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的男人有哪些,日本J家的男生到底有那些啊?

2021-03-28 17:18:55 字數 1536 閱讀 3991

1樓:手機使用者

傑尼斯事務所是日本最著名的明星事務所,從2023年其創始人喜多川傑尼創辦了第一個組合johnny』s後,傑尼斯事務所就憑藉超強的實力和極富創新精神的氣魄壟斷了整個日本娛樂界的半壁江山。之所以說是半壁江山的原因是傑尼斯事務所最大的特色是公司只生產男藝人。但這些男藝人幾乎包攬了整個日本藝能界的全部天王,從七八十年代的西城秀樹,真田廣之,到90年代紅透亞洲的**ap(木村拓哉,中居正廣,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剪剛),龍翼(龍澤秀明,今井翼),近幾小子(堂本剛,堂本光一),如今當紅日本的山下智久(news的成員),松本潤(嵐的成員),赤西仁,龜梨和也(kat-tun成員),他們都是傑尼斯事務所培養出來的藝人,而一些著名的天王比如反町隆史,森且行等也曾經接受過傑尼斯事務所的培養。

如此輝煌的戰績不由得不讓人去**傑尼斯事務所究竟通過怎樣的運營模式來創造一個有一個的奇蹟,在娛樂圈這種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花無百日紅的潮流下,一代代傑尼斯是如何傳遞他們的接力棒,統治了日本,這個亞洲傳媒業最發達的地方將近半個世紀。

2樓:手機使用者

01. abc = acrobat、boys、clubs的簡稱,冢田遼

一、河合鬱人、五関晃

一、戸冢祥太 02. five(ファイブ) = 牧野紘

二、上裡亮太、中江川力也、石垣大佑 03. h is h (エイチ イズ エイチ) = 萩原幸人、石田友

一、島田直樹、橋田靖 04. j-フレ = j-friends的簡稱,由tokio、kinki kids、v6組成 05. kat-tun(カトゥーン) = 亀梨和也、赤西仁、田中聖、田口淳之介、上田竜也、中丸雄 06.

キンキ = kinki kinki kids的簡稱,堂本光

一、堂本剛 07. kis-my-ft. (キスマイフット) = 北山巨集光、飯田恭平、千賀健永、松本光平、橫尾渉、藤ヶ谷太輔、冨田真央 08.

ma = musical academy(ミュージカルアカデミー)的簡稱,秋山純、米花剛史、町田慎吾、屋良朝幸 09. news (ニュース) = 山下智久、錦戸亮、內博貴、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草野博紀、増田貴久、手越佑也、森內貴寛 10. tokio = 由城島茂、山口達也、國分太

一、松岡昌巨集、長瀬智也 11. v6 = 阪本昌行、長野博、井ノ原快彥、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 12. v.

west (ファイブ ウエスト) = 內博貴、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大倉忠義 13. ya-ya-yah (ヤーヤー) = 藪巨集太、鯰川太陽、山下翔央、赤間直哉、星野正樹 14. 嵐 = 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 15.

カミ = カミセン = ***ingin century(カミングセンチュリー)的簡稱。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一 16. 関ジャニ8 = 關8 = 橫山裕、村上信

五、渋谷すばる、錦戸亮、內博貴、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大倉忠義 17. 滝ツバ = タッキー&翼的簡稱。滝沢秀明、今井翼 18.

トニセン = 20th century(トゥエンティースセンチュリー)的簡稱。阪本昌行、長野博、井ノ原快彥

日本j家的男生到底有那些啊?

山P在J家的好友有哪些

pp的朋友基本都是以瀧澤和生田斗真為圓心向外擴充套件的!但是赤西仁就不一樣了,自己送上門的!呵呵。現在來說,在j家pp最好的朋友應該是jin啊!其他的還有toma哥哥,這個是一輩子的烙印啊!小亮 u君 瀧澤爸爸!和小龜一般,也就算個普通朋友!赤他們的感情超好 p還去赤的家吃飯呢 跟龜的關係也就一般,...

日本有幾個當紅男明星不是J家的,日本不同時期最紅男明星分別是誰?

有是有的啦 像本鄉奏多,小池徹平,速水啦,這些都蠻紅的,只不過,他們都不是多才多藝而已,最多也就唱歌演戲是j家的話就大不一樣的,個個j家出身都多才多藝,而且幾乎都是美少男像赤西仁,在j家唱功一流,舞蹈也 演戲,主持,創作,策劃,幕後製作都有模有樣 最紅的日本男星應該大多是j家的 赤西仁,山下智久,龜...

請問這是哪位藝人,請問有哪位知道J家的藝人都有誰家境不好?

李汶翰滿意記得采納喲 這是girl s day的yura 請問這是哪位藝人?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顏值固然很重要。好看與不好看還是要看心靈,外表縱然很好看,心裡你也要更完美。心靈美才是永遠的美。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請問有哪位知道j家的藝人都有誰家境不好?據說山下智來久因為家裡原來是單親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