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那個黃色的是什麼衛視,浙江衛視哪個節目有黃子稻宋小寶

2021-03-20 23:51:06 字數 3761 閱讀 4610

1樓:康康侃球

浙江只有浙江衛視,臺標是藍色的不是黃色的

浙江衛視哪個節目有黃子稻宋小寶

2樓:冥王星的歌

你說的這個節目是浙江衛視的棚內綜藝《王牌對王牌》的第二期,這期的主題是武俠。

浙江臺的某個分臺教過製作黃色玫瑰花的,這具體是哪個臺?**可以找到這個教程或者**? 20

3樓:開心·不開心

布藝玫瑰:

綵帶玫瑰:

有沒有浙江衛視,主持人黃未的**(大量)

4樓:明明是

看看吧http://image.baidu.

請問浙江衛視最新一期綜藝節目《開心俱樂部》中這位穿黃衣服的女演員是誰

5樓:大橘子大腰子

汪晴,她還有很多喜劇綜藝節目《喜劇班的春天》《喜劇總動員》《開心俱樂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位女演員名字叫(汪晴),不怎麼出名

浙江嘉興健康出行碼是黃色的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出行,健康出行忙,不論是什麼顏色的,只要符合你的健康碼就可以了,顏色是由他機器設定的顏色而決定的,而不是馬自身產生的。

8樓:我不是胖子大哥

浙江嘉興健康出現碼是黃色的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是怎麼回事?

9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如果是黃色的話,說明是不通過這個,可能是你沒有達到條件,但是也算是不是很嚴重?再重新申請試一下

各大衛視暱稱

10樓:輕靈觸動

1、芒果臺:湖南衛視

2023年7月1日,湖南衛視推出該臺首個娛樂性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6月,又推出「快樂中國」的頻道宣傳口號;同年,舉辦的女性歌手選秀賽《超級女聲》開啟了中國的選秀節目時代。

2023年10月,獲得中國國際廣告節「2009-2023年度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省級衛星頻道」 。2023年,獲得中國電視發展年會年度最具網路傳播影響力上星頻道。2023年12月,獲得「tv地標」年度最具影響力省級衛視稱號。

2023年9月,推出「青春揚益」的頻道宣傳口號。

2、荔枝臺:江蘇衛視

江蘇衛視(別稱:荔枝臺)是江蘇省廣播電視總檯(集團)旗下的衛星頻道,於2023年12月28日開播。

2023年12月28日,江蘇電視臺第一套節目上星,呼號「江蘇衛視」。2023年,確立了以情感為特色的頻道定位。2023年,其推出的**類選秀節目《絕對唱響》當選全國三**秀節目之一。

3、辣椒臺:江西衛視

辣椒臺是粉絲們對江西衛視的暱稱,因其臺標酷似辣椒而得名。江西電視臺(jtv)2023年10月正式開播,至今建臺41週年。

4、藍莓臺:浙江衛視

5、番茄臺:東方衛視

2023年10月1日,東方衛視的前身上海衛視(全稱為上海電視臺衛星頻道,英文縮寫為sbn)開播。2023年10月23日,上海衛視更名為東方衛視。

11樓:喜羊羊支持者

1、暱稱:芒果臺

本名:湖南衛視

釋義:2023年前,「芒果臺」只是湖南衛視粉絲們對湖南衛視的暱稱;2023年,湖南衛視國際頻道在香港開播,以「芒果臺」作為全新頻道呼號邁向全球,並由張若波擔任芒果臺總監。從此,「芒果臺」成為湖南衛視國際頻道的官方稱謂。

2、暱稱:荔枝臺

本名:江蘇衛視

釋義:因其外形像剝了少許殼的荔枝,網友們給江蘇電視臺起了「荔枝臺」的暱稱。今年5月2日新版《三國》在江蘇電視臺首播以來取得1.

