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牆髒了怎麼清洗,房間裡,白色的牆壁髒了,怎麼清洗?

2021-03-26 14:34:18 字數 2532 閱讀 7274

1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牆面髒了可以刮大白,刮大白是現在建築室內

牆面裝飾的一種手段,厚度一般是在1mm左右,幹了以後牆面的是非常白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一般是不會輕易掉色的。首先用磨砂紙打磨一下牆面,在用建築專門使用的大白粉、或者滑石粉,纖維素的合成的混合物將牆面刮平刷白。也可以自己用白色的自噴漆噴刷,一般是噴刷兩次。

2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教你一招讓你的房子更乾淨,看起來更舒心!

3樓:崇培勝貫霜

如果只是想簡單的清理一下,可以用潮溼的毛巾輕輕擦拭被汙損的牆面,不要太用力,以免和未擦過的牆面形成明顯的反差或用牙膏輕擦汙面

4樓:廖秀英眭醜

浮塵用乾毛巾擦,較髒的話用溼毛巾也夠了,不需要用太多化學清潔劑.

5樓:藤周芮麗澤

擦的掉那就擦,要是擦不掉面積小可用1500#的水砂砂一下就行了,面積大那要重新上漆。

6樓:資星劍後英

看你以前用的什麼塗料刷的,是否是耐擦洗的,如果不是,就要輕輕的用溼毛巾擦,太髒了就用砂紙輕輕磨一下,再用溼毛巾擦!

7樓:檢慶雪楊莞

如果不是太髒可以用雞毛彈子彈一下,如果很髒的話那你還是重新刷一次吧,這次要用油漆刷,油漆刷過以後髒了可以用水洗的

房間裡,白色的牆壁髒了,怎麼清洗? 100

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去bai腳印

無論是家裡的熊孩子亂踢上du牆的腳印,還是zhi自己不小心dao擦到牆上的汙漬,都是回非常影響居

答家美觀的。但其實一個很簡單的辦法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只要用大塊的橡皮擦,慢慢地擦牆上的腳印就可以了,這樣不僅能保持牆面乾淨,而且還不損傷牆面。

2、去黴漬

對於空氣比較潮溼的城市來說,家裡的牆面上非常容易返潮、發黴,這時候,就可以用軟布蘸取漂白劑,將發黴的牆面清理乾淨就行了,嚴重、面積大的,可以再塗刷底漆+防黴牆面漆。這樣在清除表面黴斑的同時還能消毒哦。

3、彩筆等汙漬

如果你家孩子很活潑,那就很有可能會把牆面當塗鴉板哦,一般情況下,如果畫得比較輕,可以使用細砂紙把汙漬輕輕磨掉,然後用牆漆稍微做一下修補就行了。

4、牙膏是清潔神器,含有碳酸鈣、磷酸氫鈣等摩擦劑,通過摩擦作用,能夠去除汙漬,將發黃的牆壁清潔乾淨。

5、牆上留下的貼紙不宜直接扯下,容易留下殘膠,可以先用吹風機將其吹熱,待膠布軟化後輕輕一扯就下來了。對於不明原因的特殊髒汙,可用麵包揉成團擦拭,還可以用舊毛襪、砂紙等擦拭。

9樓:顧傾城

1.白醋和復洗潔制精

可以用白醋和洗

潔精放置軟bai的紙巾上

,敷到牆三分鐘du揭下,印跡就會zhi轉到紙dao巾上,讓牆恢復往日潔白。

2.橡皮沾水

牆上有鉛筆印,用橡皮擦擦走就可以了,只不過要比較耐心,橡皮擦擦黑了,就要用小刀削掉,繼續擦另一個地方。

3.酒精

如果你的牆是白瓷磚貼的,那麼黴斑就好處理了,用80度以上酒精擦拭就可以擦牆面的黴斑就可以清理乾淨了。

4.消毒液

可以用消毒液混合瓶水,清除牆上的黴斑,因為消毒液中含有次氯酸鈉,會和牆壁發生反應,可以和牆上的黴斑發生反應,令黴斑消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牆面髒bai

了的清du潔方法:

材料準備zhi:白色牙膏,牙刷dao

,紙巾。

步驟一:將適量的版白色權牙膏擠到手指上。

步驟二:用手指把白色牙膏塗抹至白色的牆面髒了的部位(白色牙膏具有增白的作用;牙膏具有清潔去汙的效果)。

步驟三:使用牙刷仔細刷洗白色的牆面髒了的部位。

步驟四:接著使用紙巾將白色牆面擦拭乾淨。

步驟五:白色的牆面髒了已經清潔乾淨。

11樓:說生活出品

去除白牆汙漬的妙招,實用又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來牆面漆好壞,自還要看你是怎麼弄黑的,如果是不小心蹭到灰之類的,牆面漆好可以用噴壺直接噴,用面巾紙擦一下就好了。如果牆面漆不好千萬不要用水,用幹抹布擦一下,如

果是時間久了大面積髒那就只有重新處理牆面了。

13樓:太平洋

用砂紙在髒的地方磨一遍!

14樓:買越晁曉燕

看你以前用的什麼塗料刷的,是否是耐擦洗的,如果不是,就要輕輕的用溼毛巾擦,太髒了就用砂紙輕輕磨一下,再用溼毛巾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先將舊牆面用240顆粒砂紙輕磨,去除筆痕,然後擦拭乾淨牆面。

一桶內宣和鈞釉耐汙塗料,用毛容刷或滾桶在舊牆面上先刷塗一遍,半小時後再刷塗一次,完成。

材料:宣和鈞釉耐汙寶一桶

工具:毛刷或滾桶一把

有效性:水筆、中性筆、鉛筆、墨汁可以擦洗,沒有痕跡。

質檢:無機礦物塗料,0甲醛無膠水,環保健康。

牆面塗刷完成後,隔天如果有寫上去的筆痕手印就可以用清水擦拭,牆面不受汙染了。

白色牆面髒了怎麼辦,房間裡,白色的牆壁髒了,怎麼清洗?

1 牙膏式清潔神器。牙膏是清潔神器,含有碳酸鈣 磷酸氫鈣等摩擦劑,通過摩擦作用,能夠去除汙漬將發黃的牆壁清潔乾淨。在汙漬處擠一些牙膏。用鋼絲球來回擦拭幾次,汙漬慢慢就變淡了,最後用幹抹布再擦一遍,牆面很快乾淨如新。2 白醋加洗潔精。白醋對付發黃的牆面,效果一級棒,家裡有牆壁發黃的可以試試。準備一個容...

白色皮草髒了怎麼清洗啊

1 在白色皮草的髒處撒一些滑石粉或者噴一些汽油。2 用毛刷在皮毛上來回刷,這樣皮毛上的灰塵和汙垢就會很容易清理下來。清洗固然重要,白色皮草平時的穿著保養則顯得更為重要,當穿著皮草在戶外的時候,一定不要讓皮草在強光高熱的地方直射或者太長時間。要讓皮草遠離熱源,如果長時間在一個地方坐著,為了避免壓壞皮草...

房間牆面髒了,怎麼裝飾,白色牆面髒了怎麼辦?

房間牆面髒了,可以用牆紙來裝飾,牆紙用於髒牆面 裱糊牆面的室內裝飾材料,廣泛用於住宅 辦公室 賓館 酒店的室內裝修等。材質不侷限於紙,也包含其他材料。通常用漂白化學木漿生產原紙,再經不同工序的加工處理,如塗布 印刷 壓紋或表面覆塑,最後經裁切 包裝後出廠。牆紙具有色彩多樣 圖案豐富 豪華氣派 安全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