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臥室整個房間都是白色的,請問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2021-03-20 23:50:04 字數 2301 閱讀 64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暖色調的窗簾,淡藍色和淡黃色都可以

窗簾在設計中是調色用的,窗簾在居室中佔有較大面積,而且是在最亮地段,所以選擇窗簾時要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及陳設物的色調相匹配,以便形成統一和諧的環境美。

窗簾還可以根據季節的不同變換顏色呢,白色與綠色在室內設計中均為中色調。若春夏季節,可採用冷色系,淡藍色為主的窗簾會好一些,整個房間會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2樓:火麒麟

純色的淺綠、淡藍、咖啡色均可。主要看你的喜好。

3樓:2歲的人3歲的心

紅色類系、紫色類系,咖色類系;

總之是偏暖色調的,讓臥室顯得溫暖、溫馨,窗簾不僅要和牆體的顏色相搭配,還要考慮家居的顏色,要整體的協調。不要把屋內的顏色搭配的太亂。

4樓:靈水衣

因為白色顯得比較冷,所以我建議你搭配淡黃或者是黃色的窗簾來沖淡下清冷的感覺,你也可以選其他暖色調的窗簾,不過我覺得淡黃色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個休息的地方,應用些柔和些、淡些的色調,至於到底用那種,還是要取決於你自己和你房間搭配

6樓:

主要看你自已喜歡,淡黃色顯溫馨,用於臥室好,有助睡眠

我家臥室是白色的牆壁和傢俱,米黃色木紋的地板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的裝修有可能是簡約的風格。傢俱和沙發建議用寫淺色布衣的和你家很搭調。 窗簾給你幾個建議把,畢竟還是自己選擇。

你的裝修窗簾最忌諱那些深顏色和花紋特別明顯的。我建議可以用淺綠、淡黃、淺灰的,都非常合適,也不衝突,都屬於中間色。感覺很好。

最後建議你可以在空牆面點綴下裝飾畫、油畫.但必須是簡約的。這樣顯得家裡有格調,而且樸素大方。

我臥室裡面是深紫色布藝床,地板是原木色的,牆是白的。請問衣櫃和窗簾應該是什麼顏色的好一些

8樓:蘑菇女孩

由於你的布藝床抄已經是深紫襲色了,我建議窗簾bai應選用淡粉紫色的窗簾,這樣

du起到一個zhi

相呼應的效dao果,同時產生的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至於櫃子,我想用白色還是不錯的,畢竟其它顏色終有一天會看厭!而且臥室裡多種顏色也會給房間造成一種雜亂的視覺!

客廳可以根據你的地板(也許你家是用磁磚)的顏色來搭配窗簾,個人認為用嫩綠加嫩黃的,效果看上去很清新,很淡雅的,可以考慮一下!我家就是用這種的,連電視牆上的桌布顏色都很相符,看上去效果很不錯喔!

9樓:邂逅唯一

1、臥室,地板和牆面都用的淺色系。會感覺有點飄。個人不建議再內在室內用淺色系的裝容飾。

同意蘑菇女孩淡粉紫色窗簾配以淺米黃色窗紗。但是衣櫃建議用木色。不建議用金屬或帶有玻璃的衣櫃。

以溫馨效果為好。

2、客廳窗簾要根據客廳整體效果來選擇。沙發灰色,對比度不強,如果是淺色木地板,白或米黃地磚,建議用帶點顏色的窗簾。暖色為上。

10樓:我愛小丑蛋

衣櫃也應該是白色的或淺色的

窗簾可以選黃色的因為與紫色比較搭

主色調是深紫色,其他儘量淺色,不然會壓抑,顯得小

11樓:流光

我也覺得用白色系的比較好一些.

能給人一種明快.寧靜的感覺

我的臥室傢俱是白色的,牆紙是淡紫色的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呢?還有客廳牆是白色的,沙發是紅色的窗簾怎麼

12樓:a啦多夢

肯定還是選紫色的好啦 因為是我這樣 女孩子的臥室這樣就顯得夢幻點 客廳的窗簾弄個棕色的格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用淡紫色和淡粉色 客廳用紅色 灰色 透光性比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配淡色的吧,帶點碎花的

我家臥室比較大,牆壁白色,木地板和衣櫃都是深褐色,床是淺紫色,用哪種顏色風格的窗簾比較好?

15樓:

床是淺紫色,搭配窗簾可以在黃色系裡選擇,建議選擇明黃色中等花型,顯得富貴大氣。

16樓:

簡歐風格。紫色的床帶時尚的感覺,配上淺褐色的溫馨主色調。配合衣櫃和地板的顏色,用一些簡單花紋的窗簾。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和床一樣顏色了,這要才比較協調,不會顏色太雜

18樓:江蘇康潔

用鵝黃色搭配較脫俗,清新而華麗

整個廚房穿的都是白色工作服我買個黑色的廚師長會不會說什麼

還可以單獨定製,搜 crnono司納羅 整個廚房穿的都是白色工作服我買個黑色的廚師長會不會說什麼 根本就不搭調啊,迅速更換 更換前,可以先穿著。我是一名廚師為什麼白色工作服洗不乾淨 先在盆裡接入一些涼水,不要太多,只要能浸泡住衣服儘可以,然後,在盆裡倒入一些雙氧水,也就是過氧化氫,過氧化氫藥店有賣。...

臥室裝修搭配臥室白色的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和桌布比較好

紅色桌布刺激和興奮神經系 統,增加腎上腺素分泌和增強血液迴圈。但接觸紅色過多時,會產生焦慮情緒,使易於疲勞者更容易感到精皮力盡。所以,在寢室或書房應避免使用過多的紅色。橙色桌布產生活力,誘發食慾,有助於鈣的吸收,利於恢復和保持健康,此色適用於娛樂室 廚房等處。黃色桌布活躍思維,但金黃色的裝飾易造成不...

我租的房間有電錶裝在我房間門口的牆上,請問人走在旁邊危險

沒有 電錶不掛牆上掛哪 沒危險,但磁場不好不易居住。六個電錶在臥室的牆上有輻射嗎 離得近會有一些電磁輻射,遠點。沒有手機戴在身上輻射大 在電錶房邊的房子好不好,房子在電錶室旁邊有什麼危害嗎?沒什麼危害,電磁波不大,隔牆就沒了。怎麼還有電錶房呢?是不是說的電控箱 變壓器房?這個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比較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