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蘋果手機pages檔案傳到電腦上

2022-01-05 06:31:01 字數 1725 閱讀 3974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連線電腦後,通過itunes將手機裡的檔案傳到電腦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把手機連線電腦之後,在電腦開啟itunes。

2.接著在這裡選擇應該程式。

3.把頁面往下拉到最底。

4.目前只支援部分軟體可以從電腦裡面把檔案複製到手機該軟體的資料夾裡。

5.選擇多看,然後再點選新增檔案。

6.接著就可以新增一個檔案,即可匯入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安裝itunes軟體( )且要運轉 1)首先要**(歌曲)匯入itunes資料庫 打itunes點左邊檔案拉選單點選檔案新增資料庫(指單檔案)或資料夾新增資料庫(指整資料夾)想選擇性新增用第選項電腦儲存歌曲資料夾打選擇性點選確定 要檢視歌曲否itunes資料庫:點左資料庫**看右邊展介面沒歌曲具備向裝置傳輸條件;想整資料夾歌曲全部放itunes資料庫選擇第二選項管選項待確定itunes資料庫 2)**(歌曲)傳遞手機 點選itunes資料庫裝置iphone打iphone介面面:摘要、資訊、應用程式、**、影片、電視節目**點選面**再點選右邊同步仍要點選itunes介面檔案其拉選單選同步iphone**iphone 用qq的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檔案拷貝到電腦裡?

3樓:陽光的寧娜

一、未越獄方法:

1.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二、越獄方法:

2.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檔案拷貝到電腦裡

4樓:陽光的寧娜

一、未越獄方法:

1.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二、越獄方法:

2.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5樓:養正微講堂

蘋果手機安卓手機與電腦互傳檔案,備份檔案技巧

6樓:祭德文錯巳

先連上資料線,然後會出現安裝對話方塊,安裝完,在我的電腦裡有新的移動優盤,開啟,裡面有資料夾選中以後複製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裡的檔案怎麼轉到電腦上

7樓:熱心小市民

可以通過手機qq將手機裡檔案傳到電腦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將電腦qq軟體開啟,輸入正確的qq賬號和密碼登入。同時手機qq也登上qq軟體進入到軟體首頁。

2、登入上手機qq後,點選介面最下方一欄中的「聯絡人」介面,在「聯絡人」介面上方點選「裝置」。

3、進入到「裝置」介面後,點選「電腦」,進入到與電腦傳送訊息的介面框中。

4、進入到與電腦傳送訊息的介面框後,點選傳送訊息的介面中的檔案包圖示。

5、選中需要傳送的檔案,點選傳送即可傳送檔案到了電腦。

8樓:itdogg學電腦

怎麼不使用第三方軟體下把手機的檔案或**傳送到電腦,蘋果隔送投送怎麼用

9樓:冀妙之凌韶

蘋果手機和電腦都登入上qq,可以通過qq傳送,或者用資料線連線,也是可以傳送檔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ipad連線電腦,開啟pp助手等待軟體連線。

點選檔案,選擇對應應用的資料夾中的documents資料夾(一般應用中快取資料夾)。

找到對應檔案。

將對應檔案拖到到電腦桌面完成匯出。

蘋果手機與電腦怎麼傳檔案,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以蘋果手機傳送文件給電腦,具體步驟 3 在檔案上長按。4 點選 傳送給朋友 5 選擇傳送給 檔案傳輸助手 利用itunes。2.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3.在選單欄上點選 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4.在 檔案共享 下,選擇能開啟檔案的應用程式。5.在右邊文件列表中...

蘋果手機怎麼和電腦傳檔案,蘋果手機,蘋果電腦怎麼互傳檔案?

回答一 手機檔案怎麼傳到電腦 2 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進入自己的iphone設定。3 在選單欄上點選 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設定介面。4 在 檔案共享 下,選擇檔案所在應用程式。5 在右邊文件列表中,選擇檔案,直接將其拖動到電腦桌面上,或者點選右下角 儲存到 即可實現將iphone檔案傳輸到...

蘋果手機怎麼把9鍵改成26鍵,蘋果手機怎樣把26鍵改成9鍵鍵盤

設定 通用 鍵盤 簡體中文 勾選九宮格,之後在任意輸入框顯示鍵盤的時候長按左下角的小地球圖示,將藍色框框調到 簡體中文 九宮格,就ok了。iphone使用常見問題有哪些解決方法 更改dns或重啟手機。更改dns方法 修改dns對手機沒有任何影響,如果要還原,只需要把dns那裡數字全部刪除,返回後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