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顯示無訊號,電腦店說是cpu針腳壞了,主機板也有可能壞了

2021-04-12 06:08:11 字數 3573 閱讀 1219

1樓:匿名使用者

cpu斷針是bai

可以修復的,amd的cpu**

不高du,換zhi針**大概是cpu價值的一半到三dao分之版一。如果是主機板損壞

權,就不到百元買一個870主機板。不過當前配置足夠該換電腦了,太老舊,am3介面也沒有啥值得留念的好cpu可以替換。藍顏色的是北橋,正常用於連線顯示卡和cpu通訊用的,平時發熱量就大,

如果記憶體有8g容量,可以只更換cpu和主機板,比如i5 3570 四核400元,搭配b75主機板 200。或者i5 3570k四核搭配z77主機板,超頻到4.5g主頻工作,此cpu可以滿足絕地求生這樣遊戲高特效需要,要想執行絕地求生遊戲達到高特效,還得滿足記憶體12g,顯示卡達到gtx1063\rx470效能。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bai:

1、內du存條鬆落或損壞zhi

dao解決辦法:用橡皮擦版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權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2、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同記憶體方法。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3樓:葉巨集弘

確定cpu針腳損壞。

amd使用ddr3記憶體的,要更換就cpu和主機板一起更換了。單獨更換都是不太值得的了。

如網上購買i5-4590或者i7-4790加b85主機板套裝。

電腦主機開機後顯示器提示無訊號跟cpu有關係嗎?拿去維修開始說我主機板壞了,後來主機板好了又說是我cpu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記憶體條冒煙了 、可以肯定記憶體條一定有問題了 主機板麼最多是記憶體供電燒燬了。問題都不是很大。商家說cpu壞了。

肯定是奸商,在電腦維修行業裡面常有這種事情。最好是拿到正規一點的維修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到奸商了吧 電腦裡面重要部件壞了 都會導致開不了機 cpu 一般不會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cpu的事,提示無訊號說明顯示屏與主機板連線出現問題,你檢查一下介面是否鬆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你碰到的奸商了,

急!電腦不能開機,說是主機板壞了!

8樓:飄渺絕念

哈哈 兄弟 別急幸虧你碰到我這種高手了 恭喜你 我今天也遇到了你這樣的問題 我是由於要給電腦升級才會碰這塊的。那老闆是想黑你。然後讓你換主機板他在把主機板**再賣。

現在許多電腦維修電都這樣,真***黑。好了開始說你的電腦症狀。和我的症狀是一模一樣。

首先不要驚慌也不要相信那個師傅說的是主機板上面一個鐵坨坨燒壞了。一看就是想糊弄你錢財。

原因1:電腦直接顯示無訊號,開機的時候上面的綠燈能亮紅燈開機的時候會一直亮一會然後就熄滅了。

診斷:cpu過熱引起,電腦自動關閉。你玩的肯定是大型遊戲把。

這種情況下你要把電腦開啟 開始進行大清掃沒好再修也不遲。1 先把cpu的電風扇拆掉擦掉上面灰塵(注:80%問題在cpu過熱,所以重點檢視,別閒麻煩 弄好了就不用花300買破7彩主機板,7彩 7彩 7天掛7彩!!!

)然後檢查cpu上的散熱膏是否風蝕沒了。如過沒了就要即使塗抹。然後維護完畢再檢查下其他插頭是否沒插好 最後把所有外圍插頭 比如滑鼠插頭那些都拔除 等1個小時再去啟動電腦

原因2:師傅說的是主機板上面一個鐵坨坨燒壞了

診斷:一看那師傅就是個鐵坨坨棒槌。說話不專業而且一上手就2手主機板懷疑他都沒仔細去檢查你電腦。

等著宰你很多下把- -。危險1:換掉電腦配置,如果電腦主機板真的燒了他給你換 你要時刻注意他做手腳把你cpu或 記憶體卡或顯示卡拔走掉包。

危險2:讓他看一次沒壞他都能給你弄壞,況且你電腦 開機的時候上面的綠燈能亮紅燈開機的時候會一直亮一會然後就熄滅了。所以證明還有希望別灰心。

原因3紅燈開機的時候會一直亮一會然後就熄滅了

診斷:理論上證明電腦主機板還在執行,驗證方法 開機 看cpu會否發熱,如果本機帶cpughz過低無法檢測就向維修電腦電借個高ghz的cpu試下。會發熱證明完好,只是由於電腦保護,正常防衛措施,1小時就可以基本恢復執行了。

