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被派到探班鹿晗,這段不被世人看好的感情有望走到最後嗎

2022-01-19 00:59:36 字數 6001 閱讀 9115

1樓:擊殺小蛋蛋

這段感情我覺得能走到最後前段時間,因為微博上面說關曉彤和鹿晗兩個人分手了,關曉彤去探班,鹿晗就是對他們這段戀情的最好的迴應。

2樓:

鹿晗有很多女粉絲,再加上關曉彤的實力,一直被人質疑,很多人覺得她很作,覺得她的實力配不上鹿晗,但是我覺得鹿晗對關曉彤其實還是挺喜歡的,我還是比較支援他們兩個人。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兩個人應該可以走到最後,雖然他們還非常年輕,不過看得出他們是郎才女貌,而且互相心裡都喜歡對方,不然也不可能去探班。

4樓:玄朔

我覺得應該會走到最後,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很開心,也會為對方著想,要是真的合適的話他們最終也會走到一起的。

5樓:kin2016無悔

我覺得感情的事情還是要看人家個人的,人家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只有相處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知道了,我們的所有的觀點都是猜測,又不是人家承認的。

6樓:air臻

我覺得這段感情應該不會走的特別遠,畢竟兩個人的性格還是有差異的,如果結了婚以後,吵架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認為,但沒有結婚前應該就應該走到頭了。

7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可能不會吧,因為現在娛樂圈實在是太亂了,誰也不知道是真愛,還是利用,所以我只想說,如果是真愛,那就好好珍惜。

8樓:默挺宇

我覺得不會,因為他們兩個的性格真的不搭,關曉彤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而鹿晗是那種軟軟糯糯的性格,兩人一點cp感都沒有。

9樓:蕎哈哈

走不走到最後就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樣了,這種事情並不是我們看不好人家就成不了的,個人生活還得看自己。

關曉彤探班鹿晗,作為她的粉絲,你看好她和鹿晗的感情嗎?

10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我是非常看好她和鹿晗之間的感情的。因為鹿晗和關曉彤都屬於流量級的明星,而且在前幾年鹿晗的事業正處於巔峰期,而關曉彤又被稱為國民閨女,以乖巧內斂的性格在娛樂圈也算是混的風生水起。

不過就在他們倆宣佈戀情的時候,就像是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情緒變化,令粉絲們措手不及。當時的微博熱搜也是頻頻的讓兩個人登頂。因為感覺兩個人還十分年輕,而且鹿晗在跑男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他像一個大寶寶一樣,根本想象不到他會談戀愛。

而且兩個人的年齡差距也是非常大的,鹿晗今年差不多已經27左右,而關曉彤才剛剛22歲,這麼大的年齡差,我覺得他們倆之間是有代溝了,但沒想到兩個人居然在一起,真的是讓人大跌眼鏡。

在娛樂圈像他們這種年齡都非常避諱自己的戀情,甚至寧願不搞也不會去影響自己的事業。在娛樂圈競爭壓力這麼大的情況下公佈戀情無疑是荒唐的行為。但沒想到兩個人居然如此的不避諱,也可以看得出他們是真心喜歡對方的。

而現如今已經過去了這麼長時間,兩個人依然沒有分手的跡象,說明雙方都非常的欣賞對方。

雖然他們年齡很小,不過卻已經很成熟了。正因為兩個人都是頂級的一線明星,所以說關注度要比常人更高,希望兩個人的愛情長跑能夠一直走下去。

11樓:玄朔

看好他們,他們看起來很甜蜜,而且他們兩個我都喜歡,既然他們在一起很幸福,那作為粉絲就要祝福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看好這一對,雖然鹿晗在熒幕前給觀眾的是柔弱的感覺,但他私下的生活中,其實是一名錚錚鐵骨,所以關曉彤和他在一起肯定會幸福的。

13樓:

我肯定希望他們兩個到一起走到最後啊,也看到他們兩個的感情,雖然他們外界的評價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愛情不能單憑別人就能維持或者分開的,而且他們兩個也很恩愛。

14樓:盡力而為

首先我也不是他的粉絲,還有就是我並不看好他們,覺得他們還是有那麼一點太年輕吧,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希望我感覺是錯誤的。

15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還好吧,其實感情還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如果他們走到了最後,我們就應該祝福,如果他們沒有走到最後,只能說明他們不合適。

16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兩個人都是當紅明星,但很少看見兩個人同時出席活動吧,作為路人,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走到最後的,但關鍵看他們是怎麼維繫這段感情的。

17樓:荷蘭豬果凍

首先我不是他們的粉絲,但是把我是真的沒想到他們會在一起,既然能走在一起那肯定是有緣分的,只能說祝他們長久吧。

18樓:jm愛xsy的全部

我看好的,他們談的時間已經很久了,而且是在他們兩個在微博上面公開的那個時間段之前就已經談戀愛了的。

鹿晗關曉彤為什麼不被看好?不被看好的感情有必要繼續嗎?

