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才用了多月在不在保修內

2021-03-04 08:30:03 字數 3435 閱讀 5997

1樓:百元新

保修政策:

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保修期:

主機1年,電池、充電器、外接有專線耳機(第三屬方品牌耳機除外)保修時間均為1年

保修起始日:

在三包有效期內,您可依照本規定享受修理、更換、退貨的權利,修理、換貨、退貨應當憑發票和三包憑證辦理。

小米手機的主機板不在保修範圍內麼?

2樓:小米

你好:非人為損壞的手機故障都在保修範圍內的,保修期一年。詳專情請參閱:

感謝您的屬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1年,主機板非人為性損壞可到小米之家檢測,更換同型號主機板一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有拆機和不是人為破壞是保修的

小米手機保修期間主機板壞了不給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後自行拆機,確實會失去質保的。

手機品牌基本上都有這個限制,一般質保期內的手機出故障建議直接前往售後處理。

買了一個多月的小米三手機出現主機板壞了,請問能不能更換新的呢

6樓:龍的傳人

主機板發生損壞一般都是手機質量問題,因為剛買一個月所以可以申請售後服務進行保修。

注意:小米手機做到7天內無理由退換貨,15天質量換貨,一年免費保修。購買時間已經超過15天所有無法退換貨。

請確保手機外部沒有明顯撞,摔痕跡,如果有,保修將會變得困難。

維修即為換新主機板,如果發生兩次以上主機板損壞,可要求官方換貨。

建議前往小米授權維修點或附近小米之家更換。

小米之家**查詢

小米授權維修點查詢

7樓:侯志亮

一年內售後可以保修,非人為情況造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年內都可以保修換主機板,但是換手機只能15天內,望採納

9樓:張無忌

可以換新主機板,如果兩次以上非認為出現故障,可以要求換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換新的 才1個 一般3個月包換配件

你好,我手機主機板壞了,在保修期內,換手機主機板免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有意為之,在保修期內,主機板修理是免費的。

1、保修時請帶上買手機的保修卡。

2、如果出現保修卡丟失的情況,可以向維修中心客服人員說明情況,只要在保修期間,他們會根據購買日期來免費維修的。

在保修期期限內的經營者為消費者維修商品質量問題,可以收取零件成本費,但不能收取維修費用,保修憑證上一般會明確消費者資訊、購買日期、產品型號、出廠日期、保修期限和範圍、維修記錄等。保修分為有一定期限的保修和終身保修兩種,有保修期的產品主要是指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裝置等等。

以華為手機保修為例:

一、解釋:

1、手機在保修期內,如果出現質量問題,品牌客服會提供免費保修的.

2、不過在保修期內,如果手機由於人為問題導致的故障,這樣客服會拒絕保修,只能使用者付費進行維修。

3、手機進水,摔壞,擠壓等導致的故障,都屬於人為故障。

二、七天免費退貨、換貨、保修

自購機之日起7日內(包含7日),若產品的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按發票**一次退清貨款或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者選擇免費修理。

三、十五天免費換貨、保修

自購機之日起第8日至15日(包含15日)內,若產品的主機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產品,或者選擇免費修理。

四、非保判定(出現下述情況不予保修)

1、明確不予保修的易損配件(貼膜、保護殼、保護套等)

2、不能提供保修憑證、也不能判定在保修期內的

3、人為損壞,入液的

4、非原廠配件的

5、其他不予保修情況

12樓:爽朗的可巖

保修期內是免費的。

在保修期期限內的經營者為消費者維修商品質量問題,可以收取零件成本費,但不能收取維修費用,保修憑證上一般會明確消費者資訊、購買日期、產品型號、出廠日期、保修期限和範圍、維修記錄等。保修分為有一定期限的保修和終身保修兩種,有保修期的產品主要是指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裝置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主機板修理是免費的。

保修按說是需要保修卡的,但是一般現在的客服都比較人性化,會通過檢視你手機的串號,確定你的出廠日期,來判斷是否出了保修期。因此丟了也沒關係。

要堅持說,不知道怎麼就壞了。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

有發票就可以保修,沒發票只能按照 機身上的序列號 對應的出廠時間來計算保修期限了。

只要不是人為原因造成的,比如 摔、磕、進水 等,只是屬於手機本身的質量原因,在保修期限內 都是免費更換或維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人為原因造成的是免費更換的。

16樓:調色盒子裡

不免費,包換才是。保修的意思,可以幫你維修費用比較低而已。

17樓:百度使用者

他先給你修,如果修不好會免費換新的,保修卡找不到,去找賣家他們電腦都有記錄的,可以讓他開個購買時日期證明就可以的。然後去找客服。

18樓:隨緣

沒有保修卡是不可以的。

我自費修的手機主機板,現在用了兩個多月又壞了,請問還能保修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維修後的保修,只能由維修方承諾,有的只保修一個月,有的可能三個月。

你去那個修的地方問一下,或者如果對方當時給你開的票據上面有****,可以打**。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小米手機主機板壞了假如修好可以用多久?

21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修理之後正常使用即可。

若是不出意外,那麼基本可以使用到你手機報廢為止。

保修期內手機主機板壞了要錢嗎,你好,我手機主機板壞了,在保修期內,換手機主機板免費嗎?

這個要先去 bai鑑定,如果du鑑定結果是手機自身質量問題造zhi成的損壞那 dao是可以免費保修版 的,如果鑑定是人為權造成的損壞,那就不會免費保修的,關鍵看堅定結果,現在這個堅定沒有啥依據,買手機的時候說的好聽著那,一個禮拜免費退貨,一個月內免費換新的,一年之內免費保修,但是真要出了問題,大部分...

你好,我手機主機板晶片壞了能修復嗎

樓主的擔心是正常的。主機板損壞的手機修復時,原來的資訊都是可以閱讀的,但是如果儲存晶片也損壞的時候,原來儲存的資訊就只能用特別專業的裝置和程式才有可能恢復一些,一般是修理鋪是不能閱讀出來了。建議修理時在場監督吧,這個沒有好的防盜方法。建議找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可以給你修的。手機主機板壞了 資訊還能恢復嗎...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沒聲音嗎,手機主機板壞了沒有聲音,是不是手機沒必要修了

主機板如果壞了不會只沒聲音,主機板如果有比較嚴重的問題手機開機都有困難,聲音一般是音訊晶片有問題或者喇叭有問題,不過如果是晶片出問題了,那大部分情況下確實需要換主機板。手機主機板壞了沒有聲音,是不是手機沒必要修了 若手機沒有任何聲音,建議 1.部分機器支援關閉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什麼問題?主機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