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小時候是童星麼,楊冪唐嫣小時候是如何成為童星一直到現在的明星?

2022-06-02 11:50:18 字數 1643 閱讀 2762

1樓:暗香疏影

是的,不過不出名,算群眾演員

2樓:興佳柳維

是,她從4歲就開始拍電視劇《唐明星》,然後就是《武狀元蘇乞兒》……

3樓:七七很快樂

哈哈 ,算是半個吧。 因為也拋頭露面演過一些小乞丐之類的~~!!!也可說不是,群眾演員而已啦~!

4樓:乾影傾顏

沒聽說過,不過炒作的時候說有客串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小時候沒聽過又叫楊冪的

6樓:蓂_紫櫻鎖夢

是的,我就記得她小時候在周星馳的電影裡演一個小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演演群眾演員,小角色

楊冪唐嫣小時候是如何成為童星一直到現在的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並不是童星 她是考的**戲劇學院 之後被張藝謀選中參加奧運會開幕式 之後慢慢紅起來的。楊冪是童星 家裡有沒有關係不知道,但是唐嫣這麼多年都是靠自己努力,謝謝~

9樓:喬小汐

小時候試鏡選進劇組或者家裡有關係,長大了依舊如此

10樓:裁決之地之神

努力唄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

楊冪童星出道至今近20年,一路行來都有哪些成就?

11樓:玄朔

楊冪參演了很多電影電視劇,飾演了很多經典角色,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獲得了很多獎項,獲得了很多稱號,自己還開了一家公司,旗下有很多知名藝人,成就可以說是非常多的。

12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她是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人氣女演員,她很多角色都為人稱道,郭襄,雪見,晴川什麼的都是大家心目中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角色。

13樓:盡力而為

楊冪出道至今的成就非常多,他的成就作品也是非常多,很多人也非常的喜歡他,他的成就是一下子說不出來的,反正就是很多很多。

14樓:

說起楊冪,成就非常多,電視劇就數不勝數,電影也不少,偶爾也唱唱歌,還是穿搭高手,還參加一些綜藝節目,旗下還培養了許多後起之秀,總之,是個了不起的女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拍的電視劇電影都挺多的。她的演技還算可以的吧。之前沒結婚時也是很火的一個演員。

16樓:

有什麼成就只有自己知道

17樓:玄葉言語

楊冪童星出道至今已20多年,在這20年多年裡,楊冪演繹過很多優秀的作品,參加過許多走秀,現在也是非常的火。

1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道路看起來走得很順利,其實一路走得很艱難,沒有那麼簡單。在楊... 可是,楊冪雖然是童星出道的女星,卻也用了很長的時間才終於紅了,還因...

楊冪李小璐是童星?小時候演過什麼

楊冪是怎麼當上明星的

19樓:戀碧寒寒

楊冪很小的時候就出道了吧

楊冪爸爸覺得她沒有小時候好看,楊冪迴應 美還是你美,哪些藝人父親超帥

楊冪的父親叫楊曉林,他是一名人民警察。網上關於楊曉林的訊息並不多,大多數都是以為楊冪才會有他的身影出現。最近楊爸爸在社交平臺上晒出了一組楊冪小時候的 還配文說 覺得楊冪現如今沒有小時候那麼好看,但是現在也是懂時尚了,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看的,都快超過她爸小林哥了。看來楊爸爸也是一個特別幽默的人,不過看他...

楊冪和唐嫣誰比較漂亮

手機使用者 首先先談談本博主最愛的糖糖 唐嫣 笑起來有著有人的小酒窩 甜甜的笑容中帶著溫暖 柔順的秀髮中帶著沁人的芳香 在周董帶領下染的酒紅色的捲髮,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周董語 這就是唐嫣 糖糖 氣質 漂亮 大方 易親近 聲音甜美的公主。其次談談早期就喜歡的小mi 楊冪 不經常帶笑的臉上會時常看出可愛...

唐嫣戚薇楊冪劉詩詩那個最美

各有千秋,看個人喜好 唐嫣 長得甜美 戚薇 有女人味 楊冪 直率又真 劉詩詩 文靜典雅 沒有絕對的最美 都還不錯!可是不得不否認唐嫣演的劉小貝真的很腦殘。唐嫣也不是很漂亮。下面進行具體的分析。唐嫣 可愛型的,演夏家三千金中的夏天美還不錯。可是愛情睡醒了中的劉小貝 戚薇 霸氣,帥。夏家三千金中的夏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