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表白我跟他說我喜歡你,他說我在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28 17:19:58 字數 6287 閱讀 8334

1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妹紙喜歡就交往吧,他的意思是說他也很喜歡你。祝你們幸福,,,,,,,,,,謝謝採納

2樓:不知道小姐

這是明知故問吧。當然是你們要談戀愛的意思咯

3樓:cxy陳大爺

他喜歡你,又是一對情侶吶,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現在喜歡你。以後一定還會喜歡你。

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意思說他也喜歡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裝b,意思就是也喜歡你

7樓:會飛的步子

說你他早已經喜歡你了

8樓:水瓶yoyo愛唱歌

恭喜,那就在一起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喜歡你遠遠要少於你喜歡他,表明他不喜歡你,或者才開始喜歡你,很有可能是你對他有好感,他才開始決定喜歡你,不穩定不太可靠,你喜歡他多於他喜歡你,一但沒新鮮感後,他就會在喜歡別人。女孩向男孩表白,證明男孩很優秀,身邊的喜歡他的女孩也很多。我建議撤出來,基礎不牢固,以後會發展好嗎。

不過我分析你還是會繼續的,因為不經歷不會成長,這就是年輕的資本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他,而他也盡在喜歡你,只是還未達到一定的程度,至於你們雖然相互喜歡還是達不到真愛,當你們達到真愛的時候,你,他,自然少不了每天要問候,總離不開對方,你的程度還沒達到高溫,請你多努力,真愛是靠休貼和關心,達到程度後那時老天自然會安排一個圓滿的結果給你,祝你如運!

我跟一個男生表白說我喜歡你,後來我又跟他說我對你可能不是那種喜歡,然後他說我想太多了,他也沒太往那

11樓:

意思是你多想了 他沒有想你解釋的那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了。你就是想找個滾床單的嘛,他沒理解起。

13樓:誰叫你無聊

意思就是你自己想多了,他對你沒有那種喜歡。僅此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理解你不是對他那種喜歡

15樓:雨落幽雁

意思是他對你沒啥意思的

16樓:

你想多了 不知道什麼意思嗎

我像一個男的表白,說我喜歡你,他說作為朋友我也很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啊

17樓:安靜

你好,這是很婉轉的拒絕你,說把你當朋友。你可以追問他,那作為男女朋友,你可以接受我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你倆在一起的可能很小,你還可以問他,作為女友呢,他如果吞吞吐吐,那就是不喜歡你

19樓:幽靈少女

意思可能是對你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並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普通朋友他也喜歡你,男朋友就不是了。

21樓:y一路走下去

可能朋友的感覺多一點

22樓:楊冪

很簡單他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23樓:雙子座的憐兒

想和你做朋友,不想負責

24樓:面紗下的祕密

他不喜歡你,他只是站在一個朋友的角度上說,你是我的朋友之類的。

25樓:思

他緊緊把你當朋友看待

26樓:神板華少

他覺得你們不適合做情侶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懂嗎?他說作為朋友

男生和你表白了,他說我喜歡你成功的機率是多少我問他為什麼這麼說他說真心話大冒險!我該怎麼回他? 20

28樓:沭小丶

首先 你要知道自己對他的感覺

然後 要知道他對你的感覺

要是你喜歡他 你就直接問清楚他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想在一起如果你不喜歡他 你委婉的說 你猜呀 你覺得呢 之類的他有可能喜歡你呢 說是真心話大冒險可能是個害羞的藉口 個人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一半一半了,本來其實就只有是或者否兩種答案,如果有意思你就說你可以試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覺得拒絕了 心裡愧疚又或者後悔拒絕你就這倆!相信我,你可以摸摸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也這麼問他,不喜歡就轉移話題

32樓:大家電

你這麼回:你喜歡我成功的機率為50%,不喜歡我成功的機率為0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你選的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他今天是4月1日

35樓:幽谷追月人

看你了 你喜歡就順水推舟 不喜歡就拜拜~

我和一個男生表白,我說我喜歡他,他說他知道了,什麼意思啊?