最後祝願你不用維修,看清維修老闆醜惡的嘴臉,親愛的電腦恢復健康

本人遇到問題和你類似 已經用上述方法解決!!

9樓:聆聽風的呼吸

開機自動重啟有幾種情況,不一定是主機板壞。

一種是前幾年的一種病毒,你可以清空bios試試看。

還有一種情況是熱保護,就是你cpu的風扇上面灰塵太多轉速變慢,導致cpu溫度過熱而形成的熱保護,只要給風扇加點縫紉機油就可以了,如果不會的話就買個風扇5到1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奉勸你,主機板還在保修期內的呢千萬不要拿到維修的店面去修,原因有兩點:一,你的主機板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免費返廠,只不過需要等待大約一個月的時間,然而你把主機板拿去給外面修,那麼你的主機板會徹底失去保修,這樣得不償失;二,維修點的人基本上和賣全新行貨的電腦城裡的js是沒有什麼兩樣的,首先,你提到的一個主機板的部件含手工費需要200塊,其實他是企圖用這個價錢來嚇你,其實呢你的主機板可能也就是一點點小問題,花幾十塊就可以搞定的,他這樣一做文章,一是可以有藉口說你的主機板是沒有辦法的了,叫你把你這個「救不活」的爛板就給他算了,這樣他可以自己修好,然後再賣給其他需要買二手主機板的人,這個是一筆,第二是他可以介紹你買一塊利潤高點的全新主機板,這樣就又是一筆了,這個買賣對他來說很豐厚。而你說你的單不見了,那個不要緊,因為電腦城裡現在是以零件上的標籤來看保修期的,你的主機板如果確實是在商家那裡組裝的話那麼你是不需要那張單而直接可以扛到商家那裡去保修的。

所以是拿去返廠還是拿去給js修你應該很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300元可以買個普通的新主機板了。另外一般主機板壞了維修才30元左右。除非真的報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聽這個老闆的

那麼他會賺很多錢

他們賺的就是不懂電腦的人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這種小門店的有些人是比較黑的,你自個拔插下記憶體,cpu。顯示卡之類的··再試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應該沒有報廢 我剛好也碰到過這個情況 不過我朋友是做電腦的 ,可以修理的 我的現在就好了 花了 幾十塊 好像問題不大

現在 300左右可以買的主機板 不過看你的機器的總體配置怎麼樣 總不能亂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鐵砣砣出水了嗎,看有沒有鏽跡,如果真的壞了,維修很便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拔插下記憶體,cpu,顯示卡試試看 或者其他什麼都拔掉看有畫面顯示嗎

電腦壞了,開機風扇轉,顯示器沒訊號,主機板和cpu拿去電腦城測試了,沒問題,現在最有可能是**壞了?

17樓:

如果主機板和cpu沒有問題,那可能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有問題,先拔下記憶體看有木有顯示和報警。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無訊號,電腦打不開了,怎麼回事,顯示屏總顯示無訊號

朋友,你好 桌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個原因 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 也就是有銅...

我的電腦顯示HKc無訊號打不開機,怎麼辦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 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 斷...

電腦開機無自檢聲顯示器無顯示光碟機打不開

光碟機打不開,說明 12v或 5v電源有問題 cpu風扇運轉正常,說明 12v電源沒有問題,系 5v電壓缺失或者有問題 但是,從主機電源這個角度來看,5v是它的 基準電壓 如果該電壓升高或者降低,其它電壓 例如 12v 12v 5v 都會根著升高或者降低 從上述分析中得出結論,應該是主機電源插頭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