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

2023-07-05 08:02:13 字數 1803 閱讀 9854

1樓:帳號已登出

從小是童星,然後就是電視劇,電影,**量增加。

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 5

2樓:網友

楊冪還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了名。

3樓:匿名使用者

見證了楊冪從跌倒到爬起,見證了她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當看著她從幼稚變得成熟,從退縮到勇敢,就再也放不下對她的喜歡了,所以請不要說我們是隻會追星的腦殘,沒有經歷的人,又怎會明白,楊冪4歲出道,一路被罵,但卻一直沒有理會,用作品去證明自己,沒有家庭背景,沒有靠老公,沒有整容。

楊冪是怎樣紅的

4樓:守戶

其實楊冪從小就是童星,小時候楊冪就開始拍古裝電影電視劇,因為楊冪是拍古裝片的料子,所以今年楊冪特別紅。

5樓:我不在這裡裡

最主要的就是湖南衛視的宮 再加上和馮紹峰傳緋聞就紅了。

6樓:_dear_浮誇

主要就是宮把她捧紅的、還有和馮紹峰傳緋聞唄。

7樓:七殊

小時候就拍過電視劇,從童星到明星。

8樓:憐惜曖昧

首先是宮這個好劇本撒、冪冪自己也很努力的~~

9樓:兮妞美美噠

因為冪冪從小就是童星!好棒噠!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春晚哈文導演推薦楊冪,今年最紅的一個明星,而且聲音甜美,唱歌不錯。

11樓:菜菜又欠

對這個女人無好感···

楊冪是什麼時候火的?

12樓:鐘聲重演

2023年,楊冪主演的宮鬥穿越劇《宮》開播,她在劇中飾演了意外回到康熙晚期的二十一世紀美少女洛晴川,該劇在播出期間一直位居全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的位置。

楊冪怎麼出道的?

13樓:愛

在周星馳的電視劇蘇乞兒出道的。

楊冪為什麼可以那麼紅?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為什麼可以那麼紅,我覺這個問題,其實還挺容易的,個人認為楊冪身上兼具了紅所具有的品質。

1.楊冪長相出眾,身材好。要說娛樂圈是一個看顏的圈,真的是一點也不假,在娛樂圈外貌被無限的放大,擁有漂亮的臉蛋和較好的身材只能說是紅的前提條件。

2.楊冪出道時間早。其實這個紅不紅跟出道時間也存在一定的聯絡的,就拿趙麗穎來說,長相甜美可愛,也用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才紅起來,楊冪是童星出道,高中開始便大量拍戲,大學也一直不間斷,所以可能比別人更加年輕的時候紅了起來。

3.楊冪擁有超高的情商。我真的不清楚楊冪的情商是不是與生俱來的,但我真的很羨慕她的情商,面對外界說她腳臭和髮際線高這一點,她真的毫不留情的自黑,生怕圍觀群眾忘了她的這兩個缺點,面對這些負面新聞,楊冪並不是說去硬剛,而是運用自黑來巧妙解答。

我覺得我也是因為她愛自黑才成為她粉絲的。

4.敬業,有一種拼命三孃的架勢。楊冪自己曾經說過自己最高的記錄是幾天沒有睡覺,一直在聯軸拍戲,而且當時楊冪生完小糯米以後復出,首先選的復出綜藝節目是真正男子漢,我真的覺得要是普通人去了估計也受不了那樣嚴峻的挑戰。

5.善於炒作自己。楊冪確實是一個善於炒作自己的人。

我這裡說的炒作並不是炒作負面新聞,而是善於利用自己帶貨大人這一方面來讓大家時時關注著她,讓我們不至於忘了她。要知道,在娛樂圈當中能紅是運氣,但是想要長久的紅可能就需要一些技巧了。

楊冪的冪怎麼讀,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冪 mik6,讀第六聲 bai。同音du 回,在右邊的工具蘭中,你答可以輸入你要讀的單詞 繁體字 或者輸入對應和音標,你自己找一下 http arts.cuhk.edu.hk lexis lexi can 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

楊冪的冪怎樣發音,什麼意義,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第四聲,與密同音。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樣,而冪似乎是三次方的意思,意為三個楊。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廣詁 冪人,掌共巾冪。周禮 天官 冪人 注 共巾,可以覆物。冪用錫若絺。儀禮 大射禮 注 冪,覆尊巾也。冪用疏布。儀禮 既夕禮 簠有...

楊冪是怎樣成為演員的,楊冪是怎麼當上演員的

反楊冪,除去胡尾,重振漢室。楊冪是怎麼當上演員的 小的時候參加了周星馳主演的電影 武狀元蘇乞兒 在長大後把自己的相片寄給一家雜誌社做了模特之後成名的。冪冪是北京電影學院,也就是北電畢業的,呵呵 她是童星,從小就開始了 童星,小時候演過周星馳的女兒。從小就是演員啊 是童星 楊冪是怎樣成為明星的 楊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