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怎麼把距離感應關掉,魅族3怎麼關閉距離感測器?

2022-09-15 12:15:24 字數 2677 閱讀 3177

1樓:隕落毛球

關掉距離感應的話,你打**的時候臉不小心碰到螢幕上的結束通話鍵你就慘了,希望你明白距離感應是人性化的一個感應器,並不是一個科技障礙

2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族mx3預設不支援關閉距離感應器,感謝對魅族的支援!

魅族3怎麼關閉距離感測器?

3樓:小熊寶寶

mx3的距離感應器是預設開啟的,不能關閉的。智慧手機的感應器已經是非常必要的功能。

4樓:朽筍

距離感應器是非常必要的功能,預設是無法關閉的,例如在口袋裡面的誤觸都可能導致手機螢幕被喚醒,這個時候距離感應就有作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不了,除了打**和一些軟體一般都不會用,不是特別費電除非關機您關距離感應器幹什麼

魅族2手機,距離感應器怎麼關閉

6樓:小熊寶寶

您好,這個是智慧手機預設必備功能,不能關閉的。

7樓:裙下浮誇陳

距離感應器有兩個功能,一個是接**時靠近臉部熄屏,另一個是手機在口袋點亮螢幕是無法解鎖的,是為了防止誤操作。而接**的感應式無法關閉的,可以關閉口袋誤觸功能:設定---輔助功能---開發者選項---防誤觸操作。

詳細操作:

首先,從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進入後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從列表中找到「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去。

向下翻找到「防誤觸操作」點選一下即可關閉。

8樓:

mx2的距離感測器在手機正常開機狀態下是無法關閉的,要關閉距離感測器只能關機。

距離感測器是利用(flying time)的原理來以檢測物體的距離的一種感測器。

「飛行時間法」(flying time)是通過發射特別短的並測量此光脈衝從發射到被物體反射回來的時間,通過測時間間隔來計算與物體之間的距離。

9樓:year龐帝

不可以關閉的,

手機沒有關閉感應器的這個功能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人非**使用者及會計天賦有一天他

魅族2手機的距離感應器怎麼關閉?

11樓: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開發這些資訊裡,校準距離感應器的,如果校準以後還是無法使用的話,使用者是可以選擇關閉的。

12樓:裙下浮誇陳

距離感應器有兩個功能,一個是接**時靠近臉部熄屏,另一個是手機在口袋點亮螢幕是無法解鎖的,是為了防止誤操作。而接**的感應式無法關閉的,可以關閉口袋誤觸功能:設定---輔助功能---開發者選項---防誤觸操作。

詳細操作:

首先,從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進入後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從列表中找到「開發者選項」點選進去。

向下翻找到「防誤觸操作」點選一下即可關閉。

13樓:5166胖子

您好:距離感應器是不能關閉的,是預設開啟的,智慧手機的感應器已經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了

望您採納!

魅族mx3怎麼設定感測器

14樓:傑青的日子

首先開啟魅族手機,點選設定--輔助功能--開發人員工具中對「距離感測器」進行校準。

mx3感測器:觸控感應、環境光度感應、紅外距離感應、重力感應、電子羅盤、陀螺儀。

您的機器出現距離感測器校準失敗,我們是建議您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排除看看:

1、重啟手機後在普光的情況下進行測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貼膜,條件允許情況下,將貼膜撕下,在普光情況下進行校準。

15樓:小小琳

開啟魅族的設定選擇設定裡面校準按鈕 校準一下距離感測器

希望採納

魅族的距離感測器設定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筒右側 望採納

17樓:光之_創造神

你好,在 輔助功能 裡 有的

魅族mx3光線感應器距離感應器失靈!

18樓:

有沒有試過設定-輔助裡面的距離感測器矯正

19樓: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魅族mx3手機打**總是黑屏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重新刷一下當前韌體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的韌體系統。mx3 flyme韌體

21樓:

原因一:  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開了的緣故,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即可(ps:貼膜的時候記著把感應器那部分空出來,這樣好一些)。

原因二:  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可以試試。

22樓:肥貓吃大米

離遠一點就好了,那是距離感應,防誤觸的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魅族mx3和魅藍note哪個好?效能上

您好 不考慮3g4g的話還是mx3,魅藍note主要是打 戰的低端機。綜合效能不如魅3 魅族mx3速度好一些!款式也好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 魅藍note會好些的,因為魅族mx3是非常老的機器的,並且不支援4g的網路最高只能使用3g,所以的話在網路制式,這方面的話落後非常嚴重了。魅族mx3...

魅族mx3為什麼連不上wifi,魅族mx3怎麼連不上無線

您好,手機連線不上wifi,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嘗試解決 1.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2.忽略網路 移動到需要忽略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選擇忽略該網路,返回到覆蓋範圍之中,等待網路自動顯示出來,然後輸入網路密碼重新登入。這樣安卓手機就應該可以獲得新的地址,並正常工作了。3.檢視wifi...

魅族MX3是什麼配置?魅族MX3怎麼樣

魅族mx3怎麼樣 您好,魅族之前剛上市的韌體,是有穩定的情況。目前已經更新2次韌體了,相當穩定了。發熱 日常的應用,mx3是幾乎不發熱的,或者輕微發熱。在使用大型遊戲,會長時間使用a15四核心,肯定會發熱的 目前人類的技術就是這樣,不能改變的 當然mx3的雙路散熱技術,鎂合金壁板和不鏽鋼金屬框,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