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手機店換主機板靠譜嗎,怎麼樣識別手機主機板是否被換?

2021-03-04 08:30:02 字數 932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我哥們就是做這個的,正規的手機維修點一般沒什麼問題。

非正規的嘛進貨渠道不好說,配件假的和翻修的居多最好別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都壞了,還有修的必要嗎

怎麼樣識別手機主機板是否被換?

3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識別手機主機板是否被換的方法:

1、將手機調到撥號狀態 ,依次輸入 *#06#。

2、之後手機會自動彈出imei號,這一系列數字就是你目前的主機板號。

3、然後將手機拆開,電池下方標籤上的數字是你的原主機板號。

4、如果兩項數字相對無誤,那麼證明你的手機主機板沒有被更換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下你的手機後蓋,一般在上面都會有個條碼,你看下那個和你當初的條碼是否有區別,如果有就說明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06#看你的串號和你手機上貼的一樣不一樣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如果被換,手機序列號就變了,你查查現在的序列號和原來是否一樣就知道了

蘋果手機換主機板後用起來怎麼樣

7樓:朋山友路

手機主機板壞了手機將無法正常使用,更換的話只能更換相同型號的主機板,更回換後沒有答

後遺症的,當然質量和使用上沒有原裝主機板好。

主機板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

手機主機板也就是手機上使用的主機板,功能和作用和電腦主機板類似。

魚爪網怎麼樣,靠譜嗎,陌約網怎麼樣 靠譜嗎

魚爪 bai轉讓平臺上面有著豐du富的優質店鋪資源,zhi買家可以任 dao意選擇,總會找 回到自己心儀的店鋪答。或者買家可以將自己的需求提供給專業的客服人員,客服人員能快速篩選出符合條件的店鋪給買家,以此節省買家寶貴時間。同時在交易過程中,魚爪 轉讓平臺會提供專業的客服人員進行一對一的服務,以保證...

健身學院靠譜麼,健身學校怎麼樣?靠譜嗎?

之前我回答過諸如此類的問題,那我就在這裡再潛談一遍。如果 說的不對,希望各位幫我斧正!一 給我的感覺選健身學院,就好比挑選一個好的健身房。除了環境的客觀條件,教練的資質也不容忽略。尤其是題主提到的北京速桌健身學院,我對其不瞭解。想必有了解的人,應該也是官方內部的自己人。二 其次咱們談談靠不靠譜兒,健...

京東金融怎麼樣,京東金融怎麼樣靠譜嗎?

注 為確保您的賬戶資訊保安,在選擇京東金融服務前請您根據系統提示操作完成實名認證。投訴維權吧,我的錢在小金庫也是無法提現,客服一直推脫敷衍忽悠,就是不給解決,本人已經在315消費維權,21聚投訴網申請了投訴,你上這些投訴網一搜,關於京東金融坑錢不給的投訴多了去了!在京東金融消費先向佛祖祈禱不要發生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