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鞋帶被踩髒了怎麼處理,白色的鞋帶髒了怎麼洗?

2022-09-15 12:25:22 字數 6173 閱讀 4181

1樓:傻唄葉子

需要備好:一次性紙杯、清水、牙膏、洗衣粉。

1、首先將洗衣粉加入到一個一次性紙杯中待用,具體如圖。

2、接著再把適量的牙膏擠入到一次性紙杯中待用,具體見下圖。

3、然後在一次性紙杯中倒入適量清水,攪拌溶解即可,具體如圖。

4、接下來了將一次性紙杯中配製的液體倒在洗手池中即可,具體見下圖。

5、然後把鞋帶放入到洗手池中搓洗一下即可,具體見下圖。

6、最後可以看到白鞋帶上的汙漬就清洗乾淨了,具體如圖。

2樓:微笑中的憂傷

白鞋帶被踩髒了清洗方法:

1、將小蘇打和洗衣粉攪拌好放在一個小容器裡。

2、把鞋帶放在準備好的溶液中浸泡20分鐘。

3、過20分鐘後,用手簡單搓洗,最後用清水衝淨就行了。

3樓:龍騰0虎嘯

把鞋帶泡水加上洗衣粉 然後裹到沐浴球裡揉 會起很多泡沫 很快就白白淨淨了

4樓:沐葉孤帆

用84和水用比例摻和在一起,泡一段時間,再刷就好刷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abc陳俊鬆

解開來拿洗衣粉來洗就很乾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下,然後用白色紙巾包起來在太陽下晒

白色的鞋帶髒了怎麼洗?

7樓:曹仙

可以先將鞋帶打溼,然後後倒上適量洗衣粉,也可以用84消毒液浸泡一下,然後進行清洗,如果特別髒或者有油漬的情況下,可以用專業的洗滌劑進行清洗。

1、首先,需要準備兩樣生活中常見的小物品,就是牙膏和小蘇打。

2、在盆中倒入一點小蘇打,再加上一點牙膏,然後再倒入溫水攪拌均勻。

3、然後將要洗的鞋帶放入盆中浸泡幾分鐘,再拿出來簡單揉一揉。

4、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會發現鞋帶變得乾乾淨淨,效果顯著。

白色鞋帶洗乾淨,最好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平時在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待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洗就可以減少用洗滌劑。

8樓:汰漬

洗鞋要記得洗鞋帶,鞋帶髒了,影響鞋子整體的整潔,清洗鞋帶不難,看看這些方法吧:

1、裝一盆清水,倒入蘇打粉浸泡鞋帶,10~15分鐘,搓洗一下,如果沒徹底乾淨,可以適當泡久一點,也可以配合肥皂在搓洗一下即可。

2、鞋帶是比較小的物件,清洗不方便拿,可以用一個沐浴球協助,將洗衣液倒在沐浴球上,將沐浴球打成泡沫,將髒的鞋帶放在沐浴球裡,揉搓數下,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風生誰起

用洗衣粉洗啊,每次都洗得很乾淨的。

白色的鞋帶髒了該怎麼洗?

10樓:那舒郝婷玉

將鞋帶取下,對摺之後浸溼,加洗衣粉揉搓,我一直這樣洗鞋帶

11樓:萌物手工粘土

工具:小蘇打、洗衣粉、小容器

步驟:1、將小蘇打和洗衣粉攪拌好放在一個小容器裡。

2、把鞋帶放在準備好的溶液中浸泡20分鐘。

3、20分鐘後,用手簡單搓洗鞋帶,最後用清水衝淨就行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白牙膏擦就好了 追問: 好吧,我試試…謝謝姐姐額

鞋帶髒了怎麼洗啊

13樓:汰漬

鞋帶髒了,影響鞋子整體的整潔,清洗鞋帶不難,整條取下來用這些方法洗洗吧:

1、裝一盆清水,倒入蘇打粉浸泡鞋帶,10~15分鐘,搓洗一下,如果沒徹底乾淨,可以適當泡久一點,也可以配合肥皂在搓洗一下即可。

2、鞋帶是比較小的物件,清洗不方便拿,可以用一個沐浴球協助,將洗衣液倒在沐浴球上,將沐浴球打成泡沫,將髒的鞋帶放在沐浴球裡,揉搓數下,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4樓:良辰圖晨

從鞋上拆掉,直接洗

無注意事項

15樓:創一招

白色鞋帶髒了不好洗?教你一個小妙招,不用刷不用泡,快速洗乾淨

白色鞋帶怎麼樣很快洗乾淨?

