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打不開的原因

2022-11-18 17:20:10 字數 671 閱讀 5556

1樓:o0虎仔

1全部首先,你先確認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正常,一般情況下的顯示器,電源通電後會亮黃燈,這說明顯示器正常通電:如果顯示器通電正常而又無法顯示的話,檢查你的顯示器連線顯示卡的線是否正常,撥下來後重新插一下

如果你的顯示器連電源燈都不亮的話,那檢查顯示器的電源線路是否正常,仍然無法開啟那就是顯示器故障

如果你開機的時候能通過自檢,那說明顯示卡沒有問題,反之,如果無法通過自檢,那有可能是顯示卡出現問題。

2樓:

兩種可能..1是你的顯示卡估計有問題..2是你的顯示器有問題..

關鍵判斷一點..你的機器開機的時候能不能聽到主機自檢測通過的 '滴'的一聲..如果有..

就是你的顯示器問題大..如果沒有..就是你的主機未正常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顯示卡上的灰塵太多,我的機器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建議拆開機箱清潔下,拆機的時候小心些.呵呵

4樓:譙古鳳任

第一檢查連線顯示器的連線線是否接好,第二檢查顯示卡是否故障

5樓:雷凝蓮邛中

是不是顯示器的開關按鈕接觸不良了?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如果電腦開機後自檢嘀的一聲都已經通過了的話

相信不是主機的問題了

電腦顯示器打不開,主機執行正常什麼原因

那就是你的顯示器的電源線可能沒有用,不然就是你的顯示器的問題了,拿去修一下 你 可以先換條顯示器的線試試看啊!還有可能就的顯示器的訊號線有問題,也換話看看!換個顯示器 把 顯示器壞了 換條顯示器聯接電腦的線 那得砍你得現實器得燈是怎麼亮得 如果一點都不亮得話。那你用你主機電源線換顯示器電源線 試試 ...

我的電腦顯示器不開

你好,你出現的情況很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你可以參考下 1.電源供電不足,方法是 你可以選擇維修電源 大概二三十塊左右,不過很容易再次出現故障 購買舊電源 大概幾十塊 購買新電源 因為電源對電腦影響很大,所以加入銀子有的話還是買個好些的電源,對愛機有益無害 2.顯示卡與主機板接觸不良 僅限於你的機器...

電腦顯示器模糊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器顯示會有重影,字型模糊是什麼原因?

桌上型電腦嗎?我覺得顯示器出問題的概率不大,如果不是設定問題,那很可能就是顯示卡了。1 解析度調節不正確 液晶顯示器與crt顯示器不同,每臺液晶顯示器均有一個它自己的最佳解析度,如果用非最佳解析度,那肯定會模糊。但有的使用者不管這些,不管是寬屏普屏,全用1024x768或1280x1024解析度,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