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維修有備用機嗎,三星s8維修後還防水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693 閱讀 52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在

bai三星授權的服務中du心進行維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如判斷需要返廠可以向服務中心申請備用機。

三星s8維修後還防水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三星s8維修後防水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儘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內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支援防水功能,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7樓:gyc網盤

本身電路copy板就做過防水

處bai理了,只要維修不破壞防水處理du,就防水zhi。其實新手機也dao會漏水進去,每次放水裡都會有較多的水泡,但是主機板電池等都做了封閉,所以防水。所以維修後還是防水,我的s9+換過電池的,還是正常防水

8樓:我的李亞橋

若您的手機本身不支援防水,更換螢幕或者其他部件後後同樣不支援防水

回功能。目前上答市的機型中note8/s8/s8+/s7/s7 edge/s5支援防水功能,若螢幕或其他部件損壞,請儘快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

9樓:最愛

維修後一般後蓋會比較鬆,所以防水能力會降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身沒有防水功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不過沒有那麼強了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只要不是故意把手機丟到水桶裡

13樓:憮忽

可能沒有以前那麼好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的,但是三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官方維修肯定防水,小作坊就不一定了。通常沒有任何保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防水了 有縫隙

17樓:私語

我的s7修後就不防水了

18樓:雞蛋偉偉

防水濺而已,還是要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修的什麼水平吧,不好說的。

20樓:螑藵郜

不會防水,會有空間的

三星s8維修會有記錄嗎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要查詢三星手機維修記錄,建議您聯絡送修機器的售後服務中心諮詢。

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s8換螢幕後還防水嗎,三星s8維修螢幕後還會防水嗎

正規的三星服務中心更換部件後正常操作情況下不影響手機的防水性。專 這個一般都是會有一些影響的。手機更換螢幕後,對於原有的密封都會拆除,新更換的將無法進行有效的密封處理。手機引數 請不要誤導提問者,三星官方售後換屏後拆除原先的密封膠,之後重新上膠,並嚴格檢查氣密性之後確保防水有效才會交給顧客,沒親自去...

三星s8和三星s8十怎麼選,三星s8和三星s8選哪個

三星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b。3.電...

三星s8跟s8哪個好,三星s8與s8哪個好

目前三星s8暫未在中國大陸上市訊息,無法為您提供詳細資訊。三星s8與s8 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