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會怎麼樣?怎麼樣才能確定是主機板壞了

2021-04-12 06:08:11 字數 2663 閱讀 4000

1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屏沒任何顯示,**打不來,可以證明主機板已經壞了。

2樓:蘿蔔乾de蛋炒飯

親,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一下

oppor9主機板壞了會怎樣

4樓:棉花糖

整個手機都無法開機、無法使用、螢幕無法點亮。 手機主機板故障症狀:表版現一般為權系統啟動失敗、螢幕無顯示、啟動黑屏宕機、無法開機、沒有聲音、無法打**、沒網路等等。

出現這些症狀的原因:進水、摔跌、充電電壓不穩等等。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自己怎樣換同規格的主機板

5樓:數字海

一般送去售後換主機板

我個人建議直接換一個手機。

因為更換一個主機板的價錢抵得上一個手機的價錢。

如果非要話,強烈建議售後更換,一般的手機店,主機板都有問題。

6樓:汝梓維田羅

當然原裝的更好,人為損壞的話**得看你的機型來決定,如果你在質保期內不是人為損壞應該是免費的!希望幫到你

oppo手機的主機板壞了,影響手機的使用嗎?

7樓:濫晴

任何手機主機板壞了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如果主機板壞的比較嚴重,手機開機都成問題;如果主機板有一些小問題,可能則會影響有問題的這部分功能的正常使用,總之主機板有問題建議儘早維修或者更換。

1 手機主機板的作用是為所有diy硬體提供組合的平臺,說白了主機板就是載體或平臺、在上面搭載或連線cpu、硬碟、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和機箱電源顯示器鍵盤滑鼠等構成一個完整的pc系統。

2 一般主機板對電腦效能影響較小,選購主機板主要是考慮主機板的穩定性以及擴充套件性,如果主機板穩定性不好,將直接決定整機能否正常穩定執行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去當地

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具體的價需要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手機檢測、維修、更換零配件需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具體的費用需要工作人員做一個免費的檢測,才能給出具體的**,需要提前諮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和上下班及休息時間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主機板是手機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而主機板一壞手機就已經癱瘓了,這是時候就需要修主機板。

手機主機板燒壞的症狀是指示燈亮只能說明供電部分沒有短路也沒有燒壞,但是開不了機很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其他晶片燒壞了。

手機一般只有螢幕是用排線的,排線問題不會影響手機開機,只是螢幕不亮,檢查方法就是用別的**打你的手機,如果手機能響說明手機已經開機了,只是不亮,如果沒反應,那主機板就燒了。

9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可以去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

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

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咯。具體的**誰也不知道,只能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

oppo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相關資訊查詢方法: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oppo樂園--探索--客戶服務--服務中心查詢。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oppo畫面嗎

10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oppo畫面嗎?

②、向手機主機板如果真的損一般故障表現有:手機開不了機、開機出現開機畫面宕機、手機反覆重啟、開機馬上關機、充電充不進去(外配附件都正常的情況下)、開機沒聲音(無設定靜音的情況下)、開機不顯示(在顯示屏正常的情況下)、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主機板如果壞了,則整個手機都無法開機、無法使用、螢幕無法點亮。 檢查主機板是否損壞的方法: 用別的**打這個手機,如果手機能響說明手機已經開機了,只是螢幕不亮。

如果沒反應,那主機板就燒了。 一般主機板壞了就沒有太大的維修價值了,建議更換新手機。

12樓:銀色可樂罐

主機板損壞一般表現為無法開機,無法開機是不會出現手機logo畫面的,並且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不過一般主機板損壞機率非常小。

13樓:海師傅

有的機器能出現 系統壞了也這樣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

14樓:oppo客服

小夥伴使用oppo那款機型?

主機板壞了,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15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向上述主機板損壞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檢測一下,如果說主機板確實損壞,那隻能換主機板了,只要把主機板換了,一般都會沒問題的。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還能修理嗎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修好嗎?

oppo手機主機板壞了可以去當地 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相關主機板配件的,如果是非人為原因損壞的,帶著保修卡和購機憑證到售後服務中心,是免費更換的。如果是人為換的話,那要自費。具體的價需要諮詢下當地的oppo售後服務中心了。手機檢測 維修 更換零配件需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具體的費用需要工作人員做一個...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沒聲音嗎,手機主機板壞了沒有聲音,是不是手機沒必要修了

主機板如果壞了不會只沒聲音,主機板如果有比較嚴重的問題手機開機都有困難,聲音一般是音訊晶片有問題或者喇叭有問題,不過如果是晶片出問題了,那大部分情況下確實需要換主機板。手機主機板壞了沒有聲音,是不是手機沒必要修了 若手機沒有任何聲音,建議 1.部分機器支援關閉 手機主機板壞了會出現什麼問題?主機板壞...

OPPO手機怎麼樣,OPPO vivo手機怎麼樣?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這個就看是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