16樓:卜卜

1.鞋帶對折起來,打溼後倒上適量洗衣粉,反覆揉搓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2.如果鞋帶特別髒或者有油漬的情況下,可以用專業的洗滌劑清洗.

3.如果鞋帶是白色的話,放的時間久了發黃了,可以用84消毒液浸泡一下,這樣可以變得潔白如新了.

4.如果實在是太懶,可以將鞋帶不用拆卸下來,直接將髒的地方用洗滌劑擦洗一下,也是可以的.

17樓:

將洗衣粉和84倒入適量水中,攪拌均勻,把鞋帶放進水裡泡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後搓洗鞋帶,搓洗以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旋蓋在衣架上掛在陽臺上晾乾就很白。

擴充套件資料

鞋帶顧名思義是一根帶子。但這不是一種普通的帶子,用於綁住鞋子內、外幫面,裝飾幫面,調節鞋子鬆緊度,保證腳踝安全性等。廣泛應用於各類運動鞋、休閒鞋、正裝皮鞋。

據史料記載,早在5000多年前,人類就已經運用了鞋帶進行裝飾調節。考古學者在中亞國家亞美尼亞一個山中洞穴裡,發現一雙估計有五千五百年曆史的皮鞋,這是目前為止,被發現年代最久遠的皮鞋。那雙儲存良好的皮鞋,鞋頭和鞋後根都有鞋帶裝飾。

18樓:渣子

很多人喜歡穿運動鞋,舒服又耐磨,可是鞋帶卻很容易髒,那麼怎樣把鞋帶洗的更乾淨呢,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操作工具:鞋帶,水,大米,塑料瓶,洗衣粉

1、首先將鞋帶從鞋子上拆下來。如圖所示。

2、然後準備塑料瓶、洗衣服、大米、水。如圖所示。

3、將鞋帶塞進去用力搖晃。如圖所示。

4、最後將鞋帶撈出來,用清水洗一遍即可。如圖所示。

19樓:張鈺濤

加入適量冷水或者溫水,水溫不宜超過30度,倒入蘇打粉或者專用洗衣液。

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開膠、褪色和嚴重變形。

過量的太陽直射,吹風機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真皮鞋不可用水浸泡。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氧水漂一漂,濃度不高的那種,醫用的應該也行.怕傷手就戴個手套下次洗球鞋以後,晾晒的時候,記得在鞋上覆一層面巾紙,多吸幾次,避免水漬

從根本上杜絕鞋子發黃的原因:首先你刷鞋的時候儘量用中性洗滌劑,洗好了晒的時候可以拿白紙(最好是白色衛生紙)把你的鞋整個包起來,鞋子幹了你會發現鞋子沒有黃印了,而衛生紙上卻出現了很多黃印。另外如果等到鞋很髒時再刷,必定要用洗滌劑才能洗乾淨,經常用軟布蘸清水擦拭就可以少用洗滌劑。

洗滌時還可以先用肥皂或洗衣粉將鞋子洗刷乾淨,把洗好的球鞋浸泡在啤酒中三分鐘 ,然後把球鞋拿到陽臺,放在陰涼處,並且在鞋面上用衛生紙蓋上,晾!效果顯而易見哦!

