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推出新綜藝追我吧,嘉賓的選擇有何玄機

2022-01-19 00:59:37 字數 4517 閱讀 9301

1樓:紫蝴蝶

《追我吧》的嘉賓選擇基本都是新生一代的流量,具有超高人氣,可以帶動收視率的那種。

在浙江衛視的王牌節目《奔跑吧兄弟》收視率和口碑都下滑很快的境況下,浙江衛視為了保證自己的收視率,宣佈了一期全新的綜藝節目的定檔。那就是《追我吧》。《追我吧》是一檔明星與素人一起在夜間奔跑的真人秀節目。

這檔節目最大的特點就是全夜間拍攝,聽上去很是新鮮,估計未來播出時收視率應該不會太差。

《奔跑吧兄弟》的嘉賓選擇基本都是大咖,像影帝鄧超,實力派演員陳赫,黃曉明的老婆anglebaby,估計浙江衛視請他們擔任常駐嘉賓,也是下足了血本。但《追我吧》就不一樣了,從現在公佈的常駐嘉賓來看,《追我吧》的嘉賓都是現在人氣非常爆棚的流量明星,咖位也基本在二線到一線之間,看來請嘉賓的資金應該沒有像《奔跑吧兄弟》那樣高昂。

不過,《追我吧》選擇流量明星擔任常駐嘉賓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的。一方面,這些流量明星的出場費肯定是沒有《奔跑吧兄弟》裡的那些大咖高昂的,可以節省節目的資金。另一方面,經過七季的《奔跑吧兄弟》,噶幾秒鐘對於這種型別的大咖估計也已經審美疲勞,想要換一種風格。

而且,《追我吧》的常駐嘉賓是流量明星,不僅自帶熱度,可以炒作節目,還可以帶動粉絲**這檔節目。

2樓:葉曉楓

這節目的嘉賓都是流量明星,而且人氣很高。

3樓:

嘉賓選擇都是現在很火的人物如陳偉霆,範成成。

4樓:肥宅快樂

選的都是一些流量明星,這樣收視率應該不會低。

5樓:

節目的嘉賓都是具有超高人氣的實力派,都能夠靈活應變。

浙江衛視推出新綜藝追我吧,奔跑吧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6樓:紫蝴蝶

《奔跑吧兄弟》當然有存在的意義,它與《追我吧》是兩檔不同的節

目,《追我吧》的播出不會影響到《奔跑吧兄弟》的收視率。

很多人都認為,《追我吧》對《奔跑吧兄弟》的收視率造成了影響,因為這兩個節目都是綜藝節目,名字也很相像。其實不是,《追我吧》和《奔跑吧兄弟》完全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節目。

《追我吧》強調的是在夜晚拍攝,而《奔跑吧兄弟》基本不限時間,上午下午都可以拍攝。而且,《奔跑吧兄弟》強調的是綜藝節目。而《追我吧》則更多是真人實拍,強調真實。

而且,《奔跑吧兄弟》整個節目的嘉賓都是大咖級別的,而《追我吧》的常駐嘉賓年齡普遍偏小,都是現在人氣非常爆棚的流量明星,自帶熱度,還可以帶動粉絲看節目,提高浙江衛視的收視率。

7樓:go櫻桃小丸子啊

跑男和追我吧畢竟還是兩個節目,它們還是存在不一樣的看點的。

8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那就要看他追我吧能不能達到奔跑吧的效果。

9樓:快樂肥宅

兩個型別還是不一樣的,都是為了吸引不同的觀眾群體。

10樓:葉曉楓

當然有意義,追我吧主要是追跑的節目,題材和型別比較單一。

浙江衛視新綜藝追我吧定檔,成為現象級綜藝的可能性有多大?

11樓:靑玄君

《追我吧》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夜晚城市實境追跑真人秀,由浙江衛視戰略發展中心製作。 華少主持,陳偉霆、範丞丞、黃景瑜、宋祖兒、蕭敬騰、鍾楚曦擔任嘉賓。追我家族與追逐團在夜晚的都市cbd中一場「你追我逃」的追逐戰。

那麼為什麼綜藝節目都會火起來呢?首先,綜藝節目邀請的都是各種明星,讓那些明星走上街頭,和觀眾走了更多的互動,而且也能夠讓觀眾個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明星。其次,很多綜藝環節設計都很有趣,笑點十足。

其實最開始的時候應該是爸爸去哪兒火起來了,開啟真人秀的大門,後來浙江衛視引進跑男,一炮大紅,後來真人秀等綜藝就越來越多了。

而且《追我吧》是一檔「星雄」一邊聯盟一邊競技的真人秀節目,流量明星和平民英雄打破次元壁。在你追我逃中重新定義熱血青春,是一檔在酷炫的變數障礙和巨型裝置間追跑的大寫的硬核綜藝,帶來前所未有的博弈感、懸念感和命運感。

現象級是一個外來形容詞,由英文phenomenal直譯過來,意思是指卓越的,一般是形容超級優秀的人或事件。而追我吧這類綜藝節目正好是屬於這種現象級的綜藝,所以成不成只是時間問題,本身就已經有了這種性質在內了。浙江衛視新綜藝追我吧定檔,成為現象級綜藝的可能性有多大?

不得不說機率還是很大的。

12樓:葉曉楓

這一類的節目很可能會火,而且都是知名的明星參與。

13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可能性還是很大的,裡面也有許多素人蔘加。

14樓:

要看他的人員定檔和有什麼讓大眾喜歡的遊戲。

15樓:

我認為可能還是很大的,因為它比較貼近生活實際,接地氣。

浙江衛視將開播一檔《追我吧》綜藝節目,它和《奔跑吧,兄弟》有什麼區別嗎?

