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進水螢幕不是很靈怎麼辦,三星c5進水維修要多少錢

2021-03-04 08:30:02 字數 726 閱讀 71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若手機進水/進液,建議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2.建議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三星c5進水維修要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三星c5000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

如需查詢c5000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c5閃屏維修多少錢,三星c5進水維修要多少錢

如果手機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建議您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回更新 功能 設定 開發答者選項 顯示螢幕更新 關閉 部分機器開發者選項被隱藏,若未啟用,則不需要檢查 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 ...

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三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10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go永遠的風信子 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

三星手機進水,主機板發黴,怎麼辦,三星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1 手機進水的第一時間是儘快把電池扣下來,如果時間長了不扣下來就會短路了,會增加維修的難度。2 一般維修店都有提供 用酒精和超聲波清洗的服務。3 最壞的打算是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更換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