如果鞋子已經變黃了,你可以在店裡買鉛粉來刷,將鞋洗淨,趁鞋溼的時候刷上去,再包上紙晒,保證你的鞋潔白如新。你留意一下京劇的演員的靴子,靴子絕對是潔白的,那就是用鉛粉刷出來的。

84等具有漂白作用的水慎用,有腐蝕性。

21樓:創妙招

白色鞋帶難清洗,把它放在塑料瓶裡,不用搓不用刷,輕鬆清洗乾淨

22樓:創一招

白色鞋帶髒了不好洗?教你一個小妙招,不用刷不用泡,快速洗乾淨

23樓:建以蓮

首先將髒鞋帶放置於盆中,倒入適量水,糯米,硃砂,黃符,雞冠血,黑狗血,黑驢蹄子,雙腳原地踏步 ,大喊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變白!變白!變白!不一會兒功夫就白了。

24樓:尨蓇厵菭

把白色鞋帶快速洗乾淨的辦法:

將洗衣液倒在沐浴球上,將沐浴球打成泡沫,將髒的鞋帶放在沐浴球裡,揉搓數下,就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鞋帶用濃洗衣粉溶液浸泡半小時,推薦溫水,半小時後撈出漂淨即可 。

取一個稍小的飲料瓶,比如礦泉水之類,裡面裝寫乾淨的石子,再到上清水及洗滌劑,把鞋帶放到裡面搖晃,一會工夫,鞋帶就洗乾淨了。

鞋帶可用牙膏洗,因為牙膏有很好的增白效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鞋帶的清洗步驟:

1、準備一個常用水盆來浸泡鞋帶,無須太大,適量即可,臉盆小可以節約水資源。

2、加入適量冷水或者溫水,水溫不宜超過30度,倒入蘇打粉或者專用洗衣液,攪拌蘇打粉讓其充分融化,再把鞋帶放進去浸泡。浸泡的時候可以久一點,可以讓蘇打粉充分溶解裡面的髒物質。

3、然後把鞋帶撈出來,用手指夾住瀝乾水分即可。

4、最後用清水再漂洗幾遍,然後瀝乾放在通風陰涼處晒乾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稍小的飲料瓶,比如農夫山泉的小瓶裝,裡面裝寫乾淨的石子,再到上清水及洗滌劑,把鞋帶放到裡面搖晃,就像在調雞尾酒,一會工夫,鞋帶就洗乾淨了

第一個方案:把白鞋帶用濃洗衣粉溶液浸泡半小時,推薦溫水,半小時後撈出漂清即可

第二個方案:換根黑鞋帶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洗,效果很好的。不信你就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個礦泉水瓶,裡面放入一點洗衣粉,在把鞋帶塞進去,裝半瓶水,搖動幾下讓洗衣粉和水融合一下,浸泡半天后。將瓶子瘋狂連續上下搖動一分鐘取出鞋帶,潔白如新。

原理,礦泉水瓶就相當於洗衣機,你瘋狂搖動礦泉水瓶 密封環境帶動急水形成高壓水衝,把鞋帶洗乾淨(記住一定要先浸泡)

棉的白鞋帶髒了怎麼洗

29樓:凌雪夢溪

在加了少量洗衣液的水裡浸泡一會兒,再用力搓,會比較有效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著急的話用牙膏或者洗衣粉+牙刷來刷 不急就用84泡一晚上看看

31樓:劍已出鞘

用洗衣液泡一個下午 出水再用白衛生紙蓋好晒 幹了就ok了 呵呵

那要是小白鞋的鞋帶好髒要怎麼清洗呢白色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鞋子應該怎麼洗

白色鞋子是很多人必備的一款鞋子,不論是運動鞋、休閒鞋和帆布鞋等,一款白色的鞋子配上絕大多數褲子衣服都是很搭配的,但是隨之而來的麻煩就是,白色鞋子容易髒,而且洗起來也有時候很難洗,所以這裡小明就為大家分享一下,白色鞋子應該怎麼洗的問題,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如果覺得有用的話幫忙投一票,謝謝。