16樓:一灘新約

一、嘉賓陣容不同:

1、《追我吧》:

華少擔任主持人,陳偉霆、範丞丞、黃景瑜、宋祖兒、吳宣儀、蕭敬騰、鍾楚曦擔任常駐mc「追我家族」。

2、《奔跑吧,兄弟》:

固定主持是鄧超、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第一至四季)、王寶強(第一季)、包貝爾(第二季)、鹿晗(第三至四季)。

二、節目內容不同:

1、《追我吧》:

節目中追我家族與追逐團在夜晚的都市cbd中一場你追我逃的追逐戰,熱血對決爭奪榮耀勳章,帶來力量與智慧的雙重較量。

2、《奔跑吧,兄弟》:

遊戲設定為「跑男團」與嘉賓先前往各個任務地點進行前期任務,由勝出的隊伍或個人獲得對最終任務有利的提示或權力,最後在最終任務地點進行終極環節。節目流程主要有兩種形式:多個小任務及追逐戰或一個主要追逐戰。

成功勝出的隊伍或個人,將獲得該期獎品。

擴充套件資料

《奔跑吧兄弟》很好的立足於中國的文化資源進行文化整合創新,並不是完全照搬。既加入了「中國特色」民俗文化,又根據拍攝各地之間的差異化特徵就地取材,突出當地特色,打造出一款地地道道的中國式《running man》電視節目模式。

有別於以往競技挑戰模式,《追我吧》把酷炫裝置落地在城市cbd中,打造追我家族pk超能素人聯盟的競技模式,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競賽氛圍中突破體能極限。

17樓:tangren清風

近幾年,各大型別的綜藝節目頻頻上線,對於愛看綜藝的觀眾來說可以大飽眼福了。像我現在基本上都在追綜藝節目,影視劇都沒有怎麼看了。近日,有一檔叫《追我吧》的綜藝節目,在網上的熱度非常高,很多網友都非常關注這檔節目,而且也有許多明星都在微博為該節目宣傳。

這是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綜藝,因為之前有一檔綜藝是成功案例,所以廣大網友會把《追我吧》這檔新綜藝和《奔跑吧,兄弟》作比較。那這兩檔綜藝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一、題材創新

據瞭解,《追我吧》是一檔全新型別的綜藝節目,之所以會取名叫「追我吧」,因為這是一檔大型夜晚城市實境追跑真人秀。比起之前的《跑男》這個綜藝的確比較硬核,不是單純的做遊戲。

二、錄製場地

大家看過跑男的都知道,跑男是到每個城市的不同地方去錄製節目宣傳當地的特色。而這檔新的綜藝節目《追我吧》就特別大氣,根據官方透露是包下了一座城市錄製節目。可見浙江衛視是在砸錢力捧。

三、嘉賓陣容

這檔新節目是通過將嘉賓會分為兩個戰隊對戰,每個戰隊分別由常駐+飛行+超能素人組成,通過時間爭奪戰、賽道追逐戰這兩大比賽專案,最後快速登頂的一方獲勝。這個亮點就在大家不知道誰是常駐嘉賓,飛行嘉賓,素人嘉賓又是哪些,賺足了大家的好奇心。《跑男》就是一直存在常駐嘉賓,久了的確會失去新鮮感。

18樓:珺權

從這名字上就能知道一部是以感情愛情為主的綜藝,奔跑吧,就是一部的遊戲綜藝。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本身就有很多的區別呀,他們都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奮鬥。

20樓:百葉度專

感覺最大的區別就是,前者的流量明星陣容比較強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奔跑吧兄弟還是有很大區別的。他們的娛樂形式不一樣。

22樓:清春不打烊

個人覺得沒有多大的區別,反正我是不喜歡這樣的綜藝節目。

23樓:指南針指北針

在我看來只是名字有所不同,區別不是太大。

24樓:qiao趙

區別不太大,還是同樣的構思和表達方法。

25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還是有所差別的,畢竟是不同的節目。

浙江那個黃色的是什麼衛視,浙江衛視哪個節目有黃子稻宋小寶

浙江只有浙江衛視,臺標是藍色的不是黃色的 浙江衛視哪個節目有黃子稻宋小寶 你說的這個節目是浙江衛視的棚內綜藝 王牌對王牌 的第二期,這期的主題是武俠。浙江臺的某個分臺教過製作黃色玫瑰花的,這具體是哪個臺?可以找到這個教程或者 20 布藝玫瑰 綵帶玫瑰 有沒有浙江衛視,主持人黃未的 大量 看看吧htt...

浙江衛視的中國藍有什麼意義浙江衛視中國藍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

頻道定位 中國藍 釋解 藍無界 境自遠 浙江衛視的臺標是全國唯一用了15年而沒有更換的臺標,15年的臺標就是15年的品牌 藍色散發著濃郁的藝術和人文氣息,有別於其他顏色 藍色代表著 藍海 象徵著浙江衛視差異化的競爭策略 春來江水綠如藍 藍是江南文化品質的本色 地球上最大面積是藍色的,海闊天空,藍象徵...

浙江衛視的漂亮女主持人有哪些,浙江衛視有哪幾個主持人?

朱丹怎麼那麼多人喜歡 想不通 左巖啊 黑了點最近有變白趨勢 依依 朱丹不錯,凌晗也可以 浙江衛視有哪幾個主持人?浙江衛視的主持人有 華少 周立波 伊 一 陳歡 林傑妮等。1 華少 原名胡喬華,1981年3月16日生於浙江杭州,中國主持人,演員。2005年,華少開始在浙江衛視主持電視節目。主持節目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