19樓:py可可

為什麼大家對於鹿晗與關曉彤的戀情這麼不看好呢,其實很簡單,原因不過是因為這倆人其實真的沒有什麼cp感,而且關曉彤年紀太小,而鹿晗又是屬於流量男星的那種,所以大家總會覺得,他們倆會不會就是屬於那種一時的情況,兩個人可能就是彼此有好感,有激情,但是畢竟年紀還是太小了,兩個人在一起,他們在一起,大家總是會在想,會不會因為大家不支援的原因,最後可能就是不在一起了。

而且他們倆之間的感情,怎麼說呢,以前一直沒有看出他們倆之間有什麼傳聞,突然就在一起了,很多人總覺得很是突然,雖然現在他們在一起幾年了,但是兩個人的名氣還是多少受到了影響,這時候的他們怎麼說呢很多人總覺得他們並不是很合適的。

畢竟年紀相差大是其一,女主角正是事業上升期,而男生則是流量男星,想要一個好的未來,那自然是要分手啊,分開以後也許兩個人之間也許就能夠有更好的未來,這年代想要娛樂圈裡混下去,唯有單身是王道。

你看看現在的鹿晗,他是不是已經沒有了原來的樣子,從原來的一線爆紅男星,變成了現在三四線都男明星,對於這樣的他來說,他會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會不會後悔當初宣佈戀愛這件事情。

我覺得這年代,真的很少會有人願意在自己事業最好的時候宣佈戀愛的,所以我們很不看好他們,我反正是覺得他們之間想要走進婚姻是很難的,女生太小了,男生又看起來好像是頂不起事情的樣子,所以這個真的很難說。

20樓:青熒火

主要是看自己不能被流言蜚語所打動,不應該因為別人說一些什麼話就放棄自己所愛。

21樓:活著便精彩

很看好他倆,有次活動前輩問曉彤年輕人的感情觀是什麼,她回答自己覺得好就好。太棒了,不要在乎別人的流言蜚語。幸福是你的

22樓:涼秋時光紛亂

有啊,感情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才知道彼此是否合適,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能體會戀愛的甜蜜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年齡差距比較的大。不被看好的感情也能繼續,主要是兩個人適合的話就好。

鹿晗和關曉彤一直都不被看好,他們能走到最後嗎?

24樓:王小娛兒

我認為鹿晗跟關曉彤可以走到最後。很多不看好他們的人都認為兩個人都很年輕,而且作為娛樂圈裡的人,戀情很難長久維持。但娛樂圈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不能善終,也有很多最終步入婚姻殿堂的,比如張歆藝跟袁弘,張若昀跟唐藝昕,謝娜跟張傑等等,他們也都走到了最後而且生活的非常幸福,我覺得鹿晗跟關曉彤也可以,從他們平時被**的互動中也可以看出來,他們是非常合拍的兩個人。

鹿晗作為歸國四子中的一個,其實在戀情公佈之前,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但戀情的公佈確實對他的人氣產生了很多影響,不過他的這個舉動也證明了他對這段感情的重視。敢於在上升期公佈戀情也說明鹿晗是個有擔當的人,願意給女友該有的身份,雖然導致了大批粉絲脫粉,但我覺得鹿晗這個舉動是值得誇讚的,至少給了女友該有的安全感。

至於關曉彤,其實在公開戀情之後一直被很多人指責。她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談了一場戀愛就開始經歷網路暴力。但即便面對這種不公,她也沒有說過放棄自己的戀情,她始終如一,盡心盡力的去做自己的工作。

兩人平時也會偶爾被爆出穿情侶衣,一起吃飯,但他們幾乎沒有用戀情炒作過,偶爾出現在新聞上也是被營銷號**導致的。

25樓:前程影史

照目前這個形勢來看,兩個人公佈戀情已經好幾年了,既沒有炒作,也沒有避諱,鹿晗和關曉彤也都沒有因為公佈戀情會影響星途而選擇隱瞞,兩個人都是北京人,也都真誠,純粹,應該等關曉彤畢業後,二人就應該談婚論嫁了吧。

26樓:職場沐川

也許能吧,看他們自己怎麼相處和發展了,希望經歷了很多挫折以後的他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吧,能夠用行動證明他們在一起是對的就好了。

27樓:米米愛搗亂

要看兩個人有沒有愛情吧,如果兩個人相互愛慕,就會容忍對方的缺點,感情更加穩固一些。

28樓:尕軋

我相信他們是能走到最後的,雖然他們不被看好,但是感情關係也是很好的,同時相互之間也是很尊重的

29樓:e東南

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挺穩定的,也一直很好。他們沒有受外界謠言的影響,也沒有因為流量、粉絲的流失而放棄這段感情。

30樓:e時光再燃

我倒是覺得鹿晗和關曉彤可以走到最後。因為在鹿晗最火的時候,明明知道官宣戀情,會給自己的事業帶來下滑,還是選擇了官宣,由此可見他們是十分的相愛的,所以我相信會走到最後的。

3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如果按我個人的看法的話,我覺得他們兩個是很有可能會走到最後的,因為之所以在這種時間公開兩個人的戀情,說明互相感情是非常好的。

鹿晗探班關曉彤,在你看來,他們有可能走到最後嗎?