工具/原料

水,軟毛刷,牙膏,衛生紙,清洗劑

方法/步驟

首先要是白色鞋子外面是人工皮質的,只是部分地方髒了一點的話,我們可以進行區域性的清理。處理方法是:用毛巾沾上一些適量的清洗劑加上水,慢慢的將白色鞋子髒的部分擦拭乾淨,記得要擦乾,然後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讓它自己幹,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晒。

接著如果白色鞋子是布料的,外表有一點髒的話,也可以用區域性清洗的方法來處理,不用全部清洗的。處理方法是:去適量的水和清洗劑混合一下,將髒的地方打溼,然後用軟毛刷擠上一些牙膏,輕輕的將汙垢刷掉,然後再用軟毛刷沾上清水,把牙膏的殘留擦掉,用衛生紙將清洗完的地方蓋好,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自然晾乾就好了。

如果白色鞋子很髒了,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全面對鞋子進行清洗了,這裡我們就要注意了,要分清楚不同情況選擇對應的清洗方法。如果是鞋子發黃的話,可以用溫水,加上一些清洗機或者84消毒液,攪勻後,將鞋子浸溼後,用牙膏塗在軟毛刷上面,對鞋子進行清洗,然後擦拭乾,用衛生紙包好放置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自然晾乾。如果白色鞋子外皮是皮製面料的話,可以用溫水加上一些清洗劑,然後用毛巾沾上一些,輕輕的擦拭外表,擦拭乾淨後再用皮質鞋子的保養油塗抹一遍,然後放置在陰涼的地方。

不要經常用保養油,會導致皮製鞋子出現小裂痕。如果白色鞋子是布料的,比如帆布鞋這種,可以準備一盆溫水,將鞋子泡透後,用中性的肥皂清洗,用軟毛刷進行刷洗乾淨,記得把鞋帶和鞋分開來洗,待鞋子上面的汙垢清洗好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衛生紙將鞋子外部裹起來,防止在陰涼乾燥的地方自然晾乾。

最後關於白色鞋子的保養,如果白色鞋子需要長時間存放的話,一定要先將鞋子清洗乾淨,放置在陰涼地方自然風乾,以免白色鞋子上面出現黴點。最好的話就是在鞋子裡面放入紙團或者鞋託,尤其是對於皮質的鞋子,這樣才可以保證再拿出來穿的時候,鞋子不會是髒的。

白牆的髒怎麼清理,白色牆面髒了該怎麼清理乾淨?

可以用牙膏加白醋清潔牆壁,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 百潔布,牙膏,白醋。1 小器皿加入牙膏,牙膏一定要用白色的牙膏。2 加入白醋。3 筷子攪拌均勻。4 用百潔布沾取溶液。5 用百潔布擦拭牆體髒汙的地方。6 可見牆壁乾淨了,效果還不錯。白色牆面髒了可以刮大白,刮大白是現在建築室內牆面裝飾的一種手段,厚...

白色革質的鞋髒了怎麼清理啊,白色牛漆皮包包髒了,怎麼清理

每天穿完用小毛刷把上面的灰塵彈掉就ok,髒了的話要用溼抹布沾鹼性小的透明皁,洗衣液之類的擦拭,之後在陰涼通風處自然風乾,切記在冬天出門前現擦鞋,切記把鞋泡在水裡刷,切記把鞋放在暖氣片上烘乾,鞋裡實在太髒了就送到鞋店保養。使用專門的白色革質的鞋油進行保養 拿酒精擦,或者拿洗潔精沾水擦。擦完自然晾乾,千...

請問白色運動網面鞋髒了怎麼清洗,白色網面運動鞋髒了,該怎麼清洗才好?

白色網面鞋清洗 1 先清洗鞋底 用刷子刷 不要把髒水搞到鞋面上了2 鞋底洗乾淨後用盆子浸泡運動鞋 3 用牙刷或者是其他軟毛刷用牙膏刷洗網面 4 甩幹運動鞋,當然主要是人工,用手捏,用吸水紙吸5 在通風處風乾,當然包上一層紙巾晒乾也可以好 白色網鞋髒了怎麼清理 你好,幸運葉子運動官網小編為你解答,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