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是怎樣成為演員的,楊冪是怎麼當上演員的

2022-03-05 14:31:36 字數 1528 閱讀 1669

1樓:我也掉線了

反楊冪,除去胡尾,重振漢室。

楊冪是怎麼當上演員的

2樓:慕容莎可

小的時候參加了周星馳主演的電影《武狀元蘇乞兒》,在長大後把自己的相片寄給一家雜誌社做了模特之後成名的。冪冪是北京電影學院,也就是北電畢業的,呵呵

3樓:沐沐霜霖

她是童星,從小就開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童星,小時候演過周星馳的女兒。

5樓:熠熠

從小就是演員啊 是童星

楊冪是怎樣成為明星的

6樓:春天梨的熊

楊冪是2023年在《唐明皇》裡飾演咸宜公主,進入演藝圈,成為明星的。

2023年,當時她正參加小演員培訓班,剛好陳家林導演的《唐明皇》劇組來挑演員,4歲的楊冪幸運地被挑上了,並出演了劇中的咸宜公主。

該劇則在播出後獲得了第11屆「金鷹獎」優秀長篇連續劇獎、第13屆「飛天獎」長篇特等獎。次年,5歲的楊冪又在香港動作喜劇片《武狀元蘇乞兒》中飾演了男主角蘇燦(周星馳飾演)的女兒。

2023年,楊冪與六小齡童合作主演了戲曲題材兒童劇《猴娃》,此劇在播出後則獲得了第十四屆「飛天獎」少兒電視連續劇二等獎,而只有6歲的她也給該劇的製片人李小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擴充套件資料

楊冪主要作品:

1,《北京愛情故事》飾演:楊紫曦,導演:陳思成,主演:陳思成,李晨,張譯。

2,《唐宮美人天下》飾演:青鸞,導演:李慧珠,主演:張庭,李小璐,明道。

3,《命運交響曲》飾演:郝安琪,導演:柯翰辰,主演:馮紹峰,遲帥,郭珍霓。

4,《大秦直道》飾演:嬴靈公主,導演:陳家林, 蕭鋒,主演:寇世勳,叢姍,李東學。

5,《相逢何必曾相識》飾演:何美紀,導演:譚友業,主演:董璇,聶遠,林佑威。

6,《新京城四少》飾演:殷白雪,導演:潘文傑,主演:富大龍,周杰,遲帥。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當時中國兒童電影製片廠召開兒童影視表演培訓班,楊冪父母抱著參與試試的心態帶著楊冪去報名,結果年齡不足的楊冪卻被招生老師破格錄取。

8樓:插畫與紙皮人

楊冪是童星,從4歲就開始演戲,

9樓:tylw雯

我只記得她小的時候好像演過郭襄

楊冪是怎樣成為演員的

10樓:銅豌豆

大哥你不覺得這種問題很沒勁嘛?還浪費資源。

我想成為楊冪旗下的藝人要怎麼做?

11樓:沃從丹

可以在藝校招生的時候去報名參加啊,你若真的是個好胚子,藝校會收的,(我就去過兩次,都沒成功,)但沒收你的話不要傷心,像別的藝人一樣,靠自己的實力哦,(但冬天好像不會有招生,在夏天吧),但是藝校招生是要收「money」,別說我沒說哦

楊冪的冪怎樣發音,什麼意義,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第四聲,與密同音。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樣,而冪似乎是三次方的意思,意為三個楊。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廣詁 冪人,掌共巾冪。周禮 天官 冪人 注 共巾,可以覆物。冪用錫若絺。儀禮 大射禮 注 冪,覆尊巾也。冪用疏布。儀禮 既夕禮 簠有...

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

從小是童星,然後就是電視劇,電影,量增加。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5 楊冪還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了名。見證了楊冪從跌倒到爬起,見證了她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當看著她從幼稚變得成熟,從退縮到勇敢,就再也放不下對她的喜歡了,所以請不要說我們是隻會追星的腦殘,沒有經歷的人,又怎會明白,楊冪4歲出道,一路被...

楊冪的冪怎麼讀,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冪 mik6,讀第六聲 bai。同音du 回,在右邊的工具蘭中,你答可以輸入你要讀的單詞 繁體字 或者輸入對應和音標,你自己找一下 http arts.cuhk.edu.hk lexis lexi can 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