36樓:wcg選擇

他的意思是,你的表白我知道了,容我再考慮一下。

37樓:張曉仙

他肯定感受到你喜歡他了,這什麼意思,你最好還是直接問他啊,只有他最清楚,一種是他知道了,但是隻想和你保持現在這種關係,不做戀人,另外一種就是,有可能他會被你感動到,還在考慮。

38樓:曼斯琦

女孩子別太主動了,下次再和他一起說話時就假裝沒說過,如果他也喜歡你,他也一定會再主動跟你說的,除非他傻!

39樓:自由

說明不討厭你,但也沒到喜歡你的地步,沒拒絕就表示他還在考慮,再等等吧。

40樓:心很薄臉很脆

不驚喜。或者他心中其實有別人。他不會告訴你的。你要小心。可能會佔你便宜。

41樓:小情緒

意思就是他早就看出來了,既然看出來都沒有什麼表示的話,那就說明他不喜歡你~~

42樓:ok採茵明

看得出他不怎麼喜歡你,但對你也不反感。

43樓:雙魚座丶難人

有希望,說明他在思考要不要在一起

我和一個男生表白了,他說我也喜歡你才怪為什麼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沒有自信,還想再進一步確認你的反應。

我和男生說我喜歡你,然後他說你現在喜歡以後不一定喜歡,是什麼意思? 50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種意思,一種就是不喜歡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感情要勇敢一點,過度的害羞會使你失去很多的機會,他這樣問你,嗯,應該對你也有一定的好感。你可以嘗試著他,是你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表示拒絕,你就說是開玩笑的,如果他表示接受,那麼不就成了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話其實就是告訴你,他不喜歡你,讓你放棄不要再喜歡他,他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不想跟你明說而已,怕你傷心難過,畢竟你是女孩子,怕說出來了你會想不開,傷你自尊心,所以你還是不要再喜歡他了,也還有一層意思就是:他有女朋友,只是沒有跟你明說而已,其實你應該能明白的,所以你不要再他身上下功夫了,勉強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找一個喜歡你的人最好,最起碼他會對你百依百順,財政大權交給你,你喜歡什麼就送你,永遠把你放第一位的,你聽我的沒錯。

48樓:寶爺

一種就是不喜歡你,委婉的拒絕方式,另一種是喜歡你,但他感覺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可能他覺得平時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不是真實的自己,擔心以後如果深入瞭解了可能會不喜歡。

49樓:盧美芯

他是覺得你現在喜歡他,但是又不太瞭解他,讓你瞭解他以後覺得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就不喜歡了。又或者他身上有缺點,怕你知道以後,接受不了他的缺點。

5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可能確定你不是真心喜歡他,

也許他自己有一點不自信吧,

他怕你現在喜歡,以後不喜歡他了。

聽他這話的意思,他也喜歡你,

是不是他對自己沒有自信。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知道,任何愛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淡,任何人都不確定以後還會不會愛你,只能確定現在是愛著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1,他覺得你

喜歡copy他是一時的衝動,有

可能不長久。2,還有就是他覺得你對他不瞭解,他肯定有其他難以公開的困難和隱私,覺得你以後瞭解後可能就不會再喜歡他了。3,他覺得你不瞭解他的脾氣和性格,覺得你們相互之間都缺乏瞭解和信任,等你瞭解他後或者他了解你後,你們之間可能有感情的變化,還有就是他現在還不是很喜歡你,說的是一個託辭。

53樓:淚灑誰家鎧甲

追女孩子,不是拿bai部手機在那du裡聊天,而是zhi帶她去看看生活dao的美好,去看看兩個人的三觀回

是否相符,是否可以答相互體諒和關愛。最後補一句:想和你談戀愛的女生,一朵鮮花+行動就足夠,代表浪漫和責任。

要記住,表白不是衝鋒號,而是勝利的旗幟

54樓:流霜

就是說他不喜歡你。?我也是,他說真正相處的話我就不會喜歡他了。我真的很想問,他都沒有試過,憑什麼說我會改變心意?

