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是蘋果6s,硬體壞了,大概多少錢修

2021-03-04 08:30:02 字數 896 閱讀 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大陸或者香港的行貨,則去蘋果官方專賣店諮詢售後,那個答案最準確而且一定要在蘋果官方專賣店維修,其它修手機的或假冒蘋果維修點的,**肯定低但是肯定會用不良品給你修或者修的時候換走其它部件!

2樓:融芳生映雪

1、蘋果6s手機顯示無服務,證明接收不到手機訊號,可能是因為周圍的訊號不好;回或者是手機卡答接觸不良導致的。

2、首先可以找個訊號好的地方去測試一下,看看手機可以正常顯示訊號不。

3、如果是因為手機卡接觸不良導致的,那麼就是需要把手機卡重新安插一下,然後基本就可以正常使用。

4、最壞的情況就是手機卡sim卡壞了,那麼就需要直接到營業廳去補辦**卡。

蘋果6s手機硬體故障了維修大概多少錢

3樓:無所不問的

保外的話,主要你看維修什麼配件了,不同的配件不同的**,換屏基本應該算是最便宜的了,要是其他的壞了,基本上換新的吧;保內的話基本不用花錢,除非認為損壞。

4樓:殤殤輰

1000以上3000以下原裝

蘋果手機的顯示晶片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5樓:≮愛情

具體**如下:

螢幕維修費,

權iphone 6s:129美元 、iphone 6 plus一樣iphone 6s plus:149美元

主機板維修費:iphone 6s plus, iphone 6 plus:329美元

電池更換:全部iphone型號一律是79美元。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1.******x

2.******x

3.******x

蘋果6s內屏壞了保修嗎,蘋果6s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

手機螢幕故障一般是使用者人為因素導致的,不屬於質量問題,不在保修範圍內的。蘋果6s主機板壞了可以維修嗎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以,但是一般主機板損壞會比較貴。蘋果6s指紋壞了能修嗎 可以bai修的,但如果要想修du好指紋鎖,建議去蘋果官方維zh...

蘋果6s維修螢幕多少錢,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iphone6s外屏碎了是隻能更換,不可以維修,iphone6s 6splus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整屏兌換 1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2 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小店也會提供整屏...

朋友撿到的蘋果6s自己能用嗎,撿到蘋果6s刷機了可以用嗎

應該不能吧,因為會有螢幕鎖,很難解開的,蘋果在安全方面做得真的很到位,如果你想解開螢幕鎖估計會花費很多,而且不一定能解開。蘋果手機安全性 大家應該還記得蘋果之前因為不肯幫fbi解鎖一部iphone5c而鬧的沸沸揚揚。特別是庫克在這件事上的態度不僅得到了同行的一致贊同 更是得到了絕大多數使用者的支援,...