32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低調而濃烈的愛情兩人的愛濃烈又低調,如今已經相戀多年。觀眾和粉絲也早已接受了兩人,從最開始的不看好,到現在頻頻催婚。兩人的感情一路經受住了無數艱難考驗,更是感動了粉絲和觀眾。

能夠突破叢叢阻礙,完全可以說明兩人感情真的非常深,非常穩固。如此真實的愛情,在娛樂圈中也算很少見,相信兩人一定能夠走到最後。

33樓:霧拉拉

鹿晗和關曉彤之間的感情很穩定,所以她們之間是有很大的希望能夠走到最後的,因為很相配。

34樓:miss康少

我覺得他們能夠走到最後,因為關曉彤和鹿晗的感情比較深厚,而且通過這些熱聞也可以知道他們兩個人對彼此都非常的認真,並不是談著玩玩而已,所以他們一定能夠堅持到最後。

3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他們很有可能走到最後。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是真正的愛情。而且彼此都特別的喜愛對方。

關曉彤造型被吐槽,鹿晗發文力挺女友,你看好他們兩的感情嗎?

36樓:小可艾娛樂

個人還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兩個的感情一直以來都很穩定。沒有傳出過非常實際的矛盾和爭議,兩個人也從來沒有在公眾的反饋當中有過反常的行為,所以他們的感情應該還是比較好的。

一、感情穩定持續的時間也很長

自從鹿晗在發文公佈戀情之後,他們兩個人的戀情就沒有在公眾的秀過恩愛只是非常低調的在進行並且一直很穩定,沒有傳出過分手的緋聞和一些反常的行為,像其他的明星談戀愛的時候,很有可能都是比較波折的,或者說被被八卦記者們八道很多不好的負面訊息,但是這兩人的戀情非常穩定,一直以來都沒有出現過類似情況,也沒有讓別人發現兩人有重大矛盾,或者說隔閡的時候。

鹿晗他雖然長相比較清秀,但是一直以來都是比較有男子氣概的,在保護女友這件事情上做的也非常的好。一直以來關曉彤的造型總是會受到網友們的質疑,但是每一次鹿晗他都會發文支援他。且給他很多的關懷和保護並且把兩人的戀情保護的很好。

也非常的勇敢,去承認和關曉彤的感情所以總體而言,兩人的發展都是不錯的。

三、門當戶對且女方的狀態越來越好。

他們兩個釋出戀情以來,其實各家粉絲都是議論紛紛的,包括一些路人網友也對這段感情並不看好,但是他們一直以來都非常穩定的在進行,並且肉眼可見的女方它的狀態是越來越好的,不僅是在造型和自信上,以及在性格上都有了一些很大的改變。也因為這樣積極的改變他們的戀情逐漸被眾人所看好。等了這麼長時間兩個人也都是認真的,所以我們還是比較看好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的

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成了戀人嗎,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戀愛了嗎?

是真的,鹿晗和關曉彤是真的戀人。唉 嗚啊啊啊啊!鹿晗 鹿晗和關曉彤真的戀愛了嗎?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開介紹 女朋友 而物件竟然是關曉 雙方工作室都加愛心 了。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沒有的。有 曝出鹿晗關曉彤疑似同居。兩人27號深夜12點被拍到身著情侶裝,一同回到關曉彤家後又去往鹿晗家過夜...

你認為關曉彤和鹿晗有沒有夫妻相,鹿晗和關曉彤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嗎?

鹿彤有夫妻相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幸福99 我感覺兩個人有夫妻相,他兩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甜蜜,讓人感覺就是兩口子。個人覺得肯定是有夫妻相的,不然兩個人也不會走到一起,而且現在還那麼幸福。他們兩個還是有夫妻相的,在生活中看起來也是特別般配的,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夠生活的比較幸福。我覺得關曉彤和鹿晗真的太有夫妻...

鹿晗方否認與關曉彤分手傳聞,是否在為鹿晗新戲炒作

我覺得以鹿晗的性格,之前談戀愛的時候就沒有遮遮掩掩現在分手了也必定不會是作假,他是一個真誠的人,所以我覺得他不會拿這樣的事情來炒作。鹿晗自從與關曉彤公開戀愛後,人氣和流量下降很多,這次否認與關曉彤分手傳聞我認為有一定炒作嫌疑,但是娛樂圈分分合合,箇中緣由大概也只有當事人知道了,至於是否真的分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