55樓:冷清無痕

可能男孩相對比較成熟或者是經歷過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知道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經過接觸,瞭解後才能確認感情關係,許許多多的感情就是因為進度過快導致認知與瞭解出現差異而破裂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應該是,你現在還小,正處處感情萌芽時期,當你接觸多份情感有對比了,你就會後悔今天說喜歡我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夠自信,也許是想讓你對他有更進一步的愛,也許是隨口說說而已,其實倆個人相處,在言談中不必太在意每一句話,只要用心對待就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剛開始交往吧對彼此還不夠了解,你男朋友可能覺得自己有很多缺點怕時間長了你慢慢了解後會不喜歡他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現在還小,你現在還喜歡他,但長大了就說不準了,沒準長大了遇見更好的,你就後悔了。到時候2個人都難受

6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自己的感情發生改變,而是我們所處的環境和所經歷的事情會讓自己的想法和看法發生變化。他覺得你隨著年齡和經歷的增長不能夠保持初心,對你沒有信心。你要做的就是努力維持這份初心並堅持下去。

61樓:彭隆超

是這樣的 喜歡的人 不見得是你需要 能產生愛情是人

6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現在對你不感冒,如果他愛你,就不會說這些話,而且還會心裡樂開花了,這樣說就是不喜歡你,

63樓:紅色楓葉

我想你可能是說,你現在喜歡我只是看到我的表象,而沒有真正的瞭解我的一切,當你充分的瞭解了我,你可能會失望的。

64樓:末默未微

他的意思是隨著時間和現實社會環境的改變,人的思想、觀念、愛情、價值也會改變。所以你現在喜歡我,以後你還會喜歡我嗎?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生說這些話,很有理智。這男生對你應該沒有多大好感,搶強扭的瓜不甜。還是和他做普通朋友的好。

給一個男生表白說的是我喜歡你,然後他嗯了一聲,我問他什麼意思?他搖了搖頭,走的時候他不僅對我說了拜

66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樣的男人很不給你面子嘛,這麼耍帥把你的表白當空氣麼,要是我的話肯定以後都不會搭理他了。

67樓:混世達人

這個男生覺得可能你們之間的事不可能吧,或者說覺得差距太大會覺得你的表白有點意思,所以他並沒有不置可否。

68樓:鞏東園

我覺得有希望哦,她可能是太突然了,一下子還接受不了,或者在幸福的巨大漩渦中不知該怎麼表達了?

6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有家庭的人,比他要拒絕你。

我喜歡男生,我跟他表白,他沒回答,他說之前有女生跟他表白

那是他還在考慮。他能告訴你猶豫的原因而不是直接拒絕你說明他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這種男生應該是是考慮的比較多的那一種,相對比較負責認真。你就告訴他你等著他的答案。給他時間,讓他好好想清楚。或許他不確定自己取向呢2333333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跟他表白他總是說到時候會告訴我,就什麼都不說了,他到底對我有...

跟女孩電話表白我說我喜歡你他說你可以先喜歡這我等你有啦更喜歡的人你給我說一聲你就可以走啦

其實,過早表白是最容易喪失吸引力的一種行為,大部分男生會忍不住,一般女生都會內直接容或間接拒絕。你想想,如果再在還沒水到渠成的情況下就貿然表白,人家輕易答應你,會顯得很輕浮,降低自身價值。但是目前,你既然已經暴露表白了,那可以把這件事淡化,正常的約出來玩吃飯逛街,多體現自己的價值去吸引對方,保持出現...

跟男生表白後他說他沒有女朋友。我說我要撩他,他說隨便我,什麼

隨便你?無非是 無心插柳柳成蔭?因他表明沒女朋友,然而是你追求他?要撩 在一起 就來吧 你要撩他,他就受著。你若不撩,他也無所謂 他當時沒拒絕你的話,我想你可以撩他了,你那個 撩,字是什麼意思 他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怕你傷心 跟個男生表白,他明明沒有女朋友,卻跟我說他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很簡單,他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