的表象,導致他也對你動了真心。對他逐漸冷淡,慢慢就散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早斷早好,顧好自己的家庭吧!

35樓:楊舒童

激情過後果斷回顧家庭吧,其它一切都是浮雲。

36樓:妹紙,爺看上你了

我們這有一個女的有老公搞婚外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被纏了吧,活該都有家庭的人了不安份點

我愛上了有家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可他好像不願意放

最近看了一個劇,說是一個女的被有家庭的男的拖了7年,後來年紀大了只好隨便找個人嫁了。我愛上了一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我們很相愛誰都離不開誰,可是他老婆死活都不願離婚,我們 你覺得你真的是愛他嗎?愛不是一定要擁有,愛可以是放手。桃奢 覺得三個人的感情太累了,生活 中會增加問題,破壞了人家的...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越來越離不開他,怎麼辦?但是我是絕對不會破壞他的家庭的

愛這個東西不是誰能夠簡單的說清楚的,出於責任和理性,應該是放手,可是出於內心的呼喚就不捨得了,你應該去問自己的心,無論做什末樣的決定都不要後悔,想開了就隨遇而安,想不開只能在痛苦中度過,你入世不深,不懂得再甜蜜的愛情過久了也只剩下平淡,我很愛我老婆,但是我們都是在平淡的生活中無趣的度過每一天,所以說...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別人都覺得我們是金童玉女一般,女的靚男的俊。她是典型的乖孩子

人的copy潛意識比人本身更誠實,她是可以接受別的男生跟她有身體接觸,卻跟你沒有一點接觸,很明顯,她在身體上的排斥你的,或者說是,潛意識是不想和你有接觸的,她不愛你,這是她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也許她自己都不會承認。所以,拒絕她,是明智的,你會遇到更合適的 若果你是學生,畢業時再愛他一會,但不要把他娶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