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的這個髮型怎麼弄的,《小時代》裡楊冪的那種髮型是怎麼弄的

2023-01-05 19:40:19 字數 1243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燙,很明顯。不會是吹的,因為如果即使自然捲達不到這種效果,用捲髮棒也能達到這種效果,但是一是很麻煩你可能不會,二是頭髮會弄的糙,要想弄這種頭髮最簡單直接的就是去理髮店燙,理髮店裡的電腦裡有n多這樣的**,你去看下給理髮師說就知道了,燙頭髮的確傷髮質,這就要自己注意護理,洗頭的時候用倒膜油和護髮素什麼的,注意保養。如果你實在不想燙,又想頭髮能弄成這樣還有一個折衷的辦法,晚上睡覺之前扎著頭髮睡早上起來的時候頭髮就是這樣卷的,當然效果沒這麼好,自己再梳理一下唄,不過不建議經常這樣,因為這樣看起來頭髮很乾的!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純屬原創,請採納吧!

2樓:

這是韓式劉海,現在女生基本都是這種,你去理髮店就說要韓式劉海,理髮師就知道了

下面的卷是一次性的,燙的話不太好看,建議自己用捲髮器卷··

《小時代》裡楊冪的那種髮型是怎麼弄的

3樓:切切切

建議拿著**去找理髮師幫弄,這種髮型自己弄的話比較麻煩。

楊冪,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中國女演員、歌手、電視劇製片人。楊冪曾獲得第24屆、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

楊冪在2023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成為內地新「四小花旦」(與黃聖依、王珞丹以及劉亦菲)之一。

4樓:

這種捲髮叫有氧熱燙,但是想出來這種效果需要每次用捲髮棒現做,理髮店雖然說可以燙出來,但是一次燙出來的不是這種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去燙髮弄出來  (如果你想長時間保持這種髮型的話)可以把自己的頭髮綁的高高的,吧頭髮盤起來但是盤起來的頭髮不要和皮筋在一起不然頭髮會全部捲起來。**:

大概就這樣吧。        要記住!燙髮之類的是很傷頭髮的

6樓:天煞弧星

把**用手機拍下來,給理髮師他就會把你弄

楊冪這個髮型叫什麼名字?要怎樣跟理髮師說?! 5

7樓:沫夕舞兮

直接拿**給他最準確

8樓:狂拽帥西吊炸天

直接拿這張**,跟理髮師說,我要這種感覺的。

9樓:恢太螂

沒有一個標準髮型名稱,給圖看是最直接的,

請問這個圖裡的髮型怎麼弄的,圖片中的髮型要怎麼弄?

準備工具 髮膠,髮蠟,吹風機,塑料紙,浴帽,剪刀,也可備點護髮素或者理髮專用的定型藥水 當然,還有長頭髮的腦袋一顆.步驟 1.先把頭髮剪至長毛寸形狀,長度一定要跟圖中相當.2.頭髮洗淨.最好用護髮素,這樣不損傷頭髮.3.浴帽捅成蜂窩狀.4.帶上浴帽,均勻的把頭髮從浴帽的洞中摳出來.5.用髮蠟定型.6...

復仇者聯盟3裡隊長的髮型叫啥啊,怎麼弄,想

美隊啊?大背頭唄,頭髮長一點全部往後面梳 復仇者聯盟3結尾出現驚奇隊長logo是什麼意思 會的,復仇者聯盟四中倖存的復仇者通過心靈寶石的碎片回到過去,將所有犧牲的復仇者拉回來繼續戰鬥。還有,驚奇隊長將助陣復聯 第四季要靠驚奇隊長救場啊 復仇者聯盟3 中雷神為什麼變成短頭髮了?在 雷神3諸神的黃昏 中...

DNF裡的稱號怎麼弄,DNF中的稱號如何弄?

隨級會有成就任務 每個圖的主線任務完成會出現當前主線任務圖相應的稱號任務也有一些成就任務只要完成了就會有 例如 連擊達到888次會給你一個 我是傳奇 的稱號完成後會出現在物品欄的中間靠左的位置有一本書的圖示所有的稱號任務都在裡面 完成後可以拖到裝備稱號的位置使用 改版之後稱號非常豐富 成就任務可以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