36的冠軍收視。江蘇電視臺採用了網友的點子,將三國人物形象與荔枝元素相結合,斥資百萬打造「三國荔枝臺」。

3、暱稱:番茄臺

本名:上海東方衛視

釋義:由於其臺標外形酷似番茄,故網友戲稱為「番茄臺」。東方衛視五週年慶典時,東方衛視也首次在正式場合官方承認並使用了「番茄臺」這個稱呼。

不僅如此,東方衛視還應景地推出了《番茄紅了》主題歌及系列都市童話。

四、衛視暱稱知多少       1、暱稱:藍莓臺

本名:浙江衛視

釋義:浙江電視臺定位為「中國藍」,網友戲稱為「藍莓臺」。

2、暱稱:辣椒臺

本名:江西衛視

釋義:江西擁有井岡山等革命老區,江西電視臺主打「紅色」牌,連續幾年舉辦中國紅歌會,加之其臺標像一隻紅辣椒,網友們給它起了「辣椒臺」的暱稱。

3、暱稱:櫻桃臺

本名:貴州衛視

釋義:櫻桃是紅色、圓形,而貴州衛視的臺標也是紅色圓形,非常之形象。

4、暱稱:樹葉臺

本名:山西衛視

釋義:其臺標本意是一團火焰,網友卻喜歡更直觀的表達,取了「樹葉臺」的暱稱。

5、暱稱:孔雀臺

本名:雲南衛視

釋義:雲南盛產孔雀,臺標外形是一隻孔雀的造型,故得「孔雀臺」的暱稱。

6、暱稱:龍臺

本名:黑龍江衛視

釋義:其臺標乃草書的龍,並暗合省名黑龍江。

7、暱稱:海豚臺

本名:安徽衛視

釋義:臺標看起來就像是躍出海面的海豚。

8、暱稱:菸斗臺

本名:湖北衛視

釋義:又是一個看圖起名的例子,網友取了個「菸斗臺」的暱稱,如此曲解,設計者可能會覺得大囧。

9、暱稱:絲帶臺

本名:山東衛視

釋義:「s」本是象徵山東乃九曲黃河的入海口,網友卻喜歡稱之為「絲帶臺」。

10、暱稱:體操臺

本名:廣東衛視

釋義:有才的網友起了這個暱稱,莫不是因為「體操王子」李寧是廣東人?

11、暱稱:閃電臺

本名:陝西衛視

釋義:藍底上畫著黃色的「s」,多麼像天空中的閃電。

臺標 一個黃色的v 是什麼臺?哪個2地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channel v

[v] 是香港這個2貨的

浙江衛視又叫什麼臺?

13樓:蛋黃西瓜

浙江衛視copy又被網民稱呼為藍bai莓臺、藍鯨臺。

「藍du莓臺」是因浙江衛視的粉絲叫

zhi「藍莓」而得名;也dao因為浙江衛視的定位為「中國藍」,所以稱其為「藍莓臺」。

「藍鯨臺」是因浙江衛視的吉祥物是一頭藍鯨(名字叫藍巨星)而得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bai衛視是國內一線電視臺du

,有非常多出色的zhi節目,比如中國好呻吟dao,奔內喪吧兄弟等等容,同其它各級衛視比較中,長期霸佔前2名。

由於浙衛的臺標是一個藍色的正方形,裡面寫個阿拉伯數字「2」,又被廣大網友親切的稱之為"2臺",和「梅毒臺」(me two),深受大家喜愛。而浙衛也不負眾望,穩坐第二名的寶座,二臺之名,可謂名副其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衛視又被稱為浙江衛逝!原因嗎?大家都懂。

浙江衛視的中國藍有什麼意義浙江衛視中國藍要表達的意義是什麼

頻道定位 中國藍 釋解 藍無界 境自遠 浙江衛視的臺標是全國唯一用了15年而沒有更換的臺標,15年的臺標就是15年的品牌 藍色散發著濃郁的藝術和人文氣息,有別於其他顏色 藍色代表著 藍海 象徵著浙江衛視差異化的競爭策略 春來江水綠如藍 藍是江南文化品質的本色 地球上最大面積是藍色的,海闊天空,藍象徵...

浙江衛視的漂亮女主持人有哪些,浙江衛視有哪幾個主持人?

朱丹怎麼那麼多人喜歡 想不通 左巖啊 黑了點最近有變白趨勢 依依 朱丹不錯,凌晗也可以 浙江衛視有哪幾個主持人?浙江衛視的主持人有 華少 周立波 伊 一 陳歡 林傑妮等。1 華少 原名胡喬華,1981年3月16日生於浙江杭州,中國主持人,演員。2005年,華少開始在浙江衛視主持電視節目。主持節目 中...

浙江衛視有哪幾個主持人,浙江衛視的主持人有哪些

浙江衛視的主持人有 華少 周立波 伊 一 陳歡 林傑妮等。1 華少 原名胡喬華,1981年3月16日生於浙江杭州,中國主持人,演員。2005年,華少開始在浙江衛視主持電視節目。主持節目 中國好聲音 中國好舞蹈 爽食行天下 掌聲響起來等。2 周立波 1967年4月22日生於上海市黃浦區,祖籍浙江省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