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喜歡喜歡的女孩英文,你是我喜歡的型別。用英語怎麼說?不要線上翻譯的。謝謝

2021-03-18 01:35:05 字數 2299 閱讀 4796

1樓:摩寄春

you are my loving to love's girl.

貌似語法有很大的錯誤餓,不好意思幫不上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you're the girl i love

3樓:鐸甫

you are my beloved girl.

4樓:穿越城市的旅者

you're my dearest!

5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girl i love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girl who i'm loving!

7樓:╰☆蕙乄唲

you are the girl who i like

你是我喜歡的型別。用英語怎麼說?不要**翻譯的。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just my type.

(rihanna 的歌曲what's my name就有這兩句:hey, boy, i really wanna be with you 'cause you just my type.) 注:

歌詞中的英文不規範-- 不過現在英文流行歌曲很多歌詞都是這樣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cup of tea

10樓:竹曉月

you are the type that i like.

11樓:露西安妮美

you are the kind of girl(boy) that i like.

12樓:鞏膜複合物

you are my type

13樓:南音

you are my type。

↑↑↑↑↑↑↑英文

14樓:驀香

you are the kind i iike.

「你是我喜歡(或愛)的女孩」的英語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girl i love

16樓:拜託別說話

you're the girl i like/love

17樓:一千

you are my lover

18樓:三原色

you are the girl i love

love you,my girl

19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the very girl i love.

20樓:等玉人

you are the girl that i love

男的跟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什麼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不錯,可以深交,你也可以半開玩笑的問下他 難道你喜歡我?呵呵!完後說別的東西,如果他喜歡你 會說喜歡的如果他不喜歡 就會和你說你叉開的那個話題 但是也有少數人喜歡但是不會承認 所以你最好要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在做行動!

22樓:lyy欣

你是他要吃的菜咯,至於是住家菜還是外賣全憑他的舉動和你的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是什麼意思?代表喜歡她嗎?可是沒過多久只能說他對她有好感過1 想複雜了 大概lz的意思是 那個男生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意思,或者是跟你想交個很要好的朋友

25樓:可薄乙瑛

可以多見幾面瞭解清楚再說。你自己看看對他的感覺吧,喜歡你可能就是對你有感覺啊,如果想有發展

如果一個男孩對喜歡的女孩說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女孩子是什麼意思?

26樓:感謝愛我的人

你肯定不是男孩見過的最美麗的女孩子,但其他的女孩子,或者和男孩是朋友,或者是路人甲,所以男孩看她們,就不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感覺。在男孩眼裡,你是西施。其他女孩都不是。

27樓:小吳同學

討好你 有目的!!!

所以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啊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開心 也是你高興也 是你,喜歡也是你。喜歡你啊,你是她的一切 你如喜歡,目之所及,皆為歡喜 是什麼意思?1.如果喜歡某樣東西,那麼你在看到它的時候,心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快樂起來。2.你如果很開心,那你看什麼都覺得很不錯 3.就是告訴你,要每天開心,只有這樣,你的心情才會變得快樂以上個人見解沒參...

男孩對女孩說,我喜歡你。女孩就回答你是我boss,這是什

作為一個女生我是很清楚的喲。反正我叫我的男票大boss,一般都是想叫他小可愛,只是換了一個稱呼喲。反正女生叫男生大boss基本上都是好的意思,也許有時候是什麼特別的愛稱 男生對女生說 我喜歡你 女生回答 那是你的事 這是什麼意思?40 當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喜歡你的時候,是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但女生說...

英文我喜歡你,我喜歡你(英文字母)

英文 i like you 例句 i like you but i don t love you.我喜歡你但我不愛你。詞彙解析 like 英 la k 美 la k 1 v.喜歡 想 願意 2 prep.像 如同 3 adj.同樣的 相似的 4 n.愛好 同樣的人或物 詞彙搭配 1 like 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