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搜到WiFi,能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電腦網也上不去,是什麼問題

2022-11-18 17:10:11 字數 6022 閱讀 229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請您先按以下方法排除:

1、確認是單個程式還是所有程式不能訪問,單個程式:手機端是否有上網控制類軟體(管家類軟體可限制軟體上網一般在流量監控裡面關閉),如未解決,建議再更換其他版本;如無上網控制類軟體,確認是否有第三方軟體來控制單個軟體連線網路;

2、所連線的無線網路訊號強度是否滿格,wifi裝置受距離限制;也可嘗試切換路由器通道減小其他wlan的干擾導致無法上網,或嘗試修改使用者名稱(建議不要預設出廠使用者名稱)

3、您所連線的無線裝置是路由器還是無線modem,只有無線路由器方可正常使用wifi;

4、如確認路由器,嘗試將路由器重新啟動嘗試連線;

5、或可更換連線其他的wifi裝置來測試手機是否可使用(判斷是手機還是路由裝置的問題);

6、還將手機資料備份後通過無線升級(系統更新)檢測最新版本升級;

5、最後仍未解決,請您抽空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網點協助檢測處理,

2樓:海上名門

前段路由器故障,或者是設定了上網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撥號或者沒連上網

為什麼手機可以連線到wifi上網電腦聯網卻不能上?

4樓:佛心向魔

3:設定完成後,將當前網路連線斷開,然後重啟新連線,然後再檢視狀態中的詳細資訊,是否取得了對應的dns,正常的話,就可以上網了。

5樓:雜貨鋪

很多上網的朋友可能都有過類似經歷,明明手機連上了wifi,但是電腦就是連不上,或者連上了也用不了,故障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如下:

1. 電腦原因:將電腦的wifi忘記,然後電腦重啟,重新搜尋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3. 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裝置管理 — 網路介面卡,將無線網絡卡禁用一段時間後再啟用,或是直接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

4. 無線路由器的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如依舊故障,則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方式為用工具頂住或是按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小孔或按鍵不放,等待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者後臺重新設定無線網路上網引數。

可以按照已上方法試一下,如果還沒有解決建議去找專業的電腦維修人員進行檢查。

6樓:涼子涼圓

故障原因分析及解決方法如下:

電腦原因:將電腦的wifi忘記,然後電腦重啟,重新搜尋賬號,輸入密碼登陸;

電腦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裝置管理 — 網路介面卡,將無線網絡卡禁用一段時間後再啟用,或是直接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

無線路由器的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再通電重啟,如依舊故障,則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方式為用工具頂住或是按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小孔或按鍵不放,等待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者後臺重新設定無線網路上網引數。

7樓:

如果電腦試過都正常,驅動沒有問題,無線按鈕也開著,無線協議設定了自動獲取ip,那大概率是路由器設定問題,可能是路由器無線名只有數字或者路由器沒有開啟自動分配ip。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可以連結到外派上網電腦連網卻不能上?我訊號不好,所以不能上。

9樓:侯進碩

簡單點,你的電腦是筆記本還是座機,筆記本的話直接有無線設定,你可以直接連線,座機的話,你可以用網線連線在路由器上就行了,如果都不行,你檢查你的無線網的設定,比如連線數量限制,或者允許開放,希望能幫助到你。

10樓:唯壹悳承諾

1.可能中病毒,建議查殺一下。

2.用360安全衛士或其他軟體修復一下瀏覽器。

3.dns設定不正確,將無線網絡卡的ip和dns都設為自動獲取試試看。

11樓:pk後髮型依然亂

大神,請問你解決了麼 我也是這樣的。

有訊號,為什麼電腦連結wifi上不去,上不去網,但是手機能搜到wifi,能上去網怎麼回事

12樓:莫名de憂傷

禁用網絡卡,然後再啟用,試試…我有時候就這樣做就能解決

13樓:渴侯翠陽

網絡卡啟用了,把它禁用就行了

手機能連線上wifi 但是上不去網

14樓:冰封月

在wifi設定裡對連線的wifi 屬性進行設定一下就好。具體操作如下:

1.在手機桌面,開啟設定

2.在設定裡,開啟wlan

3.開啟wlan無線網路

4.點選wifi右側的,進入按鈕,進入wifi設定5.開啟自動連線

6.點選下方的ip設定選擇dhcp

7.設定好了之後,重新上網試一下。如果不行,在最下方點選刪除網路,然後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就能解決

15樓:緣若夢醒

檢查寬頻和路由器連線的網線。

不行就重新設定下路由器看看情況。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6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進入手機的【設定】-【行動網路】(或雙卡和行動網路)-選擇需要上網的卡名稱,保持所需使用的卡槽開啟狀態,點選【接入點名稱(apn)】-點選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17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8樓:戚甜恬

你肯定是上網時間過長造成的,被封鎖了,而且上了不該上的,手機重啟試試,要不等到第二天,自然就好了!

19樓:哈哈吳啦

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上不去網應該是因為wifi的網路就沒有接入網際網路的原因。你可以查檢視一下家裡的wifi是不是出問題?

20樓:hao654321**

有可能是手機沒錢了或者是wifi的管理者把你的使用許可權給禁了,如果被禁了。解除也非常簡單,找到路由器,在路由器下方有一串**,在瀏覽器輸入**,然後再輸入wifi密碼,就可以進入管理者頁面進行解禁。

21樓:

大多數情況是因為路由器的問題,手機出現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小,也可能是沒交費

22樓:

你可以撥打管理你那一個地方網路的工作者,這可能是網費到期了,或者是網路運輸的什麼地方壞了,最好的辦法是打一個**解決困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wifi本身的問題,例如看看呼吸燈閃爍對不對。或者是不是忘交網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獲取到ip地址,你肯定是沒有那個使用者的密碼,是自動關聯上的

25樓:

第一「可能沒有話費了」。

第二「線路問題」。

26樓:慈理群

遇到這種情況重關下機救行了

27樓:花加安全期

恢復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

28樓:坐等桃花

那應該就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或者是手機內部有問題吧。

29樓:丙雯華

這個問題很奇怪,我到目前沒有遇到任何關於wifi的問題。我用的是tplink,路由ip 192.168.

1.1,手機端全自動獲取ip,採用wep加密,沒有任何問題。獲取ip地址只需要幾秒。

搞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有wifi的問題?

有個貼說路由ip段要設定成192.168.1.x,不能設為192.168.0.x,但是沒有驗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獲取ip地址需要密碼。或許訊號弱==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光貓有沒有網,看光貓的光訊號那個燈亮沒有,如果是路由器的話就看看wan口亮沒有,就是有個地球標誌的那個燈,都沒問題的話就看看手機獲取到ip地址沒有,有可能是ip地址不夠用了,如果有的話,就去試試重啟一下路由器,建議拔掉電源等15秒左右在插上,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試試重啟一下手機,如果還沒網的話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看看連線是否正常。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沒有的話說不定就可以上網了。

32樓:施天心

格律詩a108盲人手機,那裡有這款手機。

33樓:十三藥

第一步,開啟手機,然後點選設定

第二步,之後點選無線和網路

第三步,然後點選wlan,長按連線的網路,然後點選修改網路,然後點選顯示高階選項-靜態,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選擇dhcp。

點選儲存就可以了,因為我們選擇ip地址為靜態時,設定的地址如果出現錯誤的話,我們就會出現無法上網的現象,選擇dhcp就可以上網了

我家的wifi手機能搜尋到訊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電腦也經常掉線,怎麼辦?

34樓:奧特曼餵雞

3全部你ping一下閘道器,方法:點開始→執行(或者直接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在框裡輸入ping 加上你的閘道器,如我的閘道器是10.0.

134.254那我輸入的命令就是ping 10.0.

134.254 -t

回車 或者 確定

時間=、、、、數字是10以上就等於丟包,,原因是電信的問題,電信那邊的交換機有問題,總之是電信問題,可能是懶得派人來解決就和你說沒問題!如果數字介於1~3之間那就是電信那邊真的正常!測試以上步驟的時候中間不要接任何路由器、也不要貓之類的,用網線直接連到電腦

35樓:中毒

這個很可能是電信最近搞的什麼破免費升級光纖寬頻的***,我家裡以前adsl也是好好的,最近出現的情況和你類似,排除了裝置的原因,因為我家的裝置我用3個新的輪流試過,**線上的adsl訊號的訊雜比非常好,協商的頻寬也很高,就是隔一會就斷線,用網路機頂盒看電影能鬱悶死,10幾分鐘斷一次。後來我去電信重新改了個**,把原來的帶itv的6m頻寬寬頻改為取消itv的4m頻寬,**生效後最近貌似好了點,但是看超清的影片頻寬又有點不夠,nnd,電信就是壟斷垃圾,換個**還需要繫結兩個手機,美名其曰不要錢,實質為了他自己的放號率,其實很多殭屍號碼。

無線路由器顯示已連線上 電腦卻上不了網 手機wifi也能搜到可是上不了網 為什麼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因為你的路由根本沒有連線到廣域網!你的筆記本或是手機顯示已經連線只是連線的路由,並不能證明你的路由連線了廣域網!

為什麼我的電視連線不上wifi,但手機能連線上啊

方法1 檢查wi fi的密碼。當網路進行調整時,機頂盒 電視不會自動更新,需要手動更新wi fi的密碼。移動到出現問題網路的覆蓋範圍之外,進入需要進行調整的wi fi配置專案,選擇 調整網路設定 在視窗中輸入新密碼並對輸入密碼資訊進行稽核,最後選擇 儲存密碼 這樣wi fi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方法2 ...

手機能連上wifi就是上不了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我的是電信光貓牌子中興手機能連線wifi但是無法用wifi上網有線能正常上網的怎麼才能wifi上網呢

您好bai,首先感謝您 對中國電信的支du持。根zhi據您的描 述dao 安裝一款無線路專由器就可以使用wifi了。電信屬辦理寬頻贈送的寬頻貓分普通單口貓和雙口 四口 帶wifi功能的無線貓。無線貓發射的wifi訊號對應的ssid名稱為 chinanet x,搜素到訊號後,輸入對應的金鑰就可以連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